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八,名场面三

活在四合院八,名场面三(1/2)


没等吃午饭,派出所来人把宋彬带走了,任凭娄晓娥怎么解释,还是宋彬劝住了她。

到了派出所,正好碰到陈叔,看到宋彬被人带回来,陈叔瞪了他一眼。

“臭小子,又惹事!怎么不长记性呢?”

“嘿嘿,陈叔,给您添麻烦了。”

宋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叔,您放心,这次我留着手呢,看着怪厉害,其实过几天就好了。”

陈叔骂道“臭小子,你还知道留手啊!你咋不打死他呢?看把你显摆能的,会点功夫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还闯进人家家里打人,你当法律是摆设啊,这次你就是有理也说不清。”

说着陈叔让人把宋彬带到拘留室去,“把这小子关几天,让他好好反省反省。”

得,宋彬被陈叔一顿教训,也知道这次自己莽撞了,下次应该在外面打许大茂,在外面打应该是见义勇为了,嗯,长记性了。

陈叔收拾东西,去四合院一趟。

老太太跟娄晓娥还有陈叔在一起商量着怎么办,娄晓娥把事情原尾,原原本本的告诉陈叔,一点细节都没有放过。

陈叔还是没有考虑好怎么办,你就是再好心劝解,但是你闯进人家家里还把人打了,这就说不通了。

现在只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下午许大茂醒来回家,看到娄晓娥把东西都收拾好了,心里大怒,好啊,吃着老子,喝着老子的,竟然还跟个小白脸有染!

娄晓娥看到许大茂回来了,就按照跟老太太商量的,如果许大茂不同意私下和解,就把许大茂酒醉耍流氓的事告到派出所去!

原来傻柱知道许大茂被宋彬打进医院就知道事闹大了,自己就是说个谎话想整治一下许大茂,晚上院里开会让他丢一下脸,没想到这事没按自己预期的发展。

傻柱赶紧回来找到老太太跟娄晓娥,把事情解释清楚。

娄晓娥知道之后把傻柱一顿骂,没有傻柱搞事,怎么会有后来这么多事,宋彬又怎么会被抓紧派出所,这一刻娄晓娥打死傻柱的心都有。

老太太听着傻柱解释清楚,想了一想,这事不让傻柱问了,只让傻柱咬死许大茂喝醉酒跟一个不认识的姑娘耍流氓。

许大茂看着娄晓娥进屋,恨得咬牙切齿。

“你个贱妇!”

娄晓娥不屑的笑了笑。

“我是贱妇?你许大茂是个好人?我告诉你,我娄晓娥自从嫁进你许家,我没有干过对不起你的事,反倒是你,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外面跟别的女人拉拉扯扯的一些破事吗!”

“往常我想着我没给你许家生孩子,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这次你连裤衩没有了,我要是再不出声,你是不是下次就把外面的女人带回家里来了!”

许大茂被娄晓娥一连串的话给说懵了。最主要的事自己裤衩是真没了,被抓到证据了,虽然自己喝醉了不知道傻柱说的是不是真的,但是自己的裤衩没了是事实。

娄晓娥看到许大茂没有刚进屋时气势,知道他底气不足,此时趁热打铁,把自己的要求提了出来,一离婚,二不追究宋彬进屋打他的事。

许大茂不高兴,自己挨打了还让人追究,自己这打白挨了嘛!

许大茂看出了娄晓娥不想宋彬吃官司,就要求赔偿。

娄晓娥看到许大茂同意自己的要求,也不想夜长梦多,就同意许大茂的要求,给了他一根金条,让他去派出所,取消了对宋彬的追究。

本来许大茂不追究了,派出所把宋彬批评教育一翻就可以放出来的,但是陈叔跟老太太商量了一下,把他关在拘留所关几天,一是让他涨涨记性,二是让打人的事冷淡处理,现在满大院都在传宋彬跟娄晓娥有一腿的事。

这时候娄晓娥不把许大茂送厂里保卫处处理,而宋彬也从派出所出来,旁人一看就知道有问题。

晚上院里开会,把许大茂喝醉酒耍流氓和宋彬打人的事做处理,最终以娄晓娥跟许大茂离婚,看在结婚多年的份上没把许大茂送厂保卫处,宋彬因为年轻冲动打人被老太太决定在拘留所关一个星期,以示惩戒。

娄晓娥拿着行李,放在老太太屋里,说宋彬关着的这几天就由她来照顾老太太。

晚上,娄晓娥伺候完老太太休息,坐在宋彬的床上,拿着药膏抹在自己脸上,抹着抹着想起来宋彬给自己抹药的时候,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会儿脸上一片通红。

睡在宋彬的床上,看着床头放着宋彬昨天换下还没洗的衣服,躺在被窝里闻着宋彬味道,娄晓娥媚眼迷离,俏脸通红剩下的自己想象,我不写了,怕被404

宋彬被关在拘留室,饿了一天,晚上陈叔带着饭过来。

“饿了吧,赶紧吃吧。”

“谢谢陈叔。”

宋彬结果饭盒,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陈叔点了根烟“你小子平时那么聪明,怎么这次这么冲动?你不会真的喜欢娄晓娥吧。”

宋彬吃着饭,说道“我也不知道,我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