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88、咱也发笔小财(求首订!)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88、咱也发笔小财(求首订!)(1/2)


嘭!

最后一枪将鬼子的一个军曹干掉,何雨柱已经射杀了15个鬼子,可谓是战功赫赫。

打开系统,发现竣工已经达到了250。

按照何雨柱的观察,系统给出的日军人头价是普通士兵10点,其它的诸如鬼子军官、机枪手、神射手之类的,有相应的加成。

之所以15个鬼子有250军功,就是因为其中有机枪手和一个鬼子军曹的缘故。

“迫击炮50一门,掷弹筒20一门,轻机枪30一门,重机枪50一门……”

这次鬼子的冲锋还是坂田联队佐藤步兵大队内部的一个小队冲锋,被何雨柱干掉了最大的火力机枪手,胜利的天平就在朝我军倾斜,过不了多久就应该会回来。

“他们快要打扫战场了吧,也罢,就把全部军功兑了,让他们以战利品的方式带回来。”

系统中军功兑换的物品,是可以在离宿主一定区域内以合理的方式送到宿主手上的,战场之上最合理的方式莫过于缴获了。

何雨柱想了一会儿,

就兑换了一门迫击炮,两发炮弹,花了70军功,炮弹10点一发;

一挺歪把子轻机枪,1000发子弹,130军功;

然后剩余的50军功全部都换成了子弹,4000发中正式和汉阳造都可以使用的圆头弹,和1000发鬼子的三八大盖使用的子弹。

这些东西,何雨柱可以自定义,让他以战利品的方式出现在战场。便是有人奇怪缴获太丰富了,也可以说是鬼子发疯了。

“痛快,真是痛快,这一仗把所有的憋屈都释放了。”

“是啊,俺王斗还是第一次见到小鬼子惊慌失措死了老娘的样子,笑死我了。”

“还是亏了何参谋,要不是他一人一枪牢牢压制住了鬼子的机枪手,可能咱们全都得交代在冲锋的路上,更别说把鬼子赶回去,还能捡到战利品。”

“不止呢,刚才老子手滑差点被鬼子捅了,是何参谋及时救了我,隔了700多米的距离将鬼子一枪了账。”

“何参谋还救了我呢。”

“还有我……”

二营的汉子出去了一百三十一个,竟然回来了一百出头,虽然人人带伤,但是都喜气洋洋,像是过大年似的。

也难怪他们,瞧瞧地上的缴获吧。

八把三八大盖,大多都是七成新,还能正常使用好多年;

一门迫击炮,两颗炮弹;

一挺机关枪,1000发子弹;

一杆掷弹筒,两发炮弹;

一个盒子炮,五发子弹;

通用子弹5000发,还有一些生活物资,比如说武装带、望远镜、手雷和吃的东西。

“何参谋,您真是神了,咱老张当兵十几年,还真没见过像你这样枪法入神,一枪一个准的呢。”

孙得胜的左臂折了,用绷带吊着绑在肩上,脸色有些苍白,却是依然红光满面,显然这次的胜利对他是个极大的鼓舞。

王斗也是猛地点头,他发现何雨柱的枪法比自己在忻口战役中看到的国军神射手更牛。

不,

不对,

晋绥军的神射手给何参谋提鞋都不配。

“吹嘘的话就不要再提了,大家加紧时间治疗伤势,养精蓄锐,很快鬼子就会发起更大规模的攻击了,等一下的战斗将会更加惨烈。”

何雨柱打断众人的恭维,虽然他们夸自己的话听起来是那么的令人愉悦,但目前情况,活下去显然更为重要。

他放下望远镜,苍云岭主峰后面的师部机关,现在已经越来越少人员走动,怕是大部分人员已经安全转移,只剩下一些扫尾人员,而自己这些阻击部队过不了多久也会接到撤退的指令。

何雨柱清楚,自己能了解这些,坂田不会不知道。

接下来的攻击,必然是他们的全力一击,他们绝不会让好不容易逮到的全灭八路军129师师部的巨大功劳从眼皮子底下溜走。

“鬼子刚刚撤回去不久,等他们摸清我们的情况,整顿队伍,安排好战术,应该不会少于半个小时。这段时间是我们的机会,大家必须抓住。”

何雨柱说着说着,发现坑道里没有点儿声音,大家都安静的看着自己,不由愣了。

摸了摸自己的脸庞,

“怎么都不说话了,看我干嘛?”

“何参谋你不愧是读书人,这脑子是怎么长的,咱们还在考虑怎么分武器装备呢,你却考虑到鬼子接下来的动向了。”

孙得胜黝黑的脸庞上露出钦佩的笑容,

郑重的道:

“何参谋,我老孙是个粗人,没什么文化,要我拼命我谁都不怕,但是要我带兵那就是赶鸭子上架,也是前任营长牺牲了没办法顶上。”

“您主意正,点子多,咱们二营一百一百零八个人今儿就全听您指挥了,您吩咐,咱们做事。”

“这……这于理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