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09、李副厂长找茬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09、李副厂长找茬(2/2)

了李副厂长的办公室。”

刘岚。

李副厂长!

何雨柱无语,又是秦淮茹这个害人精惹出来的事端。

因为每天要给她们一家带饭菜,傻柱每次都仗着武力将厨房里的剩菜剩饭拿了大头,次数多了就得罪了同样喜欢往家里带饭菜的刘岚。

还有就是傻柱这人管不住嘴,喜欢吧啦刘岚跟李副厂长那些破事。

就在何雨柱穿越之前,两人就爆发过一次激烈冲突,刘岚还威胁要报复他。

现在,报复来了。

“李副厂长到!”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只见一个油光发亮趾高气昂的假洋鬼子背手后仰,一款一款的跨了进来,后面还跟着花枝招展的刘岚。

“见过李副厂长!”

李副厂长似乎对那个‘副’字十分不满,鼻子重重的哼了声,斜眼看向何雨柱,“你就是傻猪,厂里的三位大厨之一。”

“你他么才是傻猪呢,李副厂长,说话还请客气点,像我就不会叫你假洋鬼子。”

何雨柱才不惯他,这年头工人是国家的主人,是铁饭碗,二十一世纪的公务员比起来就是个弟弟。

得罪了李副厂长就得罪了,只要自己没犯滔天大错,他拿自己一点办法都没有。

“何雨柱,怎么说话呢,你敢对李厂长不敬,信不信我砸了你饭碗。”

结果,李副厂长没生气,姘头刘岚倒怒了,对何雨柱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臭骂。

“刘主任,别这样,你这么着紧李副厂长,传出去又会有人说你是他的姘头,被他包养了。”

何雨柱根本不将刘岚放在眼里,这只是个胸大无脑的,容易对付的紧。

“你,你,何雨柱,你血口喷人,我要告……”

刘岚一看到何雨柱笑眯眯的脸庞,气的五官扭曲,恨不得把他的脸皮扒下来扔马桶里很狠踹几脚。

“住口!”

李副厂长脸色阴沉的止住刘岚的脏话。

刘岚根本不是何雨柱的对手,何雨柱轻飘飘的一句话,还没吐脏字,就把刘岚气的要打人,两人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

李副厂长嘴巴凑到何雨柱耳旁,咬牙切齿的低声道:

“何师傅,希望你的厨艺也有你的嘴巴那么硬,要不然,到时候工人闹起来,别怪我手下无情,将你扫地出门。”

“那也要等你把杨厂长赶走,坐上他的位置才行,是吧李副厂长!”

何雨柱冷笑一声,将副字念得更大声。

李副厂长一甩衣袖,铁青着脸灰溜溜的走了。

“师傅,您这么狠得罪他……”

马华眼睛里满是担心,厨房里其他人则都是一副幸灾乐祸,看热闹的样子。

甚至有的巴不得傻柱倒霉,他们好取而代之。

何雨柱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忽然怒喝一声,“厨房全体人员都有,全都集中,立刻、马上。”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