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感言

活在四合院感言


谢谢大家对本人的支持,我自己以前也写过一些东西,但是不超过两万字,我自己就写不下了。

这次写了这么多字,其实我自己挺满意的,不知道你们满不满意。

感谢神话大佬支持,非常感谢。

这位书友的推荐票每天就没断过,我自己这样突然完本感觉挺对不起这位书友的。

我本来是不想完本的,我想写下去,但是有些东西写了就没办法发出来。

再一个是我自己有工作,每天下班之后,特别累,躺在床上就想睡觉,完全没有时间去仔细的推敲剧情。

粗略一写,感觉就是忽悠大家给投推荐票一样。

我这个工作是刚找到的,需要全身心的投入,等我完全熟悉了之后,我可能会再写一本。

不再写这类的,限制太多,可能会写动漫同人之类的。

也希望大家以后有缘还能在一起继续讨论。

不过那些张嘴闭嘴骂人的就不用来了,来了我也不欢迎,在书评区里骂人算什么本事,有本事自己写一部。

整天就在那里无能狂怒,垃圾玩意,你也就能在网络上哔哔赖赖的。

不说让人不开心的话了。

在这里我祝大家前程似锦,每天开心快乐,天天都有自己想看的书。

感谢各位书友一直以来的帮助,鼓励,谢谢大家!


https:///21_21808/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