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和女神流落荒岛那些年 > 该章节已被锁定

和女神流落荒岛那些年该章节已被锁定(1/2)

    土著们吹响了进攻的号角。

    他们没有花里胡哨的假把式,也没有任何的预热准备,先是用弓,向营地里射了三四轮轮木箭,随后便展开了全部的攻势,将营地包围得水泄不通。

    春天船上守船的人察觉到了船外传来的嚎叫声,没有耽搁片刻,在第一时间里,就向严广通报了情况。

    此时的严广还沉浸在王大夫的温柔乡里,听到守船人急促的通报声,丝毫没有大意,顾涛是他的心头之患,又惹了雾兽,被雾兽围困,就算是给严广几个胆子,他都不敢有什么疏忽。

    在岛上有任何疏忽大意,都可能要了他的命。

    “我知道了,你去把其他人都叫起来,叫到甲板上集合。”

    王大夫为严广递来他扔到地上的衣服,二人相视了一眼,没有过多的言语,似乎二人都知道接下来将要面临的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严广衬衫扣子还没扣上,从保险柜里拿出ak的弹夹,装上枪膛,扭过头对王夫人说道:“你就在这里好生待着等我回来,我走之后,你就把门锁上,别有的混蛋趁乱子钻了你的空子。”

    王夫人点点头,用手把搭落在肩头的秀发撩到后背,微微翘起嘴角,略有些得意地说道:“你放心去吧,但凡上了岛有些日子的人,都不敢招惹我。”

    严广拿上枪,径直奔着于思诚的房间一路小跑。

    于思诚显然刚刚不久得到了守船人的消息,房间的门都是半掩着的。

    严广出于表面上的尊重,象征性地敲了敲门,还没等于思诚应答,他就推门而入了,将不大的房间里的一切都尽数收入眼底——

    并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或者说严广预料之中的场面并没有出现。

    只见燕儿的衣冠没有任何的凌乱,像是晚上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而此刻的她正在帮于思诚整理床铺,略带吃力地将放在地上的床垫,重新放回床上。

    “严兄你来了?”于思诚的语气有些许的惊讶,他没想到严广会亲自来到房间里找他。

    于思诚拍了拍燕儿的脑袋:“你就待在房间里吧。”

    随后就跟严广走了出去。

    “严兄,看来这次来者不善啊。”于思诚面带忧色地说道。

    “我也没出去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都是当晚在甲板上看船的人,刚才火急火燎地来通报,我才知道的消息。”严广耸了耸肩,“不过我猜测,应该是在这座岛内的土著部落向我们发动的进攻。”

    如果顾涛先前说的是真的,和他组队的那些女人们都被土著抓走了,根据时间来推测,土著顺藤摸瓜,也差不多到土著发现他在船外的营地的时候了。

    “我要是没弄错的话,这个月满月的时候,应该就是开山的日子了,在这个关头千万别再出什么岔子了。”于思诚严肃地提醒着严广,对他一顿说教,“先前的损失不算什么,人到时候会有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最大程度地保存实力。”

    严广没有回怼于思诚,于思诚说的不无道理,严广自己也是心知肚明。

    “这点于少你尽管放心,我对开山的重视程度不比你小多少。”严广说道。

    等严广走上甲板的时候,营地里的人,大部分都纷纷从营地之中撤了出来,向着春天船靠拢 只有几个人落在了土著的手里。

    土著并没有就此收手,他们俘获了这几个人后,乘胜追击,一直追到了海边。

    顾涛趴在远处的树上,看不太清。

    “星月,我们再靠近些看这场好戏,到时候万一出了什么意外,你就让雾兽放出雾来,我们跑路。”

    星月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从树上先爬了下来。

    顾涛觉得头有点沉,下树的时候险些从树上摔下来,好在星月及时接住了他。

    星月担心顾涛的状态,他现在的脸上几乎没有什么血色。

    顾涛一定要亲眼看到这两帮互相厮杀势力的结局,在星月的搀扶下,缓缓走向事发地,最后躲在不远处的一处灌木丛里。

    顾涛探出半个脑袋,这才看清了这两拨人。

    而下一刻土著那边出现的人,却让顾涛惊得险些喊了出来。

    叶青青、于思彤还有师月华,她们怎么在这里?

    顾涛悬着的心,如巨石般沉稳地落了地。

    师月华和于思彤之前是不认识叶青青的,既然她们可以和叶青青同行,想来萧雅、谭惜灵和秦雪应该也没有出什么事。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和女神流落荒岛那些年,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60/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