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三十四、不想起名字

活在四合院三十四、不想起名字(1/2)


几日的功夫,就把许大茂的事情都搜集齐了。

许大茂这人是真的在上级面前一个样,在普通人面前一个样。

下乡村放电影时,如果村里没给什么好处的话,就不给好好说电影,而且放电影时间不给放够。

下乡放电影时,利用自己的职务引诱村里没见过世面的小姑娘,小媳妇。

等等……

傻柱在厂子里也打听到了,许大茂在厂子里跟一个李副厂长走的比较近。

许大茂的爹以前跟着的一个上级,现在是宋彬他们内部的人,就是一个组长,跟宋彬平级。

了解完情况后,宋彬笑了笑,说了句“开始吧。”

张三李四王二他们嘿嘿的笑道“终于要开荤了!”

宋彬他们先是到了轧钢厂,找到轧钢厂小组,在他们带领下直奔宣传科。

一路上人人都惊讶的看着宋彬他们,这又是谁倒霉了!

一大爷,傻柱,秦淮茹都站在一旁,看着威风凛凛的宋彬,心思各异。

一大爷想着宋彬再怎么好,那也不是自己亲生的!

傻柱想着彬子越来越有领头人的风范了。

秦淮茹则是心里想着要是我能傍上这样一个人,谁还会欺负我,谁还敢欺负我!

宣传科办公室,许大茂看着闯进来的几人,还以为是抓其他人,心里还想着最好把科长弄走,自己再给李副厂长捡几根金条,那科长就是自己的了。

可是看到几人走到自己面前,许大茂懵了。

王二一脸严肃的看着许大茂,说道“许大茂同志,跟我们走一趟,有些事情需要找你核实一下。”

许大茂回过神,客气的说道“这位同志,有什么事不能再这说嘛?”

张三不耐烦道“让你走,你就走,哪那么多废话!”

许大茂吓得不敢说话了,乖乖跟着王二他们走出办公室,李四则带着人在许大茂的办公桌搜查。

宋彬揣着兜,看到许大茂跟着王二他们出来,笑了笑。

许大茂看到王二走到宋彬面前说道“组长,人在这查还是去咱们那查?”

许大茂当时就愣了,宋彬不是小文员吗?怎么变组长了?

许大茂赶紧朝着宋彬喊道“彬子,彬子,咱们都是一个院的人,有啥事好说。”

宋彬看都不看许大茂,对着王二说道“带回去,好好查!”

王二秒懂宋彬的意思,一挥手,张三带着轧钢厂小组的人,押着许大茂就往外走。

宋彬慢悠悠的跟在后面,心情大好,许大茂这个小人,跟一个毒蛇一样,一不小心就会被他咬一口。

现在终于抓住他了,这次一定不能让他翻身!

二大爷看着宋彬带走了许大茂,心里害怕极了,这宋彬不会也把自己抓去吧?

想了想,自己平常也没有得罪他,就是自己平时摆官架子,宋彬也没有理,应该没事。

二大爷心里松了一口气。

一大爷想着许大茂这人虽然有点坏但是还是能拯救一下的,就往宋彬那走去,边走边喊“彬子,等一下!”

宋彬听到一大爷喊他,看着他往自己这走来,心里一想,就知道一大爷喊自己干嘛了。

秦淮茹看到一大爷喊宋彬,心里明白一大爷要给许大茂说情,她自己心里一想,自己也走向宋彬。

“彬子!”

宋彬扭头看去,是秦淮茹!她想干嘛?

“秦姐,有事?”宋彬问道。

秦淮茹尴尬笑道“没啥事,我就是问问许大茂怎么了?”

秦淮茹心里想着我能告诉你,我是故意大声喊你,让厂里面的人都知道我跟你关系近,狐假虎威。

一大爷看到秦淮茹问许大茂的事,心里面暗自高兴,这秦淮茹不愧是自己看中的人,还是很有善心的。

“彬子,许大茂的事应该不严重吧,都是一个院的,能帮就帮一把。”一大爷自顾自的说道。

宋彬脸色慢慢不好看了,秦淮茹看到,心里说一大爷真是没眼力见,这许大茂自己都在院里承认陷害宋彬了,你现在让宋彬饶他,怎么可能,要是自己,自己也不会饶了许大茂,还不整倒他!

宋彬不想再听一大爷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院里和谐之类的,大声说道“一大爷!你先顾好自己,你现在已经被院里罢免了,就不要关心院里的事了,再说了许大茂的事,我会实事求是,但是想让我饶了他,做梦!”

一大爷看着宋彬,惊讶的说道“宋彬,你怎么这么不通情达理呢,你们那是什么地方,进去了就没有好日子了,我知道许大茂之前做的事不对,但是它不是没有发生,你不是安然无恙的回来了嘛。”

宋彬听着一大爷的话,给气笑了,想了想,跟一大爷这样的人说不通,说道“一大爷,我送你一句话,不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说完,宋彬转身就走,一大爷想着宋彬说的话,想喊住他,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