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82、回到现实(求票!)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82、回到现实(求票!)(1/3)


何雨柱认为自己除了才华横溢外,

还是一个大帅比。

但显然,其他人不这么认为,

他们都倔强的坚持,只有他们自己才是彦祖,其他人则是如花。

事实上,

他五官只能说是清秀,口舌笨拙,还带了一副黑边眼镜,丢在人堆里着实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大四学生。

因此,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将他唤醒的时候,没有人注意到他,只有自己知道这世界苏醒了一个鲜活的帅哥。

好吧,

其实他大三的时候就在学校外面租了一间房子,一人独居,

所以无论他帅或不帅,都不可能有人注意到他的苏醒。

对面长虹电视机,

依然在放着《情满四合院》

“平淡故事中,

吵吵闹闹声,

生活难免磕磕碰碰……”

熟悉的旋律从耳边传来,少年揉了揉怔忪的双眼,不禁有些伤感,

从四合院回到现实,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和于海棠磕磕碰碰了。

小白兔会不会想爸爸?

“现实世界时间好像是静止的,一点儿也没变,我穿越时也是在放最后一集的片头。”

何雨柱又拿起手机看了看,确实是时间一点儿也没变。

他松了一口气,这样的话自己就不用担心穿越到影视剧会耽误现实世界的事情了。

要是像铁拐李一样,魂穿仙界,肉身却被人烧了,从一个翩翩公子郎成了一个瘸腿乞丐,那就欲哭无泪。

何雨柱清楚的知道,这个世界,还是很多人嫉妒自己的盛世美颜,

要是发现自己长久昏迷不醒,保准会把自己火化了,省的自己一张帅脸刺痛他们自卑的心。

“系统。”

何雨柱心念一动,前方顿时露出系统面板来。

姓名:何雨柱;

身份:东江大学大四学生;

属性:力量:3;

速度:5;

体质:3;

注:正常成年人各项属性理想值为10,现实世界成年人平均属性5,宿主还有十个自由属性点可以添加;

技能:大师级厨师技能、十年中医临床经验;

道具: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1;

特殊物品:随身空间封锁;

穿越点:3;

当值任务:无。

“没想到影视世界的技能,回到现实世界也有用,话说我现在已经是大师级厨师,还有十年中医临床经验?”

何雨柱摸着下巴想着,是不是啥时候抽个时间去新东方走一趟,踢馆这种事最爽了。

要是能坑一笔赞助费,转到去蓝翔也不错。

不过,去之前,得先把自由属性点加了,

省的挨打。

何雨柱沉思着,花费五点将自己的体质加到了8点,将力量加到7点,速度6点。

如此一来,十点自由属性点使用完毕。

这么加点何雨柱是有考量的。

武侠玄幻的世界,危险重重,当然是先把力量属性加满,得有自己的杀手锏,拥有一击必杀的能力才能震慑敌人,赢得发育的时间。

在悬疑灵异,或者末日世界,就先把体质加满。

这些世界诡异莫测的事情随时发生,还要担心身边的伙伴是人是鬼,会不会捅自己一刀,把体质加满,增强生存能力才最关键。

不过,放到这个和平的空间,均衡很关键。

反正普通人的属性平均值也才5,理想值是10.

6点是中上,7点是上等,8点是优秀,9点是杰出,

10点则是一些该方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的水准了。

何雨柱现在的属性是力量7、速度6、体质8,放到经常修仙的大学生群体中,算是非常好的。

那些爱运动的女老师都能多认识几个。

他又试了试空间,发现自己能感应到空间的存在,

却是有一种无形的阻力,不能让自己进去,想来应该是系统说的被封锁的原因。

“也不知道要什么才能解锁,可能是这空间太逆天了,现实世界不允许吧。”

何雨柱想着,手中出现了一张邮票。

这是一张通红的邮票,票幅大约3毫米*40毫米,面值八分,图案为五星红旗汇成的红色海洋和农工兵欢呼的画面。

看到这张传说中的邮票,何雨柱的呼吸急促起来。

他看到过新闻,去年的嘉德邮票卖场上,一张同样的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拍出了5万元的高价。

也就是说现在自己就是七百万富翁了?

何雨柱眨眨眼,似乎对面镜子里的自己都变得更帅了。

记起今儿是学校填写实习单位的日子,何雨柱赶紧捯饬一番,就匆匆的往学校跑去。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