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职高手之醉卧伊人笑 > 发个单章说明

全职高手之醉卧伊人笑发个单章说明

我主要想说两件事。

第一件,咱们上三江了,奶蓬让我发个感言吹吹九组,谈谈自己的写作感想,我本来是想着发一个三江感言的,但是我看了下其他上三江的书,发现都没发,所幸我也不发了,恩,感谢奶蓬从一开始就没给断过的推荐,也更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第二件,我本以为全明星是最难的一段剧情,然后我发现我天真了,因为按我的写法,按变态榆的人设定位,很多事情都会发生改变。

就比如建立公会这件事,原著因为叶修的身份没曝光,所以导致了主角团只能在新区建公会,然后神之领域只能继续跟着其他公会打工。

而有变态榆这个变数后,就不能再这么写了,毕竟按变态榆网游大神、游戏公司亲儿子的身份,再按部就班的按照原著的发展来写,那就显得太刻意,太不合理了。

一句话,因为变态榆的存在,这本同人的写作难度和复杂性会呈线性上升,就让人掉头发,,,,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职高手之醉卧伊人笑,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4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