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十,无题

活在四合院十,无题(2/2)

龄小,一大爷说什么老太太不反对,就跟着秦淮茹家过年,后来几年宋彬长大了,就跟老太太说每年过年跑人家过,心里不得劲,就再也没去过,奶孙俩单独在一起过年,傻柱一家跟一大爷一家这几年都是秦淮茹家跟老太太家每年轮着来。

一大爷看着宋彬油盐不进的样子,就纳了闷了,为什么宋彬这么不情愿去秦淮茹家过年。

秦淮茹得知宋彬跟老太太又不来自家过年,心里一阵失望,今年又吃不到好的了。

自从宋彬和老太太单独过年,每年那鸡鸭鱼肉都不少,自己是眼馋着吃不着啊。

贾张氏看一大爷说老太太俩人又不在她们家过年就是一阵酸话。

“没良心的东西,前几年过年的时候跟着我们家,吃我们的,喝我们的!这日子好了,就把我们扔一边去了,什么玩意!怪不得是个孤儿,活该他家父母死了!”

秦淮茹看着贾张氏越说越离谱,赶紧劝住自己婆婆。

自家啥情况你不知道啊!

宋彬不知道秦淮茹家发生的一切,即便知道了,也会不屑一顾,是在你家吃喝了,但是我们钱没少拿一分!

这天宋彬提着买来的,鸡,肉,跟三大爷正好在院大门口碰着,三大爷提着一兜子山货。

三大爷看着宋彬提着鸡,肉,眼珠乱转。

“喲,彬子你这是买肉去了!”

“昂,是啊,三大爷,您这是从哪弄的山货啊?这可不好找。”

宋彬看到三大爷跟他打招呼,也不好意思装看不见。

“哦,这呀,这是有人给我送的,对了我听院里人说老太太想让人给你介绍对象呢,我这有个合适的人,回来我给你介绍一下,怎么样?”

宋彬一看他盯着自己买的肉看,就知道他打了什么鬼主意,想用介绍对象骗我的肉,没门!

“三大爷,不用了,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我还有事就先回去了。”

“哎!”

宋彬装作没听见后边有人喊,快走几步进了中院。

三大爷看着宋彬跟躲瘟神一样,骂道“不识好歹。”

中院贾张氏看着宋彬提着鸡,肉回来,笑道“宋彬这是买肉去了啊。

宋彬笑了笑,“是,贾婶”

贾张氏看着宋彬脚步不带停的,往后院走去。

贾张氏看到宋彬提着东西也不说给自家一点,嘴里愤恨道,“又是鸡又是肉的,就是两个人吃得完吗你们,也不知道给我们家送点,没良心的东西!”




https:///21_21808/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