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三十五、秦京茹看到了

活在四合院三十五、秦京茹看到了(1/2)


不管秦淮茹和一大爷还有四合院里的人,许大茂被押着走到大门口,正好碰到来找自己的秦京茹。

许大茂像是找到了救命的稻草一样,喊道“京茹,快去找我爸找人救我!”

听到许大茂的喊声,轧钢厂小组的人,想要制止许大茂,却被王二拦住,“让他喊,没事,我们这又不是见不得人,私设公堂,让他找人去!”王二一脸严肃的说道,心里却是乐开了花,就你这还想找人救你!

别拉人下水了,就你们父子俩的关系我们都调查清楚了,彬哥说了,只要是出声帮你们的,一查一个准,不是大贪就是小贪,十个人全枪毙了都不会杀错人!

正愁着怎么开展业务呢,你这都送上门了,那些无错的不能查,你们这些贪婪的还不能查吗?

再说了不查你们这些贪婪的,我们怎么吃饱呢!

王二跟张三相视一笑,都想到了彼此心中的想法!

秦京茹看着被押着的许大茂,刚想上去,忽然看到王二他们身上的袖标,害怕了。

这年头被gwh带走的,没几个人能出来。

秦京茹听到许大茂的喊声,转身就走,心乱如麻。

秦京茹慌里慌张的回到四合院,在秦淮茹家里走来走去,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有心去找许大茂他父亲,但是想到押着许大茂的人,那都是不能惹的人啊,怎么办?这表姐怎么还没回来啊?

秦淮茹在工厂里,看到小当来找自己忙问“怎么了,家出什么事了?”

小当气喘吁吁的说道“是小姨要我来找你,说有急事!要你赶快回家一趟!”

秦淮茹没多想就去跟车间主任请假,这假非常顺利的就给批了,要是往常这请个假,就得让车间主任摸摸手才能请的顺利。

秦淮茹感受到了宋彬的影响力,觉得自己这步棋没走错。

回到四合院,看到秦京茹坐立不安的样子,急忙问道“京茹,怎么了,家里出什么事了?”

秦京茹看到秦淮茹,急忙拉住秦淮茹的手说道“姐,我该怎么办?”

一句话把秦淮茹问懵了,什么怎么办啊?

秦京茹说道“大茂,”

大茂?秦淮茹疑惑道“等等,京茹,你什么时候跟许大茂的关系这么好了?”秦淮茹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道“你不会那一次就跟许大茂好上了吧!”

秦京茹意识到自己把跟许大茂交朋友的事给露了出来。

秦京茹害羞道“哎呀,什么好上了,姐,你说啥呢,我们是正常恋爱。”

秦淮茹翻了翻白眼,她心里清楚自己这个妹妹,一心想往城里跑,根本不想待在农村吃苦,话说自己那个时候不也是一样吗?谁知道命运弄人,自己的丈夫意外早逝,要不然自己还在家享福呢,想到自己的丈夫又想到了宋彬,傻柱,一大爷,还有李副厂长,甚至许大茂。

这些人里面,自己最想和傻柱好,因为他人心善,有本事,饿不着,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够拿捏住他!

一大爷年纪太大了,虽然他给自己承诺过一些,但是一大妈在那自己就注定过不去,再说了名声也不好听,自己的孩子以后要娶媳妇嫁人呢。

宋彬则是条件最好的,年轻,长的英俊潇洒,钱财虽然不多但是养活自己一家人绰绰有余,而且有权势,但是宋彬,好像有一种看透自己的感觉,让自己好多手段施展不开,或者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总之自己在他身上占不到什么便宜。

李副厂长就不用说了,他就是一个老流氓,看见个长的还可以的女的就想占便宜,厂子里除了有背景的,长的好看的或多或少都让他占过便宜,但是他又不敢强来,只能抓别人的把柄来威胁或者引诱,自己丈夫去世时,他就暗示过自己,他不可能娶自己,他现在能做到副厂长的位置全靠他老婆家帮忙,他只是想让自己做他的情人。

许大茂之前还能考虑一下,但是现在都不用想了。

“姐,姐!”

秦淮茹被秦京茹惊回神来,脸上一红,自己在想什么呢,说道“怎么了?”

秦京茹只顾着自己的事没注意秦淮茹莫名其妙的脸红“姐,许大茂这怎么办?他让我去找他爸,让人救他!我该不该去?我去了怎么说啊?”

秦淮茹翻了一个白眼说道“你就是个傻子,带走许大茂的都是什么人?你没看到啊?撇都撇不清呢,还往上面凑,你闲自己过的太舒服了是不?”

秦京茹被秦淮茹一通吓唬,小脸都吓白了,忙说道“姐,没有,我怎么会呢,我就是跟他谈恋爱,其他的什么事我都不知道,他也没跟我说过啊!”

秦淮茹说道“这话,你给我说,我信,但是你给那些人说,他们信吗?”

秦京茹着急道“那怎么办啊?”

“慌什么,你现在先顾好你自己,那些人要是找你,你就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你跟许大茂仅仅是认识,今天去厂子里就是找我的,至于许大茂家里通知的事情,你就别管了,我找人去告诉他家一声,或许都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