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12 李明达两口子来了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12 李明达两口子来了(1/2)



生活里没有小说里那么多离谱的,可以水数字的情节,大部分时间的你,只会枯燥无味,没有装*逼机会。

大部分普通人的经历都只能写成流水账,因为没有那么多里程碑。

李总今天和她妈妈在逛街,发了很多照片给叶修,笑的和花一样,全程没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愉快的母女俩过了愉快的一天。

昨天那条撤回的信息,让两人关系更进一步,对象这个关系好像就只差99999%,还有一点点微乎其微的进度,就算是确定了第一层关系。

男女朋友!

我!

叶修!

马上也要是有对象的人了,即将有一个可盐可甜可爆炸的女朋友。

从此以后:

我将再也不会被催着找对象,相亲,收到催对象链接,看着别人撒狗粮。

我将努力把她忽悠……呸,和她在每一个清晨一起起床,在每一个夜晚一起安睡,互道晚安。

多年梦想将要一朝实现,还有些激动呢。

女朋友,嘿嘿嘿……

还有什么是比单身23年后,即将和一个女生卿卿我我,更值得期待的事情吗?

对象还是个大美妞!

理想不过如此,一日三餐,两人四季,一起愉快的开车车。

将从一个言语理论大师,变成一个实操小菜鸟,逐渐变成节奏大师,节奏大神。

可以体验别人说的那种一场等于长跑几公里的运动……

早就想体验了,叶修觉得自己能体验超级加倍。

“奈斯!如果不是李胖子这一刻打扰我的话,我想我还能更开心!”

叶修看着响铃的电话,默默决定要是借钱的话,一定要让他写五份借钱申请书。

接电话。

“你为什么总是可以精准的,在爸爸开心的时候打扰我?”叶修问道。

“因为爸爸能让你更开心!”李明达想也不想就接过去。

“你应该知道爸爸的皮带不只有七匹狼,还有古驰,巴宝莉,爱马仕,LV,奢侈品抽人,你得肥肉一样挡不住会痛。”

“有钱有什么用?女朋友都找不到!还不如把钱给爸爸保管,让你体验一下穷人的快乐感受,然后找个不贪图你钱的优秀女生。”

“大肠结构表面上看起来和大脑差不多,其实压根不是一回事,理解吗?”叶修隔着话筒吐槽道。

“你大脑再怎么不一样,也不妨碍你二十年磨一剑!23了还不能出窍,我就不一样了,劳资出窍了。”

李明达最后一句话几乎是用起飞的心情说出来的。

叶修:“……”

“如果你不是有什么事情要说的话,接下来的通话时间,叶总需要每分钟收费三百元!”

“先不说我对你不感兴趣,你镶金了?你就是镶钻也不值这个价,我和媳妇逛街快到你楼下了,给你个面子请我们吃个饭。”

叶修在窗户前看了看,没看见李明达。

“你真是好意思舔着*逼*脸说,你媳妇也来了?”

“一起的!”

“那赶紧上来吧,上来做饭!”叶修说完把电话挂了。

点开微信,发了个信息出去。

沙币李明达,来也不早点说,突然打电话,一点准备都没有。

看了看冰箱里的存货,都是肉,蔬菜很少了,饮料和水果还有。

吃什么?

吃个烧烤吧。

小区楼下,钱馨拉着李明达的胖手。

“这里一定很贵吧?”她对于房子了解不多。

“接近10万一个平方,几百万差不多上千万才能买下来,住这里的高低都是有钱人。”李明达给她解释。

“我们还是回去老家买房子,都够买好多套了,我们争取今年把首付攒好。”

“我再努努力!然后借一点也够了。”

“不要,你都那么辛苦了,每天都要加班,不能为了钱把身体累垮了,我会心疼。”钱馨表情凶巴巴的,话语却异常温柔。

李明达一个月能赚两三万,在她看来已经很棒了,是个很优秀的男朋友了,已经到了她的30岁预想标准了,其实一个月一万多,她觉得都可以结婚的,老天对她太好了。

“听你的,媳妇最好了。”李明达吧唧啵一口。

“我自己的男人,自己心疼,你又不是工具,也不是牲口,你是我老公。”

她总能说出很多李明达感动的话,让他感觉自己还不够努力,给不了她更好的生活。

“不过你确定就送这个给叶修?”

“其实吧,真没必要送什么,一是他不缺,二是贵的他也不一定要,我们感情很铁,不在意这些的。”

“人家可是送了你一块手表!”钱馨看着李明达的右手,扶额叹息。

“媳妇你听我的!”李明达做决定。

“好叭!”>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