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十九,我不是这样的人

活在四合院十九,我不是这样的人(1/2)


在秦淮茹贴上来的这一刻,宋彬终于知道为什么喝过酒的男人容易犯错了。

软玉在怀,酒气上涌,热血膨胀,还有一些什么好吧,我实在找不到男人喝过酒犯错误的理由了。

宋彬感受着贴着自己身体的柔软,看着秦淮茹楚楚动人的样子,说道“秦姐,你这是干什么,咱们这是在院里,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怎么能这样呢,这样对你我的影响不好!”

宋彬嘴上说着但是身体却是连动都不动。

秦淮茹看了一眼宋彬,感受到了宋彬膨胀之处,心里骂道小色狼,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是很诚实!这大半夜的哪有什么人,还众目睽睽之下,我呸,比我还会装。

“彬子,姐求你一件事。”

宋彬感觉有蚊子咬了自己一下,扭动了一下身子摩擦摩擦,止一下痒,这样舒服多了。

“秦姐,别客气,都是一个院的邻居,有什么求不求的,就算棒梗跟你婆婆那样对待我,骂我,但是我依然不在意,要是我能帮上忙,我一定帮忙。”

秦淮茹想说什么,但是被眼前这个男人一身浓烈的男人气息给冲晕了,脚一软差点坐在地上。

只得拉紧宋彬的手臂,紧紧的贴在宋彬身上,秦淮茹心里想到平常看着宋彬比较瘦,但是没想到宋彬身上的肉这么硬,怪不得他的本钱雄厚,以后他的媳妇有福了。

秦淮茹缓了一下心神,说道“前几天,姐去看了一下棒梗和他奶奶,听管教的说,他们在里面表现比较好,如果有你的谅解书,他们就可以提前回来,所以我想…”

秦淮茹说着看着宋彬,顺便又更贴紧了几分。

宋彬想了一会想什么啊,他就是多感受下柔软之处。对着秦淮茹说道“秦姐,这样,我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是什么情况,等我去少管所问一下情况再做决定,当然不是我不愿意写谅解书,我是为了棒梗好,这孩子聪明,不吃独食,他原本是可以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没有任何污点的长大,

但是却让你们教歪了,我现在做的就是把你们教歪的纠正过来,贾哥在世时对我很好,我不能看着他的后代长大以后在监狱里度过,别看我年轻,但是我看的书多,知道的道理多,

本来棒梗能在学校好好读书学习,就因为你们教育的不好,现在连学校都没办法上。这是你们做父母的责任。”

秦淮茹被宋彬一连串的教育,说懵了,小声的辩解道“我也想教好他,但我不是得上班挣钱养活他们吗!”

宋彬往前顶了一下,呵斥道“这是什么话,比你们家困难的有的事,但是看看人家的教育,再看看你家的教育,跟人家一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人家比你家还多一个孩子,但是人家的孩子知道感恩,最起码别人资助他们的时候,人家会说一声谢谢,你家的呢!”

秦淮茹被宋彬顶了一下身体打了一个寒颤,刚想说话,又被宋彬一阵呵斥。

秦淮茹只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眼角抹泪柔柔弱弱的看着宋彬说道“彬子,姐知道你是为我们好,但是求你看在棒梗为贾家传宗接代的份上饶他一回,他在里面都瘦了,还老是被人欺负。”

宋彬心里笑道,活该!又不是我儿子,我干嘛要饶他一回,就必须得受到足够的惩罚!

“秦姐,贾哥的儿子就是我的儿子,我就是他爹,他受人欺负,我也心疼,但这不是我们纵容他的理由!”

秦淮茹委屈巴巴的看着宋彬,“彬子,只要你能让棒梗出来,你让姐干什么都行!”

宋彬看着秦淮茹,说道“秦姐,你这种思想是有问题的!我们一个院的人,我是那种小人吗?秦姐我从来没想过,你会这样看我!”

秦淮茹看到宋彬好像受到屈辱的样子,忙道歉道“不是,我不是……”

宋彬一挥手打断道“秦姐,我再次声明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贾哥待我如兄弟,我把贾哥的孩子就当成我的孩子,他的老婆,

咳咳,所以如果棒梗改过自新,我会想办法让他及早回家,但是如果这只是你为了让他回家而骗我的话,那么我会坚持让他在少管所接受教育。”

秦淮茹急忙摇头,“没有,我没有骗你,真的是棒梗改过自新了,他真的变好了。”

宋彬点点头,行了,装完杯,沾了便宜赶紧走,不能让人看见我单独跟秦淮茹在一起,而且这还是大晚上我一个喝醉酒的男人,被人看见了,不知道被人传出什么来呢,自己的工作对名声这一点很在意的。

秦淮茹看到宋彬毫不留恋自己,转身就走,这一幕让秦淮茹怀疑自己,这是自己不诱人了?还是老娘吓到他了?

不过想想跟宋彬贴身时,他的反应,应该是吓到他了,哼,原来是个雏儿啊!

想自己也是轧钢厂的一枝花,上到知天命之人,下到弱冠之年,没有我制不住的!

等我把傻柱哄好了,再来收拾你!

又是火热的一天,这火辣辣的太阳老早的升起来。

宋彬被早晨的太阳照醒,看到老弟老早就醒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