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十六,接着无题

活在四合院十六,接着无题(1/2)


何雨水说着看到傻柱一直盯着自己看,疑惑道“怎么了?哥。”

“雨水,你怪哥吗?哥这几年都没有好好照顾你,让你跟着我受苦了。”

何雨水看着傻柱笑了笑“没事的哥,我从小都是你带大的,我没事,你不去安慰一下秦姐?”

“不去了,她能自己照顾好自己。”

何雨水纳闷了,伸手摸了摸傻柱的脑门,喃喃自语道“没发烧啊。”

傻柱没好气的打掉何雨水的手,说道“我叫傻柱,但是我不是真的傻,我自己不吃不喝,连我自己的妹妹都没照顾好,之前是看着她们家孩子多,全家就指着她一个女人不容易,所以才帮她。”

何雨水鄙视的看着他,“就没贪图人家美色?”

傻柱气道“我一个月三十多的工资,我还是个厨子,不说你哥我仪表堂堂吧,但是不丑吧,我贪图她!”

何雨水一直盯着傻柱看,傻柱被她看的心虚,小声道“只是有好感,我又没……”

何雨水道“那你现在怎么不去好好安慰秦姐,她现在满地找人帮忙。”

傻柱说道“不去了,我呀,想明白了,我找个黄花大闺女不好吗?我非得找个寡妇吗?”

何雨水倒是有点犹豫说道“其实秦姐挺好的,她给你洗衣服,给你收拾房间,就差给你跟你结婚生孩子了。”

傻柱听到何雨水的话,沉默了一会儿,“雨水,你以后离秦淮茹家远一点。”

何雨水莫名其妙的看着傻柱,这怎么聊到让我离秦姐家远一点了?

傻柱看着何雨水摸不着头脑的样子,恨铁不成钢道“秦淮茹她好是因为我的工资她领着呢,我每次从厂里回来都给她家捎着菜呢。”

“可,可是秦姐对我也不错啊。”何雨水强解释道。

傻柱想了想对何雨水说了一句,“没有无缘无故的好,她对你好,是因为你哥对她家有很大的用处。”

不知道俩人说了多久,何雨水总算是被傻柱洗脑了一遍,不过有没有用,以后就知道了。

傻柱躺在自己床上,想着前几天夜里看到的情景,一大爷拉着秦淮茹的手,俩人说着什么。

傻柱看到俩人拉拉扯扯的时候当时心里怒火万丈,但是转念一想自己没有资格对俩人发火,自己又不是那俩人的什么人,俩人又没有做什么伤风败俗的事。

傻柱看到这样的事,谁也没有说只是闷到了自己心里,自己本来是去后院找老太太,问问老太太有没有熟人,可以让棒梗跟棒梗奶奶尽早出来,自己上心去求人,结果回来看见自己上心的人在夜里跟一个老男人拉拉扯扯的,虽然自己没有听到俩人说的,但是看俩人的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

傻柱想到自己这么长时间没看出一大爷跟秦淮茹两人之间的事,自己也是够瞎的!

傻柱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脑海里一会是一大爷和秦淮茹拉拉扯扯的场景,一会是宋彬劝说自己远离秦淮茹家的话。

明媚的阳光照在了大地上,宋彬躺在床上裹了裹自己的被子,化雪要比下雪冷,幸亏自己晚上起来看了几次煤炉子,要不然晚上火灭了,非冷死不可。

宋彬翻个身,瞅了一眼老太太,没醒,那自己接着睡会。

咚咚

宋彬愣了下,谁啊这么早来拜年。

这棒梗不是被自己送进少管所了吗?怎么还有大清早来拜年的?

起来拉开门,看见傻柱,宋彬问道“怎么了,柱子哥有什么事吗?”

傻柱看着宋彬,憨憨一笑,“彬子,我这不是看昨天下的雪大,怕你们这屋的炉子灭了,我起来看看,顺便给老太太拜年。”

宋彬看着傻柱,什么理由啊,你以为我信啊,你要是没事,你都能在家睡到日上三竿,这么早起床过来,没事都有鬼了。

宋彬没有多想,就开门让傻柱进来,老太太被敲门声吵醒,看到傻柱这么早来给她拜年,老太太是什么人,什么没见过,一眼就看出傻柱有事,不过老太太没问,笑呵呵的看着傻柱给她拜年,等宋彬跟傻柱给她拜完年,就自己抓了两兜糖去院里让小孩子给自己说新年好,自己拿糖给他们吃。

傻柱欲言又止的样子看的宋彬一阵好笑。

“柱子哥,有事你就说吧,别吞吞吐吐地,咱哥俩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吗?”

傻柱看着宋彬一如既往的对他,开心的笑道“没啥,就是昨天晚上我想了一夜,过来谢谢你。”

宋彬疑惑道“谢我,谢我什么呀?”

“没啥没啥。”傻柱说着自己又嘿嘿的笑起来。

宋彬跟看神经病一样的看着他,想了想,算了,看他这样估计是有啥好事,爱说就说,不说拉倒,我还得去做饭呢。

傻柱看到宋彬要去做饭,自己忙上前抢过锅勺,说自己就是厨子,这做饭不让宋彬插手了。

宋彬一看,得,有人做饭自己负责吃还不好吗。

老太太转悠了一圈,兜里的糖全散干净了才回来,正好傻柱把饭做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