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08 那暗处的互相奔赴【加更欠21】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08 那暗处的互相奔赴【加更欠21】(1/2)



行动还是不应该多过考虑的,不能做行动上的矮子,特别是现在这个关键时候。

叶修有感觉,过了这段时间,自己和李想就要迎来确定关系的时刻了,大概她等不及了,自己其实也等不及了。

感情上也好,还是了解上也好,还是认可度也好,都到了要确定互相直接关系才能更进一步的阶段了。

叶修拿出自己的小本本,很多和李想做过的事情已经被打77了,没有做过的还在等待打77。

比如亲密接触,比如去她家,这些事情已经做过了,叶修要分析自己目前的状态。

说白了就是自己能不能长期和她在一起,起码自己有没有做好这种准备,如果没有,那就是在扯淡。

她25岁,没时间陪自己过家家。

自己23,还能玩因为自己是男人。

两人的状态现在就差一次表白,就差捅破一层窗户纸。

这是叶修自己觉得的,李总和自己的感情升温很快,互相喜欢,其实在一起就差一次表白。

如果自己放弃倒追计划,表白的话,成功率很高,主要是要不要放弃计划。

放弃吧!

叶修想了半天,还是放弃,不为什么,就为了早点在一起,他不想因为暧昧的甜蜜去辜负李想的喜欢。

为了一个人,总是要放弃一些东西的,也要不放弃一些东西。

追女朋友嘛,男生表白很正常,倒追计划纯粹是自己的小心思作祟。

改掉。

25岁的李想要和23岁的自己在一起,不知道要不顾虑多少,其实她才是勇敢的一方。

“所以说啊,勇敢的人想的才是最多的,李想考虑的是未来,我考虑的是现在,犯了男人的通病。”

但是女人要得是什么?

不就是一个可能的未来吗?

为什么很多人分手,就是因为看不见未来,她能忍受黑暗,是因为相信你能带给她光明。

仔细想想,自己还是没顾及到这个点,多少想了一点,却没有想深。

以此为戒!

李总的顾虑大约是自己可能不定性,有钱会花心,不知道顾不顾家,对她的态度不明确,对她家人的态度不明确,两家距离很远,自己的经济实力太强了,在一起以后不知道是不是能结婚,不是门当户对。

顾虑重重……

又不得不想,既考虑自己的感情,又得考虑两边的家庭情况,还有喜欢的人的实际情况。

“这才是李总这个25岁的女生会考虑的东西,而不是今天玩什么,吃什么,什么电影,什么电视剧,什么衣服裤子鞋子包包!”

李总已经不是20岁的女生了,熟的很。

她的考虑啥以结婚为导向的,恋爱是辅助,结婚涉及的问题就太多了。

她没办法打开叶修的脑壳,看看叶修想什么,是不是真心实意想和她在一起。

人心隔肚皮,装的什么,没办法都知道,人和人只能是真心换真心,时间会给出答案。

她有那么多时间验证?

没有的……

要么不动,要么豪赌!

“这些是问题吗?不是吧!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结婚了钱不都是两口子一起用嘛,我还能不管她爸妈?我又不是狼心狗肺。”

飞机票,房子,车子,公司,时间,这些叶修都可以解决。

孝顺她父母是应该的,就像是她嫁进来难道不是也要孝顺自己父母。

自己太有钱了?

李想还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那句70亿老公不是开玩笑的。

她不相信而已。

她只知道自己确实是有钱,多少钱不知道,要让她多少有点了解才行,给她底气。

“大概摸清楚现在的脉络了,李总就是喜欢想太多,但是她又不得不想,因为她是女生,和我这个大男人不一样,我又不是什么渣男!”

“得主动帮她分担这些压力才行!”

捋顺了思路以后,就没有那么多难受的焦虑了,老实说,和李总的问题确实是偶尔让人挺焦虑的。

叶修觉得自己从各个角度站在李总的位置上考虑一下,或许会收获不一样的思路。

也能走对方的路,让对方无路可走。

你喜欢往现实考虑问题,那我就站在现实角度去考虑。

核心问题不就是续航问题,家庭问题,经济问题嘛。

说简单也挺简单的,女人心思比较多,考虑问题细腻一些。

那有什么?多想几次不就行了。

现在彻底,清晰,明了,想清楚了!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思路来的快,问题都能沟里踹。

“唉,不知道李总今天过的怎么样!”叶修在家里待了一整天,想李总。

三旬社里的李想打了个喷嚏,她揉了揉鼻子。

“是不是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