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92、何雨柱任代理团长(求订阅)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92、何雨柱任代理团长(求订阅)(1/2)


“只是腹部钻了个口子,没有生命危险。”

张大彪松了一口气,

“快,快点给团长止血上绷带。”

幸亏新一团是个主力团,各方面的建制都还算齐全,

有几个学过紧急护理,懂一些皮毛的医护兵,拿着绷带给李云龙包裹伤口。

忙活了一阵,总算是止住了伤口流血,只是要想他再指挥作战就不可能了。

李云龙也知道这个情况,强打精神睁开眼睛,在张大彪、孙得胜和虎子王承柱等人的身体上扫过,微微有些失望。

正面冲锋坂田联队,这些人都不足以担当大任。

孙得胜不用说,临时提拔起来的营长,之前只是一个区区连长,

不论是战术素养还是单兵作战能力都不算团里最顶尖,根本没有指挥新一团剩余的五百多人的能力。

王承柱和虎子更不用说,一个是技术军官,一个是警卫员,都当不得指战员。

最合适的是张大彪,敢打敢冲,是一个骁将。

一般的小冲锋李云龙还真放心,不过对面的是鬼子的精锐部队坂田联队啊,张大彪打仗过于勇猛容易热血上头的缺点就足以断送整个新一团。

即便是能冲出去,也剩不下几个人。

对了,还有何参谋,

何雨柱!

李云龙的眼睛亮了起来,

这是个有勇有谋,战术极为出色的年轻人,指挥第三条防线击退鬼子数次冲锋,缴获物资无数,更是让李云龙对他的战术指挥能力极为放心。

更何况他是井冈山上下来的红小鬼,走过长征的,资历上也镇得住其他人。

李云龙心中的希望燃烧起来,

“虎子,去,把何参谋请过来。”

“什么,叫我代理团长,指挥新一团冲出鬼子的包围圈!”

何雨柱惊讶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这太难了,臣妾做不到啊。

“何参谋,你的战术能力大家都看在眼里,再说咱们现在被鬼子包围了,也没得选择。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新一团代理团长何雨柱,新一团所有人都得听你的。”

“可是?”

“可是个屁!

现在新一团还是老子说了算,何雨柱,老实告诉你,这个新一团代理团长你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

李云龙发了彪,连连咳嗽,伤口又要溢出血水来。

“是,何雨柱接受命令!”

何雨柱不再争了,他也知道形势严峻,争执不得。

“那老子就放心了,给我一颗手榴弹,老子就在这里等着小鬼子上来,咱跟他一起上西天,没准还能拐个日本娘们呢。”

李云龙放下心事,晕眩越来越严重。

“不行!

团长,我们绝对不能抛下你,要走一起走。”何雨柱急了,他就没有抛弃伙伴的习惯。

“战况太激烈了,你们带着我自己也走不了……”

“虎子,挑五个战士做一副担架来,一定要保护好团长,安全的突围,出了事,老子枪毙了你。”

何雨柱指挥着虎子带人做担架。

“何雨柱,你疯了你,咱们还在鬼子的包围圈里,你敢抬担架?

老子命令你……”

“对不起李云龙伤员,现在新一团团长是何雨柱,新一团团我说了算!”

何雨柱怒瞪了他一眼,

“张大彪!”

“有!”

张大彪高声大喊。

他现在已经服气了,

这个新任团长虽说是个娃娃兵,年纪不大,胆子不小,李团长刚给他代理团长,他就敢给李团长下命令,硬是要得。

话说,他能下个命令让自己揍团长一顿么,想好久了都。

“你带领突击队开路,不要管其他地方,我就一个要求,正面突围要快,

不要顾及伤亡和子弹消耗,一定要在鬼子的包围圈里撕开一个口子,给全团找出一条生路来。”

“是!”

“不怕死的跟我来!”

张大彪挥挥手,带着六十多个突击队员沿着峡谷往前冲。

峡谷最往外的口子就有一个小队的鬼子驻守,只要快速端了他们,在其他的小鬼子合拢过来之前冲出去,这条命就算捡回来了。

关键一个字,快!

这也亏得端掉了坂田的指挥部,导致他们指挥混乱,给了新一团更充足的时间,要不然突围的希望更渺茫。

张大彪走后,何雨柱指挥着剩下的四百来个战士跟进。

和李云龙相比,何雨柱就显得没经验多了。

不过,他唯一的好处是学历高,见识上比李云龙广,深刻的知道有组织的重要性。

趁着鬼子还没合拢,又重新整编了队伍。

重新拼凑出一个营,集中了全团最精华的火力,剩下的战士则是手持大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