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三十二、不想起名字

活在四合院三十二、不想起名字(1/2)


赵信查了一下,竟然还是实名的,一看,轧钢厂放映员许大茂!

赵信把举报的人说了一下,宋彬笑了,这许大茂还真是把事做绝了,竟然连冉秋叶的朋友都不放过。

宋彬忽然想起来,周仪好像是傻柱的对象,这么说,这许大茂是贱他跟傻柱一起搞了。

宋彬摸了摸下巴,这事要告诉傻柱,虽然自己可以让周仪回去继续教学,但是这个人情得让傻柱认了。

傻柱这人等以后还有用处呢,人实在,而且傻柱现在改变很大,也没有以前那么烂好人了。

宋彬对赵信说道“这些人都是想让你当刀,他们在后边看笑话,你以后要记着点,别再人家说什么你就傻不愣登迫不及待的冲上去,小心容易翻船!”

赵信擦了擦汗,对宋彬是感恩戴德啊。

自己不清楚这些被查人的背景,差点误了自己终生啊!

宋彬看了看赵信拿来的检报信,记下这些人名,想着回去好好查一下这些人,自己跟兄弟们吃喝发家致富全靠这些小人了。

宋彬拉着赵信在一旁说了几句,赵信高高兴兴的答应了宋彬。

两人说了会话,那边学校的人过来回话,周仪今天就能回去教学了。

其他的人工作量先减半,伙食也改变了,最起码白面馒头还是有的,三天一顿肉。

宋彬听了点点头,说了句,没其他事了,就打算回自己办公室去。

没想到在学校门口碰到了三大爷,宋彬倒是没瞅见他,三大爷却是觍着脸跑到宋彬面前。

三大爷看到宋彬在学校里挥斥方遒的样子,人见人怕的gwh小组老一,见到宋彬却是点头哈腰的,可想而知宋彬的地位。

“彬子,彬子,这么巧啊。”

宋彬看着三大爷一脸笑意的凑上来就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宋彬心想咱俩关系没那么熟吧,叫这么亲热,我又不是大美女。

“老阎,这不是在院里,要叫我宋组长或者宋彬都行。”

三大爷尴尬的笑着点头应是,小声说道“宋组长,那个我有件小事,你看能不能帮我一下?”

宋彬说道“你说吧,什么事?我看看能不能帮到你。”

三大爷说道“你看我在我们学校也交了好长时间的书了,你看能不能给我们新校长提一下,我这个是不是也该加点重担啊,你说是不是?”

宋彬点了点头,说道“我明白了,你放心我回头给你们校长说一声,让他给多加点担子,毕竟你教学的时间长了,经验比较丰富。”

三大爷一听,高兴极了,连忙道谢“宋组长谢谢了,我家这个月还有一瓶芝麻酱没领,到时候我把本子送你家去,你帮忙给领了,我家也不爱吃这个东西,就麻烦你给用了。”

宋彬笑着说道“老阎,你太客气了,都是一个院的邻居,这事我回来给你们校长说一声,东西就免了。”

三大爷连连道谢,看宋彬还有事的样子,就告辞离开了。

一旁的赵信看到三大爷离开了,就上前跟宋彬说话问道“组长,这个人……”

宋彬冷笑道“这个人嫌弃他的工作太轻松了,回来让这个学校的校长给他多加点重担,老同志经验丰富事情再多也能完美解决。”

赵信一听,就知道什么意思了,开始他还以为这个人跟宋彬关系好呢,结果就这?

赵信心说我记住你了!让宋组长不开心的人,我就让你全家不开心。

等宋彬走后,赵信一组的成员问道“组长,您怎么对这个宋组长这么客气?”

赵信哼的一声道“你们知道个屁,别说我了,就是咱们这个部门的老一都是对他客客气气的!”

几个组员一听,面面相觑,其中一个组员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忙说道“组长,这个宋组长不会就是那个人吧。”

赵信点了点头说道“就是他,头一个从gwh大摇大摆的被人礼送出去的,背景大的吓人,咱们惹不起,再说了今天宋组长可是救了我一命啊。”

几个组员知道赵信说的什么意思。

赵信也是为了笼络人心说道“宋组长说了,等过两天带兄弟们去开开荤,吃点肉喝点酒补一补,提前告诉你们一声,这顿饭有好处的,到时候别有人没去,之后又后悔,再怨我没告诉你们。”

几人一听连忙打听是什么好事,但是赵信却是不愿意再说什么,他要去找校长,要他给这个老阎加加“重担”了。

宋彬回到办公室,刚倒了茶,三个兄弟就回来了,三人抓起凉开水,就是一阵猛灌。

宋彬让三人休息一会儿,看着三个兄弟的样子,自己吩咐的事他们是一刻都没耽误啊。

三人休息够了之后,就挨个说起他们打听到关于许大茂的消息。

许大茂这人仗着自己是电影放映员,每次去乡村放电影都会暗示村里给自己点好处,虽然没有明着要,但是没给好处的电影放映就磕磕绊绊的,看的不舒服给了好处的就放的顺顺当当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