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91、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91、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1/3)


姓名:何雨柱;

身份:东江大学大四学生;

属性:力量:7;

速度:6;

体质:8;

技能:大师级厨师技能、十年中医临床经验、高级工程师、八级钳工、俄语精通;

道具: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1;

特殊物品:随身空间封锁;

穿越点:0;穿越亮剑世界花费3点

当值任务:穿越到《亮剑》世界,完成爷爷的遗愿,全心全意杀鬼子。

替身人物属性:

名字:何雨柱;

身份:八路军129师师部作战参谋,现为新一团特派员;

力量:5;

速度:7;

体质:6;

可支配属性点:  0;

技能:刺刀精通初级1/5;

大刀精通初级1/5;

步枪精通圆满5/5

可支配技能点:0;

武器:盒子炮一把,弹五发;中正式步枪一条,弹药90发;

超级军功兑换系统:可用军功兑换、抽取各种物品,该物品将以合情合理的方式送到主角手上。

军功:500点。

看着自己的属性面板,何雨柱深吸一口气,自己还是太穷了啊。

要是能有几百万军功,管它来路不来路,直接坦克开道,轰死坂田狗日的。

远处,传来战士们压低的欢呼声,那是在分发弹药了,每人五发,算是富的流油了。

“不能再想了,买属性点和技能点吧。”

前身毕竟只是个少年,身体不算强壮,属性不是很好,何雨柱担心以这样的躯体冲锋,很可能就是一去无回。

提升身体属性,再练一门刀法很有必要。

“属性点100军功一点,技能点四十军功一点。”

何雨柱想了想还是先把刀术精通提升到满级。

他现在才是初级,提升到满级的圆满还需要经历中级、高级、大成、圆满四个阶梯,一百六十点军功。

没想到刚刚往刀术上一点,就出了提示。

身体属性为技能的前置条件,当前宿主刀术初级,要想提升到中级,需要身体属性之力量属性达到6点。

“还有前置条件的!

中级是6点,那么高级岂不是要力量7点以上,然后累计提升?这系统还挺讲究身体力学哈。”

何雨柱有些意外,就花了300军功兑换了3个属性点,全都加到了力量上。

力量属性8!

顿时,一股力量暴增的感觉在身体上汹涌,他都感觉自己一拳头能打死一头牛。

又花了120点军功兑了3个技能点,直接将刀术提升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

瞬间,无数的刀法影像滚进脑海。

何雨柱左手搭上后背背着的大刀,就有一种骨肉相连的亲密感,他有把握自己能一刀将小鬼子劈成两半。

“同志们,冲啊!”

李云龙高举着大刀,当先往外冲了出去。

新一团的战士在他的鼓舞下,一个个脸上毫无惧色,向鬼子发起了反冲锋。

“冲啊……”

何雨柱还是今生第一次冲锋,也被周围的气氛感染,举着大刀跟着孙得胜的二营冲了出去。

“虎子,去,保护好何参谋,千万不能让他被鬼子伤到了,要是蹭破一点皮,老子枪毙了你。”

李云龙看到何雨柱冲的快,吓了一大跳,连忙要自己的警卫员虎子前去保护。

“可是团长,我走了,你怎么办?”

虎子有点不乐意,在他心中,整个新一团,团长最重要,他的任务就是保卫李云龙。

“放你娘的狗屁,老子从小练的铁头功,等闲三五个鬼子近不了我身,还用你狗日的保护!”

“去保护何参谋,

他的父母都牺牲在长征路上,就剩下他一根独苗苗,要是死了,咱老李哪还有脸去师部见老首长!快去!”

“是,团长!”

虎子被说服了,举着大刀向何雨柱方向靠近。

“杀给给……”

何雨柱刚刚跳下山坡,迎面就见一个鬼子端着三八大盖朝自己扑来。

这个时候的鬼子训练有素,尤其擅长拼刺刀,他这记刺杀,又快又稳,毒蛇一般直指何雨柱胸膛。

要是扎实了,保准是心脏破裂,死的不能再死。

关键时刻,何雨柱的心刹那间冷静下来,进入一种其妙的状态,好像天地间只有他和对面的鬼子,再没有其他人的存在。

“去你妈的!”

何雨柱怒喝一声,一刀将他的三八大盖格开,刀锋顺着枪杆往往下斩去。

一路火花带闪电,就在鬼子惊恐的目光中劈进了他的胸膛,将他拦腰砍成两半。

“啊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