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二十四、傻柱相亲

活在四合院二十四、傻柱相亲(2/2)

彬说的,觉得对啊,再说了自己条件不错,于是喝了口茶,缓了一下情绪说道“周仪小姐,我叫何雨柱,今年二十九岁,现在是轧钢厂职工,在食堂工作,是个厨师!每月工资三十七块五,有一个妹妹,家里有两间房,我一间我妹妹一间,巴拉巴拉,我有个外号叫傻柱,因为巴拉巴拉”

宋彬看着傻柱如同上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一样介绍自己的情况,心里有种灭灯的冲动,傻柱每说一句话,心里就配了一个灭灯的音效。

周仪看着傻柱,觉得这样挺有意思的,一般人介绍自己都是往好的方面,但是眼前这个人却不一样,把自己好的不好的,都说出来,感觉跟自己是公安审查犯人一样。

不过随着傻柱的自我介绍,周仪却是感觉眼前的这个男人,很不错,从小就失去母亲,又被父亲抛弃,还带着一个妹妹,在这个时代,能活下来,还能活的好好的,周仪深感傻柱的不容易。

宋彬看着傻柱跟周仪聊的还不错,就赶紧吃完饭,带着看的津津有味的冉秋叶撤了,让傻柱等下骑着车子送周仪回宿舍。

宋彬则让冉秋叶送自己回去上班了,毕竟秘书处的工作还有很多。

等到晚上下班回去,宋彬看到傻柱自己一个人在屋里傻呵呵的乐着,就知道这个人沦陷了。




https:///21_21808/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