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十八,傻柱请喝酒

活在四合院十八,傻柱请喝酒(1/2)


秦淮茹看傻柱把三位傻货,一个个怼走,高兴的跟是自己把他们骂走一样,高兴地走到傻柱身边喊傻柱。

“柱子……”

结果傻柱理都没理她,走到宋彬身边,说道“走,彬子,我那还有点肉,还有花生米,咱哥俩今天好好的喝点。”

宋彬正想跟他问一下三大爷怎么给他介绍的冉秋叶,答应道“行,走着,今天我陪你好好喝点。”

走到中院,一大爷很是欣慰的看着傻柱,感觉自己这么多年没有白白对他好,虽然前一段时间傻柱莫名其妙怼了他,但是今天傻柱还是帮他出气了,还是好孩子啊。

一大爷想到自家还有瓶酒,就喊道“柱子,我这还有一瓶酒,等下多炒俩菜,咱们一起喝点。”

宋彬想了想没出口邀请一大爷,毕竟一大爷跟他又没过节,不能因为傻柱得罪了一大爷啊,再说了傻柱正讨厌一大爷呢,不用自己开口,他必然拒绝。

果然,傻柱连看一大爷都不看说道“宋彬你这样,你到我屋里,咱们在我屋里喝,老太太那,我做好饭给端过去,她吃完放那,回来再收拾。”

宋彬想想也是,在老太太那屋喝酒,一会一大爷去了,傻柱不好拒绝他,自己也不好开口,但是在傻柱房子里就没事了,他的屋他想让谁进,就让谁进。

“行,我去给老太太说一声,顺便蒸点馒头,熬点汤,等下你这边就炒点菜就行了。”

一大爷看着傻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傻柱突然变了,没有以前尊敬自己了,也不搭理自己了。

一大爷又对着傻柱喊了两声。

“柱子,傻柱!”

傻柱看着他,说道“一大爷,我这叫一大爷是因为院里的规矩,打今儿起咱俩什么关系都没有,只有在一个院里住,这一个关系!你那酒爱找谁喝就找谁喝,别来找我!”

说完,嘭,把门关上了。

院里的人,都看着一大爷,这是怎么了,院里有名的两好人,怎么就闹崩了,以前俩人好的跟父子一样。

一大爷有心想找傻柱问清楚,但是看着院里还有很多人看着,没好意思,自己扭头回屋了。

一大妈在屋里问道“你们这是怎么了,傻柱为什么这么说,你俩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傻柱可是咱们看好给咱俩养老送终的人,这有什么事闹成这样!”

一大爷说道“你问我,我问谁去啊,现在也没法问,回来私底下再去问问,现在外面这么多人,傻柱这脾气比较拗,别没说两句再给轰出来,那就丢大人了。”

一大妈看着一大爷,心里暗暗叹口气,自己忽然有点明白傻柱为什么突然不跟自己一家来往了。

一大爷这边坐在板凳上,还在想着傻柱这是怎么了,等过两天晚上给秦淮茹东西的时候,好好问问。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这边宋彬熬着汤蒸着馒头,等傻柱给老太太送菜。

伺候老太太吃完饭,宋彬跟傻柱就去了中院,傻柱房子里,俩人开始喝上了。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傻柱端起一杯酒向宋斌敬道“彬子,哥这杯酒敬你,感谢你之前提醒我,但是哥傻,没有看明白,还老是觉得你看不起秦淮茹一家,这次我才明白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对我好!”

宋彬看着傻柱,这孩子莫不是遇见什么事了吧,就他这被秦淮茹迷的五迷三道的,能醒悟过来?不过咱也不多问,举起酒杯说道。

“柱子哥,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刚进院的时候,院里有人欺负我,都是你帮我出头,自己有好吃的也不忘了我。”

傻柱听着宋彬的话,感觉自己还是看对了一个人,眼睛没瞎。

“啥都不用说了,都在酒里了。”说完滋溜一下,干了。

宋彬也是陪着,酒到杯干。

宋彬问傻柱,三大爷是怎么给他介绍冉老师的,他又是怎么跑去找冉老师的,冉老师又是怎么跟他说的?

傻柱就把这个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宋彬,原来三大爷是在冉秋叶不知道的情况下说要给傻柱介绍对象,傻柱本来就看透了秦淮茹所以对找媳妇比较上心,一听三大爷给自己介绍一个人民教师,一激动就给三大爷送了一兜土特产,还让他拿了一份给冉秋叶,结果三大爷在学校偶然知道冉秋叶有喜欢的人了,而傻柱给的土特产自己一家都吃了,这没介绍成,土特产也没了,三大爷一算计,就拖着,土特产也不还了。

傻柱吃一堑长一智,有一大爷暗地里勾搭秦淮茹坑他这前车之鉴,所以他自己跑到学校去问这冉老师。

正好冉秋叶那天在学校上课,傻柱先给她自我介绍,不等傻柱说完,冉秋叶就告诉傻柱自己有喜欢的人,别纠缠她。

傻柱一看冉秋叶把他当流氓了,那能行吗,赶紧解释清楚,俩人这相互一说,傻柱就搞清楚了,原来三大爷没经过冉秋叶的同意就给她介绍对象。后来冉秋叶就说自己喜欢的人叫什么,一说宋彬,得,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得一家人。

傻柱给冉秋叶说起自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