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二十二、秦淮茹懵了二

活在四合院二十二、秦淮茹懵了二(1/2)


秦淮茹看着傻柱,怎么回事,不应该是这样的啊!傻柱你不爱我了吗?你以前对棒梗很好的,现在怎么对棒梗这样,一点都不帮他!

一大爷也是看着傻柱,如果一大爷知道某点的穿越套路,那他绝对怀疑傻柱此时开挂了,跟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傻柱不站在自己这一边了。

许大茂却是知道自己的对手,肯定是傻柱知道或者看到了什么,要不然秦淮茹的事傻柱不会不管,一大爷傻柱也不会不维护。

不愧是两人从小就不对付的两人,最了解你的人永远是你的敌人。

许大茂恨不得打自己俩巴掌,怎么反应那么慢呢,这次可是帮助傻柱脱离了秦淮茹和一大爷的套路。

虽然自己目的是让一大爷威严扫地,提升自己在院里的地位,但是最终的目的不就是整倒傻柱和宋彬嘛!

二大爷和三大爷却是很高兴,觉得傻柱识时务。

秦淮茹看着一旁的宋彬,又看了看连看都不看自己的傻柱,自己被宋彬沾了便宜,孩子却没回来,想着。

秦淮茹眼神中渐渐露出疯狂的神色,宋彬看着秦淮茹的神色不对,转念一想,大概知道了秦淮茹想干嘛。

宋彬对着秦淮茹说道“秦姐!”

宋彬这一说话,打断了秦淮茹同归于尽的想法,也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

“你现在还年轻应该考虑考虑自己的事情了!

其实我早就想告诉你,单亲家庭的孩子,他收到的教育是不完整的,棒梗之所以会走上今天的歪路,固然是大人教导的原因,另一部分也是缺乏父爱,棒梗老是说自己也算是大人了,他的潜意识里就是告诉自己,他才是家里的顶梁柱!”这段别喷,我自己瞎写,不专业,希望大家凑合着看一下,不要深究。

秦淮茹被宋彬这段话说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难道自己不想找一个男人来照顾自己吗,哪一个女人不希望自己被人呵护,被人照顾,又有哪一个女人愿意出卖自己的色相,都是被逼得!说的是主角当前的时代,不是主角前世的时代,杠精莫要深究。

别人不知道秦淮茹的苦楚,宋彬却是能够理解她。

一大爷听着宋彬劝秦淮茹的话,心中却是一动,是啊,秦淮茹婆婆跟儿子现在不在,最大的阻力现在都没有了,自己是不是……但是自己媳妇怎么办?一大爷心里想着。

傻柱看着秦淮茹,想着这个女人对自己以前的好,给自己洗衣收拾房间,确实是一个会持家过日子的女人,可是傻柱又想到那晚看到秦淮茹跟一大爷俩人的恶心事,心中的好立马被浇灭了。

自己是叫傻柱,但是又不是真的傻,用宋彬的话讲,一个不知道被多少男人碰过的女人,自己是脑袋有坑了去娶她!

想到结婚,傻柱想起自己的条件,找一个比秦淮茹能过日子的女人不是找不到!

二大爷听到宋彬劝秦淮茹再找一个男人结婚,感觉自己得说点什么,要不然体现不出自己在这个院里的威严。

“宋彬,你这是什么话,秦淮茹守寡那是一种精神,那是为了守住贾家的骨气,不是有一句话叫做好女不嫁二夫嘛。”

三大爷立马跟上二大爷说道“对,二大爷,呸,一大爷他说的对,古时有一种表彰寡妇守节还会立贞洁牌坊,再说了秦淮茹改嫁了,贾梗是接着姓贾,还是换个姓啊!”

宋彬鄙视的眼光看着二大爷和三大爷,嘲笑的说道“二大爷,三大爷,你们这是旧思想!这是要被批斗的!

寡妇为什么不能改嫁!你们家受欺负的时候有人帮忙,但是她一个寡妇有吗?站着说话不腰疼,二大爷你有什么脸来管别人家里面的事啊。

你自己家管好了吗?当父母的偏心眼,只疼大儿子家,二儿子和小儿子一不顺心就是你打骂的对象,孩子虽然是你给了他们生命把他们养大了,但这不是你随意打骂的理由!你记住一句话那就是父慈子孝!

三大爷你还是教书的呢,不仅人品有问题,思想也有问题!你骗了柱子哥的土特产还了没!说给人家介绍对象,人家女方都不知道,你怎么给柱子哥介绍对象,整天算计这个算计那个,算计过来算计过去,小心把自己算计进入。

你们这些守旧的思想,都是四旧,那是要被我们国家摒弃的东西,看在我们都是一个大院,这次给你们一次机会,都给我滚回家反醒去,我再听到你们还有这样守旧的话,我就全都给你们报到革委会,让你们全都到农场接受改造去!”

二大爷和三大爷被宋彬的一番话,说的是无地自容,被要被送到农场去劳改吓得脸色苍白,赶紧回自己家去了。

院里人看着二大爷三大爷,一阵嬉笑,宋彬不屑的看着二大爷三大爷狼狈不堪的样子,就这?还不如许大茂的战斗力呢。

许大茂看着二大爷三大爷,只恨自己找了一群猪队友。

秦淮茹激动的心被二大爷三大爷一番话给冷了一下,但是宋彬的话却在她心里点燃了火种。

一大爷看着二大爷三大爷被吓跑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