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12 李明达两口子来了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12 李明达两口子来了(2/2)

r>
两人悠哉悠哉倒电梯口,坐上电梯。

叶修在家等了好久,十分钟后,都把食材准备的差不多了,门铃才响起来,一胖一瘦的两口子姗姗来迟。

“咯,给你带了礼物!”李明达把一双五块钱的袜子塞给叶修,拉着钱馨一起换鞋子,钱馨多少有点脸红尴尬。

“这袜子不到十块钱吧?要不是你女朋友在,我肯定不会不开门!”叶修把围裙解下来:“钱馨,好久不见,欢迎来我家做客。”

“谢谢叶修,胖达喜欢开玩笑,你别介意啊,他实在是不知道给你送什么礼物。”

叶修把袜子放到抽屉里,摇摇头:“没事的,以后你慢慢熟悉了就知道,我们几个都不带客气的!先坐!马上吃饭。”

叶修把烧烤机摆上,两个钢盆里都是肉,大块大块带着脆骨那种。

把蔬菜洗干净切好就行了。

“需要我们帮忙吗?”钱馨问道。

“坐着喝茶就行,马上就好了。”叶修麻利的洗菜。

李明达坐在地毯上,手上拿着零食,逗着两只狗子,看了看虎妞的狗牌:“媳妇,你快来看,这只狗子叶修居然叫它霸天虎,这个憨憨想的破名字。”

钱馨摸了摸狗子,坐在沙发上,端着一杯热热的果茶,味道很好,她很喜欢。

有自己的房子还是挺幸福的,可以养狗,有电器,家具,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法布置。

以后和李明达的家也要布置的很好看才行。

她翻了翻茶几旁边的相册,如眼第一张就是叶修和李想的合照。

“唉,这是叶修的女朋友吗?长的真好看。”

“我看看,这孙子动作还真是快,你看看他,看人家女生的样子恨不得吃了人家。”

叶修把蔬菜端出来的时候,两人研究着叶修的照片。

“你俩吃饭了!”叶修倒上油,把辣椒面和酱油放好。

烧烤,饮料,还有小青龙,叶修好久没有吃小青龙了,怪怀念的。

“我决定了,以后要经常来你这里吃饭,一顿饭顶我俩一个月生活费了。”

“谢谢叶修!”接过倒好饮料的杯子,钱馨道谢。

“我怎么感觉你瘦了?劳累过度?”老王才劳累过度没多久,叶修看着李明达样子,有点担心。

胖子尴尬的摇摇头,这段时间有点频繁运动,身体多少亏了点。

钱馨脸红……

只要原因是她,也不怪她,主要是体验感*太好,她没忍住。

在一起时间越久,培养越优秀,逐渐上头,超级加倍……

叶修大概明白了,确实是劳累过度:“啧啧!数量抵质量,胖子你可以啊!”

钱馨都快把脸底到衣服里去了。

“吃饭就好好吃饭,你到时候就知道了,根本就坚持不住。”李明达的解释就像是助攻一样,钱馨掐他。

死鬼,根本就不会说话。

“我可以的,我和你不一样,马瘦毛长,人瘦续航。”

“你要点脸,我媳妇还在呢,媳妇来,吃龙虾,别管他。”李明达把龙虾肉放到钱馨碗里。

“谢谢亲爱的!”

“不用谢,木马!”

叶修:“……”

咦,油腻,恶心心……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