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二十九、重写一

活在四合院二十九、重写一(1/2)


宋彬从gwh回来之后,一直在想是谁把自己弄出来的,看他们小组老一的样子,职位应该不低,要不然他们小组老一不会客客气气的把宋彬送出来。

宋彬回来没一会,整个部门的人都知道了,纷纷打听宋彬的背景。

这么厉害,竟然能从gwh里安然无恙的出来。

不过不论是谁都不知道宋彬到底是怎么回来的,以至于越传越离谱,说宋彬是某个大佬的孩子。

宋彬不知道部门里的传言,给办公室的人解释一下,因为自己没问题,他们问了一下就让自己回来了。

办公室的人一脸不信的样子,这年头被叫去的有问题的很少,没问题的绝大数。

下了班,宋彬看到老一的秘书站在一个僻静的地方,他看到宋彬,给宋彬挥了挥手,宋彬指了指自己,他点了点头。

宋彬看了看周围,还好没人注意,赶忙走过去。

秘书不等宋彬说话,说道“跟我走。”转身向一个胡同走去。

宋彬看着神秘的秘书,犹豫了一下,想到电视剧里的大佬人还是不错的,就跟着秘书一起去了。

穿过一个胡同,看到一辆车等在那里,秘书让宋彬上车。

宋彬坐上车,本来想问秘书这是去哪,后来想了想,没问。

自己本身是小虾米一只,再说了跟大佬又没什么纠缠,虽然好奇对方找自己有什么事,但是最好还是不掺和大佬的事,前世没少看某点的书,书里面都说了,这些大佬都是人精,走一步看十步的人物。

在官场自己就是小白一个,猥琐发育才是王道,等风声过去,自己下海做生意,凭着自己超前的眼光,挣不了大钱,但是衣食无忧还是可以的。

到了大佬的住宅,秘书让自己一个人进去,他则在外面等着。

宋彬进去看到大佬,坐在椅子上喝着茶,看着棋谱。

宋彬也没有说话,等着大佬看完棋谱,喝完茶。

宋彬看着大佬的样子,心里想到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吗?前世信息时代,我什么没看过,无数扑街小作者的yy文里就写到了大佬怎么对待新人的,新人怎么对待大佬才是正确的。

果然大佬看完棋谱喝完茶,抬头看着宋彬说道“不错,还是有些耐心的。”

宋彬笑了笑,赶紧拿起放在一旁的茶壶给大佬续上水。

大佬问道“不问问我找你有什么事?”

宋彬回道“大佬,有事您吩咐,能做到的我一定做到。”

大佬笑了笑“滑头,我已经离开了,不是你们领头的了,你还听我的。”

宋彬说道“大佬,不管什么,我都是您手下的兵,再说了,之前我做的事,放在哪都不可能让我继续待在原来的地方,肯定要发配的,但是您没有,还帮我把事圆了过去,这个恩情我一直记在心里。”

大佬心里暗自点了点头,说道“有个事需要你去做,但是这个事情会让你受一些委屈。”

宋彬赶忙表态说道“只要是您吩咐的,没问题,我能忍受。”

大佬说道“之前你曾告诉我,有些人会借着这股风兴风作浪,你说对了,但是我们现在没办法,阻止他们,所以需要你过去。”

宋彬一听,心里骂道不是吧!没病吧!卧底啊!现在那群人势大,自己就是路边的一只小蚂蚁,他们要是知道了,弄死我只要一句话的事。

大佬看着宋彬脸上变换的脸色,没有说话。

宋彬犹豫了一会儿,说道“大佬,我去,但是那边会怀疑吗?”

大佬心里想到自己没看错人,果然重情重义。

宋彬要是知道大佬心里这样想,估计会笑疯,自己明知道那群人嚣张不了多久,而且雪中送炭明显比锦上添花强啊,从知道大佬让自己去那边卧底,额,估计也不是卧底,就是去照顾一下自己人,自己小心一点应该问题不大。

大佬说道“明面上我对你是不满意的,这是众所周知的,所以你过去对方很愿意,他们巴不得可以整到我。”

宋彬点了点头,明白了,我说那次大佬怎么说自己的工作做的不好呢,原来从那时候就开始布局了,真的是,想不到啊。

大佬说道“明天你就会被调过去,在那里好好做事,需要你的时候,会告诉你。”

宋彬点了点头,看大佬没什么要交待的,就告辞离开了。

出去的时候,让秘书把自己放到半路,既然决定现在大佬这边那就从现在都要开始注意了。

宋彬走在路上想了好久,自己今世刚开始的想法,是找个地方活下去,知道自己到了四合院,就决定不管闲事,结果还是不自觉的问了一些事情,路走歪了啊。

现在更是暗中跟着大佬,真真的是走钢丝啊,不,走钢丝都比我这好。

算了,既然答应了就好好的,反正我估计我这是大佬下的一枚闲棋,自己在这几年中照顾好那些为朝廷流过血的人,不让他们在莫须有的事情里,被整死,照顾好他们就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