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二十三、一大爷的心愿

活在四合院二十三、一大爷的心愿(1/2)


一大爷提着手里的细粮,看着秦淮茹宛如看着一个瑰宝。

虽然是黑夜但是秦淮茹还是感觉到了一大爷炽热的目光,身体打了一个寒颤。

一大爷温柔的叫道“淮茹……”

秦淮茹听着一大爷喊她的名义,心里泛起一阵恶心感,强忍着没有当场吐出来,说道“一大爷,这么晚了,你找我有什么事?”眼睛盯着一大爷手里的面袋子。

一大爷说道“我给你送点粮食,淮茹,那个,今天宋彬说的事,你是怎么考虑的?”

秦淮茹听前面的话挺高兴,听后面的就……

心里面想着我是傻了,才给你个老男人生孩子。

秦淮茹说道“一大爷,我现在没想法,我现在就是想让棒梗回来。”

一大爷笑眯眯的说道“只要你愿意给我生个孩子,棒梗的事教给我。”

秦淮茹听到一大爷的话,柔弱的说道“一大爷,你先让棒梗回来,咱们再说其他的行吗,他在里面吃不好睡不好的,我担心。”

秦淮茹心里想着等棒梗回来以后再推掉一大爷。

一大爷看穿了秦淮茹的想法脸上渐渐没有了笑容,说道“淮茹,我的想法你也知道,很简单就是让你给我生个儿子,能有个给我养老送终的人,淮茹你是能生的,生了三个孩子,只要你给我生了孩子,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们母子两个!”

秦淮茹看着直接掀底牌的一大爷,心里想着拒绝,但是嘴上说不出来,怕一大爷不帮自己。

傻柱今天高兴,高兴自己明天要见对象,以后自己也是有媳妇的人了,翻来覆去睡不着,想着想着自己有点内急,今天自己忘了把尿壶拿进来,干脆去厕所解决,谁知道推开门看到一大爷在秦淮茹家门口,正在跟秦淮茹说着什么。

秦淮茹跟一大爷听到门响,扭头看到傻柱推门出来。

秦淮茹赶紧对一大爷说道“谢谢你一大爷,知道我们家困难,特意给我们送粮食。”

傻柱看了看秦淮茹和一大爷,听见秦淮茹说的话,暗自瘪了瘪嘴,说给谁听呢,你以为我还是以前的傻柱吗,任你骗任你坑。

一大爷看到傻柱出门,说道“柱子,你……”

结果傻柱都没有连搭理他,自顾自的去后院上厕所。

秦淮茹看着傻柱宛如没有看到一大爷和她似的,内心伤心急了,心里喊道傻柱我是有苦衷的,你知道吗!

一大爷则是懊悔自己今天怎么来找秦淮茹了,在一大爷的计划里傻柱是重要的一环。

秦淮茹接过一大爷的细粮,连话都没说直接回屋去了。

一大爷想了想则是打算等着傻柱回来,给他解释一下。

傻柱上完厕所回来看到一大爷在他屋门口站着,想了想,知道一大爷为什么等在自己门口了,不等一大爷说些什么,开口说道“一大爷,你在我屋门口有事吗?你要是说秦淮茹的事,那就不用说了,我什么也没看到。我就是出来上个厕所,现在回去睡觉,你有什么事,明天你再说。”

不等一大爷反应过来,傻柱进屋关门,睡觉了。

一大爷看到傻柱的一系列操作,根本没反应过来。

等一大爷回过神来,傻柱已经进屋关灯睡觉了,想说什么却又憋在那。

一大爷看了看傻柱的屋,最终什么也没说回去了。

一大爷进到屋里,看到一大妈斜靠在床边上看着他。

一大爷讪讪笑道“醒了啊。”

一大妈看了看他,什么话也没说,躺下睡觉。

一大爷脱了衣服上床给一大妈说道“我去给贾家送些粮食。”

一大妈扭头看了看他,说道“睡觉吧,都这么晚了,明天你还要上班。”

一大爷张了张嘴,什么话也没说,躺下睡觉。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一大早傻柱就起来了,迫不及待的去找宋彬。

怦怦

老太太跟宋彬同时睁开眼睛,老太太年纪大了睡觉轻。宋彬却是在梦中正在关键时刻,被傻柱吵醒。

心中怒气冲冲,问道“谁啊,大清早的!

傻柱听出了宋彬声音里的怒气,讪讪笑道“彬子,是我,傻柱。”

宋彬听见傻柱的声音,心里就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早来敲门了,无奈起身。

看到老太太也醒了,无奈的对老太太一笑。

老太太却是很开心,宋彬很少露出跟自己同龄人的一面,老太太一直以为他是年幼时遇到的事太多,早熟了一些,今天看到宋彬露出自己孩子的一面,老太太还是很高兴的。

傻柱看着满脸不开心的宋彬,赔笑道“彬子,你看我这一身怎么样?”

宋彬看着傻柱,不得不压制住自己的“起床气”,说道“柱子哥,你回去洗个头,再过来让我看看,我先去给老太太收拾一下。”

傻柱急忙说道“老太太也醒了?”

看到宋彬点了点头,“那你去帮老太太准备洗漱,我去把痰盂倒-->>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