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92、何雨柱任代理团长(求订阅)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92、何雨柱任代理团长(求订阅)(2/2)

刺刀,准备白刃战。

果然,火力集中的好处很明显。

一个营集火,没哪个鬼子小队受得了,撕破鬼子封锁的速度极快,

没多久,何雨柱的大队先锋就追上了张大彪的突击队。

“团长,他们的火力太猛了,咱们冲不过去。

我组织了五次冲锋,结果身边就只剩下这些战士了。”

张大彪惭愧的低下头,六十多人的突击队,现在只剩十六七人,这仗打的狗窝囊的。

何雨柱观察敌人的排兵布阵。

张大彪的突击队也不是没用,起码将鬼子的封锁撕开了一半,只剩下最难啃的关口。

那里有两个班的鬼子,凹口朝向新一团,呈U字型分布。

U字的两端各有一挺重机枪封锁峡谷,然后是十六个步兵,最后到了底部,又是一挺重机枪。

三条重机枪编成了一条绞杀网,没有任何漏洞,谁冲谁死,难怪张大彪冲不过去。

而新一团现存的人躲在峡谷中间一处凸出来的山壁后面,

虽然也有机关枪和迫击炮,却因为角度的原因施展不了,只能被动挨打。

众人绞尽脑汁,愁眉不展,

何雨柱目测了一下U字形两端的两挺重机枪的距离,却是嘴角露出一丝笑容,他有办法了。

“我先干掉左边那个重机枪手,张大彪你率突击队迅速集火右边的重机枪,

其他人往前冲,距离最后一挺重机枪40米左右的时候,全部都给我把手里的手榴弹扔出去。”

“听到了没有?”

何雨柱命令落下,张大彪等人就急了,

“团长,你这样太冒险了,让我来。”

“你们谁有一千米之内点谁谁死的枪法?”

何雨柱玩味的看着他们,要不是自己将步枪技能点到了圆满级别,这种事想都不敢想,更何况他们。

张大彪等人惭愧的低下头,何雨柱的枪法他们见识过,是真的牛逼,大家自认不如。

何雨柱掏出镜子,故技重施,

再次往上一抛,就看准了鬼子机枪手的位置,猛地滚出去一枪将左边的机枪手爆头。

这个时候,

因为右边的机枪手瞄准方向习惯性的对准了左边,何雨柱不在他的扫射范围,这就给了张大彪发挥的余地。

他正要调整枪口,就看到张大彪带着新一团战士悍不畏死的朝他喷枪。

他虽然打死了几个战士,自己也被打成了筛子。

咻!

一个子弹从耳边穿过,灼热的气流都刮伤了他脸上的皮肤,带出一道血痕。

何雨柱理都没理,蛇形奔跑,又是一枪射出。

嘭!

谷底最后的一挺重机枪哑火了。

“同志们冲啊!”

何雨柱大手一挥,五百多个战士潮水一般向鬼子涌去。

鬼子为了合围八路军,将包围圈扩散到整个苍云岭,只是封锁了所有的交通要道。

使得他们的兵力无形间也被摊薄了,给予厚望的重机枪也哑火了,瞬间就被战士们淹没。

“快,快,二营三营的战士快点将伤员往前面那座密林深山转移,

一营的战士接手鬼子防线,咱们得给鬼子来个狠的。”

突围绝对不是没脑子的一群人全部一起跑,而是要有前后顺序,

让伤员先走,也要有人阻敌,否则就会将突围战演变成溃逃。

果然,

在何雨柱的预料之中,跟新一团纠缠最深的佐藤大队中的两个中队最先反应过来,

不到五分钟就赶到了峡谷,然后就遭到何雨柱的弹药洗礼。

这次第,就轮到小鬼子们享受三挺重机枪的火力了。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