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91、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91、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2/3)

…”

鬼子倒在地上还想把自己的身体缝起来,只是才动了几下,就抽搐在那里,死的不能再死了。

“杀给给给……”

鬼子军曹后面本来还跟了一个步兵,本来想着捡便宜的,

冷不防就看到自己的上官被那个八路砍成了两半,脸色就变得很难看,下意识的想要后退。

“想跑,跑的了么你!”

何雨柱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大刀顺手一扫。

砰!

头颅飞起,

无头的脖子上激射出一道血泉,喷射了好几秒,这具身体才失去动力的倒在地上。

战场上杀人的多的去了,大家也都司空见惯,但是像何雨柱这样残忍的,还是平生第一个。

等他收回刀来,就发现周围的鬼子像是看瘟神一般看着他,竟然远远地避开向后面的八路军战士冲去。

“孬种,来呀,被我伤害呀!”

何雨柱狠狠的吐出一口口水,真是太痛快了。

他发现自己果然基因中就藏着暴力的因子,第一次拿刀杀人居然不觉得恶心,反倒觉得畅快不已。

仿佛一直以来压抑自己的某个枷锁被打破了,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久在樊笼里,今儿返自然。

“小鬼子,有种冲老子来,不要伤何参谋……”

虎子老远就看到何雨柱被两个鬼子盯上了,吓的拼了命的冲过去,才刚刚赶到,

话喊出一半,就见何雨柱凶残的将两个鬼子宰了,一张清秀的脸上满是血污和狰狞。

“虎子,你不去保护团长,跑我这干嘛?”

何雨柱瞪了虎子一眼,这家伙敢擅离职守,等下打完仗揍他。

“团长叫我来保护……”

虎子说不下去了,他要脸。

目前的情况,鬼子遇到何雨柱不死就烧高香了,人家安全得很,还用自己保护。

也不知道何参谋才十七岁的年纪,哪里练的一身好刀术。

何雨柱不再理他,呼出一口气,扫描战场,发现其它的八路军战士已经跟小鬼子搅在一起。

李云龙不愧是自吹练过铁头功的,一把大刀刁钻迅捷,也劈了两个鬼子。

最猛的还属一营长张大彪,这个29军大刀队出身的猛将,刀法简练,迅猛有力,杀人数已经远远超过了何雨柱。

“支那人的,去死!”

就在这时,左边突然冒出一声大吼,一个身材矮壮,胳膊有常人大腿粗的鬼子一枪将二营的战士罗森腹部捅穿。

还余势不止,持着枪继续用力,把罗森推到另一个战士王斗身前,想同时刺穿两个。

“小鬼子找死!”

何雨柱大怒,这两个人一个是二营营副,

另一个罗森也是老战士,刚才和他一起在第一防线共同战斗过的战友,死任何一个他都心痛。

大刀笔直朝小鬼子劈去,鬼子刚想闪躲,却见罗森猛地抱住他的双腿,吓的小鬼子脸都白了,死命拿刺刀戳他的胸膛。

眼见刺刀扎来,罗森依然不松手,让小鬼子躲闪不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何雨柱的大刀落下来。

“八嘎……”

小鬼子吓的人都傻了,一时间挣脱不开,只能看着何雨柱的大刀劈到他的肩膀上,撕成两半倒在地上。

罗森捧着他的头颅哈哈大笑,

“小鬼子,俺杀死你了,哈哈哈……

二丫,二丫,你看到了么,俺给你报仇了,报仇了……”

他抬起头希冀的看着何雨柱,

“首长,这个小鬼子算不算我杀的?”

“算,当然算,他就是你罗森杀的!”

何雨柱强忍住不让自己掉下泪来,罗森的腹部已经被小鬼子戳成了肉泥,眼看是活不了了。

“是我杀的,小鬼子是我杀的,二丫,班长说小鬼子是我杀的……

我不会再害怕了,你会原谅我吗?”

罗森闭上了眼睛,带着解脱的神情。

“何参谋,这是战前罗森交给我的,让我在他死之后交给你。”

王斗从地上爬起来,沉默的递过来一本薄薄的册子,上书《疯子物语》。

讲的是一个懦弱的书生在心爱的姑娘被鬼子糟蹋后发疯了,成了一个力大无比的疯子,投身八路军奋勇杀敌的故事。

“所以说,写什么小说,写小说是死路一条。”

何雨柱叹息一声,又拿起刀继续向鬼子冲去。

经过三条鬼子生命的洗礼,何雨柱一扫二十一世纪的懦弱,已经不把人命当回事,刀法大成的他已经难逢敌手,任何一个鬼子都难以在他手上走过三招。

“死吧!”

何雨柱大喝一声,刀尖送入一个鬼子的胸膛,将他高高举了起来。

小鬼子胸腔里鲜血爆射,双手抱住大刀,双脚悬空无助的踢蹬,最终还是逃不过死亡的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