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三十六、时光如水

活在四合院三十六、时光如水


许家就因为一个许大茂,结果去搭进去了,房子没了,家产也没了。

宋彬看在秦京茹只是一心想进城里,没有跟许大茂纠缠过多的份上,没有牵连她。

至于李副厂长,却是因为许大茂的一个小本本,被牵扯进来,在轧钢厂开会,好多人知道李副厂长被调查,都兴高采烈的。

总之一句话,宋彬在轧钢厂犹如古时包青天一样,为民做主。

至于宋彬他们则是,吃了顿饱饭,尤其是李副厂长的家,那是越查越多,从中漏了一点都够他们吃两年的。

未来的至尊大佬也是被调查,锦上添花的事得干,雪中送炭的事更得干了!

不仅有大佬交待的人,宋彬要照顾,更有一些宋彬自己调查的人,因为一些莫须有被调查的人,宋彬也照顾到了。

不管结果如何,宋彬做这些只为自己良心上过的去。

十年的时间,看似很长,回首望去仿佛就在昨日。

老太太在十年风浪过半的时候去世了,老太太去世时,好多官军里的大佬都来送行,老太太一家人都是为了新朝廷的未来,牺牲的,她的家人跟过的大佬很多,欠她人情的人更多,这些都是老太太就给宋彬最宝贵的财富。

宋彬待的地方虽然让人厌恶,但是宋彬做的事情却让这些人心服口服。

十年过去,至尊大佬上位成功,宋彬的背景又被大大的加深!

娄晓娥在第一年就回来了,她还是孤身一人,在国外十年,期间也结过一次婚,但是俩人时间长了,忍受不了对方的脾气,就分开了。

从那之后娄晓娥再也没有结婚,这次回来也是看看当年拒绝她的弟弟,宋彬跟娄晓娥见面,俩人也是感慨万千。

宋彬想把当年娄晓娥送给自己的那个手镯还给她,但是娄晓娥说道“这个东西,代表了我当年的那段感情,虽然它价值连城,但是当年咱们在一起的时光对我来说,那才是无价之宝!”

宋彬怎么说,娄晓娥都不再要这个手镯,宋彬干脆把自己开的酒店,给了娄晓娥两成股份。

宋彬在十年过去之后,就跟傻柱合伙开了一个酒店,宋彬背景通天,他开的酒店无人敢查!

冉秋叶在安全的第二年,回来的,带着一个小男孩回来的,叫宋三林,宋彬看着眼前的孩子,高兴极了,这才有了在这个世界的根。

种花革新放开之后,宋彬手里有钱,到处投资,手里的是越来越有钱,后来干脆开了一家投资公司,凭着自己超前的眼光,赚取了十辈子都花不完的钱。

钱有了,宋彬就把公司交给了王二去负责打理,他则是带着老婆满地方溜达,顺便把傻柱的谭家菜馆,开满全种花,张三李四则是跟着宋彬和冉秋叶身后忙着收拾手尾。

前世没有完成的目标,今世宋彬则要一一体验一下。

前世宋彬有很多想法,但是缺钱,今世钱有了,爱人也有了,那么还不去实现自己的想法,还在等什么!




https:///21_21808/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