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抚琴只为依人醉 > 052章 美女的能量(二)

抚琴只为依人醉052章 美女的能量(二)(1/2)

    君落看着莫蔚丹的样子知道这丫头不是开玩笑的,也顿时认真起来。两人你来我往很快就进入了战局。不过君落没有用全力,面对着莫蔚丹他即使不用全力也可以完全取胜。

    很快,莫蔚丹的棋盘就被君落给破解了,一道琴音下来,莫蔚丹的棋盘轰然炸裂开来。而魂印也黯然了几分。

    “怎么样,知道本公子的厉害了吧!”君落得意的笑着。

    “君落这王八蛋也太不是人了吧!人家可是姑娘,哪有对姑娘出手这么重的。”

    “就是就是。瞧他那样子还得意着。”

    “不行,我得上台,我要帮莫蔚丹一起揍这家伙。”

    很快下面群愤四起,君落看的一阵胆战心惊,没想到这小丫头有这么大的魅力,而且还有这么多的粉丝。

    “你干嘛停下来了,继续啊!看看谁更厉害。”莫蔚丹显然没有发现四周的状态,正在气头上的她管不了那么多。

    “额,那个,你确定还要继续?”君落缩了缩脖子,他可不想被群殴。

    “怎么了?继续怎么了?还怕我输了不认账啊!”莫蔚丹一脸的鄙视,不过貌似这家伙输了是认账了,但是后来又看着强大的靠山团要账了。

    “额,不是怕你不认账,你认账我倒是挺认可的,不过你这事后算账的本事我也是见过的,对吧!而且你看看这四周,你确定是你一个人跟我比吗?我咋感觉……”君落不敢再往下说了。

    “哦,是吗?四周怎么了?”莫蔚丹一副后知后觉的样子让的君落一阵牙痒。

    “嘻嘻,挺不错的啊!这感情好,看来本姑娘的魅力还是很大的,不用白不用。”莫蔚丹诡异的笑了笑,然后转身对着下面的人群喊起来。

    “你们看看啊!他一个大男生居然欺负我一个小女生,你们谁帮我把他打趴下了,我就做他的女朋友。”莫蔚丹的话音刚落,人群中一片安静,不过蓦然的爆发出一阵闹腾声。

    “冲啊!为了女朋友!”

    “谁都别跟我抢,我要揍扁这小子。”

    下面的轰鸣声让的君落一阵愕然,这也太能整了吧!

    看着眼前那些冲上来的身影,君落赶紧转身想着台下跑去,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弄不好是要出人命的,看着君落屁颠屁颠逃离的身影,莫蔚丹嘴角一阵微笑,而台下在那里看着的叶之遥和书曼曼也是一阵摇头,这丫头也太能整了,简直就是个魔鬼。

    君落一路狂奔着向着教室的方向跑去,生怕跑慢了就要被揍了。

    “嘻嘻,曼曼姐,遥姐姐,怎么样?还是我厉害吧!让他嘚瑟。”莫蔚丹在那里向着两女显摆着。

    “你牛,真是没想到,你这借刀杀人运用的熟练无比啊!”叶之遥竖起大拇指。

    “对啊,真是没想到啊!蔚丹,你这些都是哪里学来的,以前没见你这么……”书曼曼也是摇了摇头。

    “嘻嘻,就是跟他学的啊!怎么样?我这算不算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莫蔚丹得意的笑着。

    “你就不怕他真被揍了,小心他他从新找回去。”叶之遥笑着说道。

    “哼哼,他敢,那我就直接宣布,只要能打倒他的男生都有机会做我的男朋友,我看看他能怎么办?”莫蔚丹的话让的两女一阵目瞪口呆,这家伙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生猛了。

    “行了,别说了,我们赶紧回去吧!还有课呢?对了,听说今天这堂课是学院中最帅的老师莫墨教的哦!”书曼曼说道。

    “额,莫墨,很帅吗?有多帅?我咋没听说过?”莫蔚丹一阵疑问。

    “噗……你不是吧!这莫墨可是你们天棋帝国的人,而且还是天棋帝国皇室的远亲。”叶之遥差点被这家伙闷的一口老血。

    “啥?我们皇室的远亲,不是吧!我怎么没听说过这么一个人,走走走,那赶紧回去看看。帅哥啊!我最喜欢了。”莫蔚丹一脸的笑意,旁边的两女一阵晕倒,完蛋了,这家伙看来又是范花痴了。

    再看君大公子,好不容易逃离了人群的追逐,想了想,如果现在回教室说不定就被蹲点了。自己还是去师傅那里看看吧!想着便向着莫笑天的住所而去。

    “咦,付老,你在忙什么呢?”老远君落就看到了在那里忙活的付老。

    “学院马上就要开始新生大赛了,我在准备些东西呢!告诉你,这次新生大大赛可是有好奖品,你小子可别丢脸了。”付老微笑着。

    “额,好东西,是什么好东西啊!付老你能不能透露下啊!”君落一脸期待的看着付老。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抚琴只为依人醉,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6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