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82、回到现实(求票!)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82、回到现实(求票!)(2/3)

r>“柱子,这里!”

刚进教室门口,就看到肖斌举高了手朝自己晃了晃。

那是一个瘦黑的男生,因为喜欢磨牙,一口的牙齿被他磨得跟拿尺子量过一般齐整,还很雪白。

前些日子汉语言文学的同届分散开去找实习单位,已经差不多一个月没见,这家伙的牙齿磨得更白了。

⊙o⊙…

不对,牙显得更白是因为脸晒的更黑的缘故。

何雨柱乐了,

“我说老肖,你这怕是到支援非洲吧?老实交代,搞出了人命没有?”

何雨柱一屁股坐到了他身边位置上。

另一边舍友刘拓挤眉弄眼,

“我听说还有一些女的去非洲援建,人生地不熟的,寂寞的很,就很好勾搭,玩着玩着就能滚一起。

等到回国后,又是当什么都没发生,没事人一样。”

“老肖,说说呗,一个排有吧?”

“滚滚滚,说什么屁话,老子是正经人。”

肖斌一把拍掉刘拓在自己肩膀作怪的手,

又狠批何雨柱在一顿,

“柱子我说你啊,刘拓这个富二代骚我也能理解,咋的你一个天天宅在出租房写小说的也变得那么猥琐?”

“唉,说我骚我得承认,但是你不能说老三单纯,正经人谁特么写小说啊。”

刘拓不服气的哼了哼,

“要我说,写小说的最骚了。

那个什么打更人,看的我是肃然起敬,以后都不能好好看成语了。”

话说,他的第一次还是交代在了老黄的大剑师传奇,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

三人好久不见,彼此损了几句,不过也陆续交代了自己这一个多月的行踪。

东江大学是个野鸡大学,也就在东江这个有钱的文化荒漠才有那么一点点知名度,

市场认可度不高,

历来毕业生找实习单位都是个老大难的问题,毕业即失业也。

像他们这些12届汉语言文学的学生,学的又是万金油专业,更不好找单位,

差一点的就是免费打工的命,受人管不说,没准三个月的实习期下来,还得赔上几千块用度。

好一点的公司单位,人家面向的都是985和211,连一本院校都看不上眼,更别说他们这些二本的。

所以有能力的早在大三时间就开始东奔西走,找人脉托关系,绞尽了脑汁想找个好婆家。

至于像何雨柱这种又穷又是外地来的,一般是找个小工厂做个文秘,

累且不说,也没啥用。

别看肖斌长的黑瘦,力气不小,不甘心去做个文秘,竟然报名去了非洲援建,过几天就要出发。

上个月是去公司做入职训练,还没去非洲,何雨柱说的自然是调笑。

那些女学生这会儿应该看不上他。

“不过老肖,真的决定去非洲?看新闻那里不是今儿枪战,就是又引爆了疫情,没个安生日子。”

何雨柱有些担心,他对那里的印象着实不好。

“这点我了解清楚了,我们是在安全区,已经几十年没发生过动乱。

再说了,不是有些危险,离家又远,一个月一两万的工资是咱们这种学校毕业能去的?

早特么被985的孙子抢了。”

“也只有他们看不上的,才轮得到咱。”

肖斌有些愤愤不平,又有些得意,能找到这份工作,他还是满意的,起码工资超过了班里绝大多数人。

要是能转正,他就更满意了。

刘拓也说了自己的经历,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他就准备在镇里家具厂实习。

反正他两兄弟,家里给他们一人做了一栋六层高的水泥房,光靠出租都有万把块一个月,搞那么累干嘛。

“对了,老三,你情况怎么样?”

肖斌和刘拓看着他,有些担心。

说实话,何雨柱的成绩能甩两人一条街,

但是这种二本院校,连学校都不拿成绩说事了,他那点比一般人优异有限的成绩在找工作中就更拿不出手。

更何况,

何雨柱是赣省过来的,语言天赋又着实差劲,

到现在还不能用粤语便利交流,这对于找工作是一个极大的阻碍。

两人隐隐都有些担心。

“我?”

何雨柱笑笑,

“我就不找实习工作了,就写写小说。”

自从绑定系统,能够穿越到影视世界之后,何雨柱的眼界就开阔了不少。

对他来说,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更别说他有了邮票,已经预定了百万富翁的成就。

“还有哪位同学没有找到实习单位的?

我再重复一遍啊,还有哪位同学没找到实习单位的?

勇敢一点说出来,没什么不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