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86、倭无人,汉道昌!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86、倭无人,汉道昌!(1/2)


何雨柱搬了一天的砖,赚了三百毛爷爷。

这才从工地上出来。

“我说,你怎么不拦着我?”

何雨柱回到了出租房,然后就被乐青菱一脚踹开,霸占了他那唯一的一张床。

这是一个套间,分为两段,前面一段是卧室,后面一节是卫生间,

还有一个大理石砌成的洗衣台,很早以前就被何雨柱改造成了灶台,放一个电磁炉上去就能炒菜。

此时,他正在洗菜,

而乐青菱则在他的房间收拾东西,最主要的是把她最喜欢的公仔抱枕放到显眼位置。

“我拦你干嘛,你成心想做给那帮日本人看,在你心里就是搬砖都比给他们打工强,

装嘛,我了解的。”

乐青菱撇撇嘴,还是有些恼火何雨柱的死心眼。

他这人呐,

外人看着很有礼貌,是个谦和的小伙子,只有她知道,这家伙其实是个极端高傲的家伙,还特别愤青。

身体可以累,心不能受委屈。

面子比天大。

何雨柱沉默不语。

他知道乐青菱对他的不懂变通有些不满。

不光是她,就是连他自己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太轴,这种性格放到现实世界是会吃大亏的。

只是本性如此,平时还能收敛,关键时刻却又怎能忍住。

“好了好了,看你愁的,想那么多干嘛。

实在改不了那脾气,在家里写你的小说就好了,虽说这么多年没见你写出一本吹嘘的火书出来,一年几万还是能挣到的。

就是小说扑街,或者被封禁了,短时间内我也能养你。”

看到何雨柱心情低落,乐青菱心中怜惜。

也不知道是上辈子欠这个家伙啥的,自从十二岁的时候被他救了一回,从此就跟他黏上了。

也说不上他哪里好,却总是替代不了。

或许,相处不需要山盟海誓,天崩地裂,舒服才最重要吧。

“你养我?不存在的!”

何雨柱不乐意了,堂堂男子汉,哪有让女人养活的道理,虽说不论是从体力还是颜值,自己确实有吃软饭的资本。

别说他现在有了系统,手上还有价值720万的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就是这一手厨艺,到哪里不能做个大厨。

“嗯,柱子,几天不见你厨艺见涨啊。”

今儿做的是水煮鱼、米粉肉和一盘素白菜,都是乐青菱最喜欢吃的,她只夹了一片鱼肉放进嘴里,就被美味征服了。

鱼肉细腻清甜;

特别是酸菜鱼的那股子酸味,非常的正宗,恰到好处的同时还没破坏鱼肉本身的鲜味,

乐青菱敢打包票,这辈子还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酸菜鱼。

“尝尝米粉肉,用的是米粉,不是面粉,昨儿足足晒了一天的太阳,可香了。”

何雨柱给她夹了一块米粉肉。

“嗯,真好吃,比我妈的手艺还好。”

乐青菱吃的很欢乐,她又发现了何雨柱一个缺点,

这是个高傲懒惰的家伙,只会对他真正喜欢的东西持之以恒,其他的东西都不屑一顾。

但是如果他偶尔沉下心思认真做一件事,哪怕是以前不擅长的,那也能比一般人做的好。

却不知道,

虽然现实世界才一天没见,何雨柱却已经在某个世界生活了两年多,厨艺更是达到了惊人的大师级。

吃完饭,送乐青菱回去。

按惯例,何雨柱是送到校门口就会走的,

但是这一次乐青菱拉住了他,送她到了教师楼楼下,两人亲密的关系倒是收获了许多人的或羡慕或惊异的目光。

特别是一些男同学,恨不得生吞了他。

何雨柱笑笑,并没有特别的在意,从小学开始两人就是同学,到现在已经十多个年头了,

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亲人的层次,早已经失去了拿来炫耀的心情。

……

深夜十二点,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什么,爷爷快不行了!”

是大伯的电话,将爷爷突然在家里昏倒,没得抢救了,希望能看何雨柱最后一眼。

“大伯,

请你一定要救好爷爷,我十多岁没了父母,再不能没了爷爷,他要是走了,我就再也直系的亲人了。”

“我马上就回来,马上!”

何雨柱随手收拾了一下换洗衣服,拿了手机就要出门,就看到乐青菱正一脸担心的冲了进来。

“我也一起去,去看爷爷最后一眼。”

看到何雨柱要拒绝,她咬了咬牙齿,恳求道:

“不要拒绝我好吗,我很担心你!”

她的眼神中写着浓浓的担忧,她很清楚爷爷在何雨柱心中的地位,何雨柱几乎是爷爷带大的。

那位老人走了,他很可能会垮掉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