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三十一、名字自己想

活在四合院三十一、名字自己想(1/2)


宋彬早上在秘书处接到了通知,他被调到gwh第一组任小队长。

宋彬报道之后第一件事是把他的三个小兄弟安排进来。

一个上午的时间一晃而过,事情办理好之后,在宋彬的办公室集合,张三李四王二很激动啊!哥几个也是吃朝廷饭的人了。

宋彬看着他们得意忘形的神色,不禁捂住了脑门,算了,让他们得瑟一会儿吧,自己之前刚做一个芝麻粒的小官时不比他们好多少。

三人激动的一会儿,安静下来,宋彬看着他们默默的点了点头,不错,这么快就安静下来,这两年三人锻炼的还不错。

宋彬说道“手续都办好了,从今天起你们就是朝廷官员了,多的咱们就不说,只说一条。”宋彬看了看三人,张三李四王二看着宋彬,等着宋彬发号施令。

“只有一条,我说什么,你们就做什么,不准多做,也不准少做。”

张三李四王二相互看了看,虽然不是很懂,但是一句话,你说啥就是啥,你让干啥就干啥,只听你的不就行了。

三人回道“知道了,哥。”

宋彬点了点头,说道“在办公的地方,要喊职称,要不然别人还以为咱们是拉帮结派的呢,虽然事实是这样,但是也不能那么明显。”

三人看着宋彬憨笑的点了点头。

宋彬笑了笑,说道“那么第一件事,就是查一个人,他叫许大茂,跟我有仇,我不仅要知道他的所有信息,我还要他父母的所有信息,但是要隐秘,不要把消息泄露出去,这个人的朋友有很多,虽然都是酒肉朋友,但是谁知道哪个人脑子一抽,告诉他,让他有了防备就不好了。”

三人点头表示明白了,问宋彬还有其他事情吗?

宋彬说没了,从兜里掏出三百块,还有一些全国粮票,给了三人,虽然三人拒绝,但是宋彬还是强制性让他们拿着。

宋彬明白,再好的关系也不能无限透支,必须要时常维护好。

要想让他们三人死心塌地的跟着自己,必须让张三李四王二他们感觉生活有奔头,跟着他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比方说钱。

前世那么多公司,为什么要给老员工股权,就是让员工有奔头,但是好多都是空画饼。

有的公司为什么员工有凝聚力,为什么有的老板破产了,还有员工愿意陪着老板一起再重新打拼。

就是因为这样的老板能给员工一个奔头,这样的老板愿意带着员工挣钱。

出来讨生活,谁不是出来挣钱恰饭的,付出了努力就应该得到自己应有的回报。

张三李四王二他们为什么听到宋彬说许大茂跟他有仇还义无反顾的去做事。

因为跟着宋彬有奔头,从拘留室里认识宋彬,到宋彬把他们三人带到吃官饭。

这是什么,这就是宋彬是他们三人的贵人,把街头的一个小瘪三儿,带到可以昂首挺胸,每个人都得巴结他们的地步。

这就值得他们把命卖给宋彬。更何况跟着宋彬干,钱也没少拿,何乐而不为呢,给谁干,能得到这么好的待遇呢。

像前世有一个消息说一个员工的业绩高,公司想调他去其他地方,他不愿意去,公司就把他开了。

宋彬都笑了,那一个地区的业绩有一半是这个员工完成的,这么有能力的员工,就因为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原因开了。

只能说这个老板有点东西。

这个消息传遍网络,还有谁去那个公司上班,或者说谁还有在那一直待下去的心思,都是骑驴找驴,有好的地方赶紧走。

宋彬在办公室做了一会儿,就是组长哪里说会儿话,联络一下感情。

这个组长就是刚开始礼送宋彬出去的负责人。

俩人相谈甚欢,宋彬出去之后默默地想到,果然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宋彬摇了摇头,还是把自己想的有点重要了,大佬怎么会把卧底这么重要的事交给一个毛头小伙子呢。

还是太年轻了!

宋彬骑着给自己配的自行车,去了冉秋叶之前教书的学校。

到了学校,找到在学校负责的人,一顿臭骂“赵信,你是不是不想干了,不想干了就赶快给我滚蛋!”

赵信赶紧上前给宋彬递烟,说道“宋组长,您先别发火,你这话说的让我迷迷糊糊的,我犯了什么错吗?”

宋彬点着烟吸了一口说道“你是不是把一个三代都是贫农的女教师,罚去扫厕所了?”

赵信想了想,说道“是的,那是有人举报,说她是跟一个富家小姐有关,查了一下,确实是这样的。”

宋彬鄙视的看着他,“是个屁,那个富家小姐人呢,人没在,你能找到她吗?你找不到!

但是这个三代都是贫农的女教师却在这里能找到,要是她稍微反应过来,反咬你一口,说你公报私仇,或者是用权力欺良霸女,我看你怎么办,到时候,朝廷的劳作农场等着你!”

赵信想了想,身上猛出了一身冷汗,说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