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85、我爱搬砖,搬砖使我快乐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85、我爱搬砖,搬砖使我快乐(2/3)

只觉得自己被火车撞了一般,大吼一声,

老脸憋得像是便秘一般发力抵抗,这才急退七八部顶在墙壁上稳住身子。

“樱木先生,你怎么了,没事吧?”

赵石吓了一跳,刚忙冲过去扶住樱木,就被樱木一把推倒,站了起来,全身绷紧了像豹子一样的看向对面。

“阁下好厉害的功夫!

是中国传说中的谭腿?”

他的眼神凝重的看着何雨柱,从未想到这个貌不惊人的、没有存在感的男生竟然是隐藏的高手,一但爆发起来连自己都没有胜算。

“何雨柱!怎么会!”

赵石从地上爬起来,一双眼睛惊疑不定的看着何雨柱,怎么也不能把何雨柱跟功夫高手联系到一起。

樱木花道的功夫他是见过的,几十斤的沙袋悬在房梁上,都能被他一脚打飞,这种力量都能把人的腿骨踢断,绝不是一般人能够抵挡的。

而何雨柱他也清楚,就是一个普通的大学废材,要不是乐青菱不知怎的看上他了,

他赵石怎么也是樱木文化东江分公司的高层领导,根本就不会跟他说半句话。

然而,现在,

就是这么个自己不屑一顾的男生突然展现出能够正面击退樱木的力量,她怎么不吃惊。

“傻柱子,你……没受伤吧。”

乐青菱吓了一跳,也没搞懂自己的盘中肉咋的威猛起来了,但她更关心的是何雨柱有没有受伤。

跑到他面前蹲下来,就要查看他的腿,一股好闻的清香钻入他的鼻子,让他痒痒的。

“受伤?”

何雨柱眼神悠悠,“你应该问他,蛋碎了没有!”

“德行!”

乐青菱没好气的站起身来,心中却有一种一样的感觉。

看着何雨柱那并不高大的身躯,一股迥然不同的感觉袭上心头。

“怎么,还想动手?

老实告诉你,刚才老子只用了五成力量,趁着还老子还没发火,给我滚!”

何雨柱突然踏前一步,站到樱木花道身前,一米七八的身高能让他居高临下的俯视对方。

他现在体质大增,力量大增,虽然没练过,但绝对不怕花拳绣腿。

眼中的凶狠更是让樱木花道怯懦的避开视线,

在情满四合院的两年多来,他没少跟陈松的保卫处的人训练,虽然不精通武功,一股子杀气是有的。

“你,你……”

樱木花道终究不敢放狠话,带着赵石出了大门。

望着大门口照片上樱木文化四个大字,这才恍然明白,不对呀,这里是我的公司呀。

老子凭什么滚出自己的地盘!

这时,就见一个丰润的少妇带着一个娇嫩的女秘书匆匆赶来,脸上的威严弥漫。

“二姐,他们在我们公司捣乱,赶紧报警……”

樱木花道看到女人到来,眼睛一亮,就跑上去告状。

哪知道他话还没说完,脸上就挨了一巴掌。

“八嘎,樱木总监,你太让我失望了,在尊敬的何先生面前如此放肆,这就是你在早稻田大学学习的礼仪么。”

“纳尼?”

樱木花道被樱木杏子打蒙了,一时还没反应过来。

就是赵石、乐青菱两人也懵了,心想她口中的何先生不会是何雨柱吧。

但问题是说破天何雨柱也只是个普通大学生啊,怎么会在她口中成了尊贵的。

只有何雨柱嘴角挑出一丝笑容,这日本人的性格果然和书上讲的一样,

又是极端文明又是超级畜生,只要佩服别人,或有求别人时,哪怕叫他跪下磕头都心甘情愿。

她这么抬高自己,看来自己随口说的那座唐代扬州盐商的庭院的缺点对她们很重要啊,为此不惜牺牲一个总监的脸面。

“你现在立刻向何先生道歉,不然现在你就可以收拾东西回日本了。”

“嗨!”

樱木花道脸色青一阵哄一阵,挣扎良久这才来到何雨柱面前,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说刚才一切都是误会之类。

“误会?”

何雨柱讥笑一声,

“是误会也罢,故意也罢,樱木花道先生,你应该庆幸你没伤害到青菱,

要不然,我就打断你的花木,让你做一辈子的樱道!”

樱木杏子几步走到何雨柱面前,很诚恳的道歉,并提出愿意给何雨柱立刻转正,工资方面享受部门经理待遇。

这一幕,看的赵石和她后面的女秘书赵楠羡慕不已,差点就给何雨柱答应下来了。

乐青菱也是心中一跳,虽然发生了不愉快的插曲,

但是她知道樱木杏子的身份,是中国区樱木文化的区域总裁,她亲自道歉了,还向柱子伸出了橄榄枝,要想拒绝真的好难。

“别特么诱惑我,给日本鬼子办事,老子做不到。给你们做事,还不如给咱中国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