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二十四、傻柱相亲

活在四合院二十四、傻柱相亲(1/2)


傻柱看着刘岚说道“刘岚平常你大大咧咧的一点眼力界都没有,今天眼神倒好!”

刘岚白了他一眼,骂道“你是夸我呢还是骂我呢!”

傻柱得意的道“这是夸你呢!今个儿哥们儿高兴,告诉你们哥们儿今个儿要去相亲!”

“相亲?!”厨房里的几个人都是惊讶的不行。

刘岚疑惑的问道“傻柱,你不是跟秦淮茹好着呢吗?怎么去相亲去了?你俩不好了?”

傻柱“嘿”的一声,大声说道“谁告诉你,我跟秦淮茹好了?这是造谣!

我今天就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们,我跟秦淮茹只有一种关系那就是邻居关系,其他的什么关系也没有!

哥们儿今天要是相亲成功了,那是要结婚的!以后谁要是再敢胡说八道,看爷爷不抽死他!”

厨房里的众人看着突然发飙的傻柱,面面相觑,看样这是真的,要不然傻柱不会这么大反应。

刘岚看着傻柱发飙,干咧咧的说道“傻柱,我这不是听别人说的吗,这又不是我说的,不过你放心以后谁要是再造谣你跟秦淮茹的事,我帮你陈清事实!”

刘岚心里想到看样子傻柱还不知道是我造谣他跟秦淮茹的事。

原来傻柱那次看见刘岚跟李副厂长在仓库的事,刘岚心里一直比较隔应,后来看见秦淮茹老是来找傻柱,就造谣傻柱跟秦淮茹好上了。

因为刘岚知道秦淮茹在轧钢厂也是招蜂引蝶的主儿,馋她的人不少,如果谁看不顺眼傻柱,说不准就会因为谣言来教训傻柱一顿。

暂且不管傻柱,宋彬早上被傻柱叫醒只得去帮他联系冉秋叶,让冉秋叶问人家周仪中午或者下午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饭。

冉秋叶跟周仪的关系非常好,所以对周仪的作息时间很清楚,给宋彬回道“周仪下午没课,这样中午放学后,你们来学校,咱们一起去吃饭。”

宋彬得了信,就去上班去了,傻柱在轧钢厂等得是心急如焚,一上午的时间,傻柱从最开始的兴奋到最后的郁闷,如过山车一样。

这也是宋彬之所以没有在得到冉秋叶回复后,来轧钢厂找傻柱的原因,让你大早上的搅我美梦,就得让你吃些苦头。

等到傻柱看到宋彬时,那个激动啊!

宋彬看着傻柱激动的样子,说道“还傻愣着干嘛,赶快给你领导请个假,趁着还有时间我带你回去换个衣服,打扮打扮。”

傻柱这才如梦初醒一般,赶紧往领导那边跑,领导虽然平常跟他不对付,有心不想给他批假,但是也知道傻柱想媳妇快想疯了,怕傻柱跟他耍浑,就批了他半天假。

宋彬骑着借来的自行车,带着傻柱回到院里,傻柱着急忙慌的往屋里跑,把自己最好的一件衣服拿出来,赶紧换上。

宋彬推着车子不紧不慢的进院,还不等他站稳,傻柱就忙拉着他,让他看自己这身打扮怎么样?

宋彬的眼光超前,觉着不好看,但是这个时代这样的衣服很不错了,于是点了点头。

傻柱看他点头,就催他带着自己往学校赶去。

宋彬白了白傻柱,虽然自己学过武术,身强力壮,但是带着一个一百多斤的大汉刚从轧钢厂跑回来,还没喘口气又要带着他去学校,那也累啊!

宋彬拉着傻柱说道“等等,柱子哥,你来带着我,你今天是相亲的主角,你骑着车子带着我,这样你不就倍有面子吗?”

傻柱想了一想也是,毕竟自行车现在还少,一般人没有,骑着车子倍有面子!

傻柱说道“行,走,我带着你。”

宋彬答应一声,跟在傻柱后面出了院子,让傻柱带着他去学校。

宋彬坐在车上突然想起傻柱的话跟前世的一个段子很像,我带着你,你带着钱,咱们一起去吃饭。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这边傻柱带着宋彬往学校赶,许大茂却是躲在一旁,听见宋彬给傻柱介绍了对象。

许大茂看到宋彬跟傻柱远去,咬牙切齿的说道“想结婚,做梦!老子被你们搅和的都成了光棍,能让你们过逍遥日子嘛!看老子怎么收拾你们!”

许大茂站在原地不知道想了一会,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脸上挂满了得意的笑容。

傻柱带着宋彬赶到学校,时间刚刚好,学校正好放学,宋彬让傻柱推着车子在门口等他一会儿,自己进去找冉秋叶。

傻柱在学校门口等了没多长时间,宋彬就带着冉秋叶跟周仪出来了,傻柱认识冉秋叶,所以知道冉秋叶旁的女孩,就是今天的相亲对象了。

四人一行到了饭馆,路上宋彬跟冉秋叶把周仪和傻柱相互介绍认识,就不管他们俩了。

傻柱尴尬的不知道聊什么,只瞅着宋彬能给支援,打破僵局。

宋彬看了看情况,自己也是第一次当媒婆,没有经验,干脆直接点,低声给傻柱说道“柱子哥,反正你俩都知道今天这顿饭是什么意思,干脆直接点,告诉周仪你是奔着结婚去的。”

傻柱听着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