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97、追击山本特工队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97、追击山本特工队(1/2)


“手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何雨柱看着碗里的两个高粱米做的窝窝头,还有几粒醋泡过的黑豆,实在是食不下咽。

这过的是什么日子啊。

他想吃红烧肉了,越肥的越好;

就是垃圾食品也好啊,薯片、肥宅快乐水给我来一打。

他哀叹着,也没有不满,他知道自己吃的是差了些,但却能吃饱,这比此时的多数人都强,起码他们都是经常吃了这顿没下顿的。

所以他还是有些内疚的用军功兑换了一份红烧肉和五两白米饭,呼啦啦的吃起来。

也亏得这是一个山洞,除了洞外负责给总部警戒,顺便看守自己的一个班的警卫战士,就没有其他人了。这也容得他肆无忌惮的吃红烧肉,不怕被别人看见。

然后,他又喝了一瓶哇哈哈哈,不是王力宏代言的。

“今天是第20天,还有十天才能出去,可惜军功快用完了,难道接下来的日子我得天天吃糠咽菜?”

何雨柱被吓到了,关禁闭不可怕,可怕的是关禁闭还吃不好,还得写学习心得。

这酷刑,简直比送一个女人进来还可怕。

“不行,要想办法杀几个鬼子赚点外快。”

何雨柱心中盘算着,这里是距离大夏湾总部几里路之外的哨卡,靠近独立团的驻地杨村。

最近独立团唯一会发生的事情就是山本一木的偷袭。

可惜,何雨柱又不能直接告诉老总会有人偷袭。

没有亲眼见到山本特工队的战力,老总他们也不会相信会有这么一只战斗力强悍的近百人小队存在,绝不对不会相信仅凭不到百人,山本就差点端了独立团的团部,打出了两百比零的战绩。

“记忆中山本是趁夜从村里围墙的狗洞摸进的杨村,可惜我现在出不去,要不然在狗洞里埋几个地雷,保管直接废了山本。”

何雨柱拍着大腿,有些遗憾。

还是地位不高啊,要是自己现在是团长旅长,都不用跟人解释,直接在杨村设个圈套,就能让山本有来无回。

看着战士将碗碟收走,何雨柱拿出细布擦拭自己宝贵的中正式步枪。中正式性能比不上鬼子的三八大盖,但是何雨柱喜欢它射程远,可以当一部分的狙击枪用,能够充分的发挥何雨柱的圆满级枪法。

然后他又拿出一串风铃,悬挂在前面的山壁上。

有了这串风铃在,只要杨村村口发生交火,风铃就能发出铃声,将自己惊醒。

警卫班的战士看了就笑,

“首长,你这串风铃真漂亮,跟画本里出来的一样。”

何雨柱懒洋洋的道:“那当然,这串风铃可是千年一出的工艺品大师余肥先生的作品,是无价之宝,一般人都没资格买。”

“而且他还不只是用来玩,还能预警,万一有鬼子偷袭,它就会提醒我。”

“哟,这风铃还有这功能呢,可真是宝贝。”

班长强忍住笑,收了碗碟去到洞外面。

“你就笑吧,到时候老子就叫你知道啥叫风铃天下,傲世九重天。”

何雨柱被笑的不舒服了,哼哼着。

自打他二十天前关禁闭开始,这串风铃他就悬挂在这里,就是等山本一木的偷袭。没想到二十天时间了,屁事没有,现在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山本会不会来了,这么说只是死撑而已。

躺在杂草铺的床上入眠,何雨柱迷迷糊糊间就听到风铃的响声,然后出洞一看,就发现一里远的杨村村口,有隐隐约约的枪声传来。

“首长,真被你说中了,真有鬼子偷袭!”

守卫班长震惊的看着杨村村口,倒吸一口凉气,

“鬼子的火力好猛,独立团的一个守卫班竟然被他们一照面击溃,他们配的是什么武器?”

“应该是最新式的美式冲锋枪,火力迅猛又轻巧,适合单兵携带快速移动的武器。”

何雨柱眯起眼睛看着,山本到底还是来了。

这次,自己穿越到这个世界,可就不会让你这么轻松地离开了。

“杨班长,你带领战士们隐蔽起来,鬼子要是吃了秤砣铁了心往咱们这边闯,你们就放冷枪迟滞他们的速度。不要跟他们硬拼,我去他们后面放几个冷枪。”

何雨柱说完,拿了几颗手雷,抄起自己的步枪几个跳跃,就消失在黑夜里。

……

山本一木带着主力潜伏在杨村村口,等待前锋的消息,没多久就听到枪声,一张麻子脸就立刻阴沉下来。

“山本君,我们的前锋被八路军发现了,估计两分钟能解决战斗。”一个特种战士跑到山本耳边轻声道。

“八嘎!”

见事实和自己猜测的一模一样,山本愤怒的低吼一声,他知道这次的突袭计划失败了。

山本心比天高,自认为自己的特工队在东亚绝无仅有,只看得上八路军总部和中证的官邸这种战略级目标,其他的战术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