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十四,棒梗社死现场三

活在四合院十四,棒梗社死现场三(1/2)


刘光天和刘光福领着公安来到四合院的时候,棒梗奶奶还在那眼不是眼,鼻子不是鼻子的,但是看到公安真的来了,害怕了!

棒梗本来还怨恨的看着宋彬看到公安来了,一下就害怕了,抓着秦淮茹的衣服,喊道“妈,救我,我不要被抓走!”

棒梗奶奶立马上前护住棒梗,“你们不能抓我孙子,他还是个孩子!”

公安找到宋彬,询问事情原尾,虽然来时的路上已经听刘光天和刘光福说了。

听完宋彬的说法,公安同志又把小当跟槐花找来。

小当看着公安不敢说话,小槐花倒是没什么不敢说的,

“奶奶分给哥哥的糖好多,姐姐也想分多点糖,奶奶都不给!”

得了,棒梗奶奶原来知道棒梗偷东西还帮助藏匿。

公安进秦淮茹家,把宋彬丢的东西找出来。

问棒梗钱去哪了,结果这小子说卖炮了,就剩几分钱了。

公安说让宋彬跟着去派出所,做一下笔录,然后才能把东西领回去。

棒梗他们全家都去了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棒梗被公安两三下就给审出来了。

不仅是偷了这一次,棒梗以前偷得东西都给审出来了!

公安对秦淮茹是严厉的批评,说他作为孩子的母亲没有及时纠正孩子错误的观点。

小当也是批评教育了一翻,虽然她没有偷东西,但是她参与了分赃,公安看她年纪还小让秦淮茹领回家好好教育。

小槐花不说了。

至于棒梗奶奶这次是栽了,教唆犯罪,棒梗这次偷得价值比较大,要在少管所待一年。棒梗奶奶也要去劳教一年半,这还是公安看她认罪态度良好并且年纪不小,秦淮茹积极赔偿的情况下。

二大爷跟三大爷回到大院里就传开了,原来各家之前不见得一些小东西都是棒梗偷的!

许大茂也知道他家的鸡是棒梗偷了,但是他家的鸡已经赔偿过了,就说了几句酸话。

傻柱看着秦淮茹失落的样子心如刀绞,听到许大茂说不完的酸话,立马怼了许大茂几句。

一大爷看着许大茂跟傻柱要吵起来,赶紧拿出一大爷的威严镇住他俩。

宋彬先是把东西,放进屋里,老太太看到宋彬回来忙问道“事情可解决了。”

“奶奶,事情已经解决了,我这就拿借据去和秦姐清欠账。”

老太太点了点头,一大妈旁边犹豫了一下,想说什么,但最终也没说出口。

宋彬请了院里大爷们做见证,一起到秦淮茹家,把借据清掉。

宋彬和一大爷,二大爷,三大爷还有院里的几位长辈,来到秦淮茹家,却看到秦淮茹直愣愣的坐在屋里,看到宋彬他们到来,默默的把棒梗奶奶藏的钱拿出来。

傻柱对秦淮茹生无可恋的样子,感到心疼,本来看到宋彬带着院里大爷去秦淮茹家清欠账,自己还想拿着钱去替秦淮茹还点,但是自己左翻右翻拢共找出来二十九块钱。

傻柱知道这些钱还不完宋彬的欠账,但是又不想秦淮茹为难,最终咬了咬牙,跟着去了秦淮茹家,想着等下钱不够自己就把这些钱垫上,剩下的用自己工资每个月还点,应该会很快还完。

秦淮茹找出棒梗奶奶藏的钱,脑袋轰的一下,赶紧扶住桌子站稳。

屋里人看到秦淮茹身体晃了一下,都吓了一跳,别是承受不住打击,要出事吧!

宋彬看到秦淮茹身体晃了一下,还在担心自己今天是不是把她家打击的太狠了。忙上前扶住秦淮茹。

“秦姐,我……

宋彬话没说完,看到秦淮茹找出来的钱。

什么打击太狠了?

完全就是轻了!

大伙也看到了秦淮茹找出的钱。粗略一看最少有两三百。

秦淮茹心碎了,心想自己平常低三下四的去求人借钱,借粮食,为了一两口吃的,竟让一些lsp占便宜了。

结果自己家竟然还有这么多钱,这一刻秦淮茹自闭了!

大伙儿看着秦淮茹,嘴上不说,但是心里骂道,整天在我们面前装穷,问我们借粮食,结果自己却有这么多钱,真是我不会骂人

傻柱看着秦淮茹,这一刻傻柱傻眼了,为什么,秦姐你为什么骗我。为了贾家五口人,自己过的辛苦不说,自己的妹妹过的也很辛苦,但是自己以为贾家是真的困难,没想到贾家竟然是隐形的富豪。

一大爷看到这种情景也是膛目结舌。

二大爷酸酸说道还真是有钱啊,也不知道这些钱怎么来的?

三大爷还在默默的计算,计算这些钱有傻柱多少,有一大爷多少。

其他几人也是神色各异。

宋彬则是默默拿出写借据的本子。

秦淮茹收拾心情,拿着钱一笔一笔的把欠账还掉。

三百六十五块钱,本子上的借据终于全部清掉。

看着秦淮茹手里大约还剩下一二百块,所有人不禁在心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