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18 老小都不省心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18 老小都不省心(1/2)



这一天晚上,李想妈妈把压箱底的武林秘籍传授给了自己大姑娘,希望这些知识可以陪伴她稳稳的幸福。

包括这些年她的感悟和理解,一个大大的知识包。

这些不可能改变李想的性格,却能让她少走很多弯路,也能给她不少借鉴。

很晚,睡眼惺忪的李想才得到睡觉,老妈一股脑的给她灌输很多东西,都还没有消化完。

“明天在家,教你一天,后天我就回去了,不懂的打电话问我,真搞不懂你这智商是咋考上大学的!”

李想:“……”

我寻思高考好像也没这么费劲啊!

哪知道谈恋爱还是要上课的,也没人告诉我这个啊!

“我寻思人家也没有这个步骤啊!恋爱还得培训山岗。”李想吐槽这个事情简直太累。

“人家,人家,人家还有离婚的呢,你难道也想离婚?”李想妈妈怼了她一句。

“我只有丧偶!没有离婚!”李想信誓旦旦的回答。

“懒得和你说这些歪理,睡觉!晚上再踢被子,你就睡地板上,天天没个好觉睡!”

“我爹还不是踢被子,这么多年没见你说他。”

“他没有被子,能踢什么!”

“艾玛,我老娘真狠心!可怜的爹,难怪老是感冒。”李想钻进被窝,抱着妈妈胳膊,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你爹一米九大个,身体好,扛冻。”

“叶修是一米八,还没有我力气大,哈哈,以后欺负我就让我爹揍他。”

“你自己不欺负人家就好了,你爹可是从来不在家里犟脾气,你以为我打得过他?这么多年,他可是从来没有动手过。”

李想也只是说说,叶修也是让着她,真动手也不可能,叶修脾气挺好的。

“我合计小叶送你的表白礼物可能更离谱,到时候别驳人家面子,太贵了就放他家里存着。”

“我知道,我就图个人,谁让这个人这么有钱,显得我好像图他钱似的,我又不是赚不到钱。”

“缘分到了,谁知道遇到什么人呢,有钱点也好,以后少吃苦,没钱就一起努力,你可不要的当个败家娘们!”

“我不是败家娘们!”李想反驳。

“你现在不是,以后不一定!”李想妈妈说道。

“你是我亲妈!”

“睡觉大姑娘。”

李想:“……”

……

一晚上过去……

李想还是比老妈起来的时候晚,她起来的时候,老妈早餐都做好了,洗漱完以后刚好开始吃东西。

有妈在,她可以像个小公主一样,懒懒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确实是小废物。

“还好我明天就回去了,不然每天看见你懒成这样,我高血压都要气出来。”

李想才不管这些呢,有妈在,想当废物也要学会屏蔽她的吐槽。

这种感觉真幸福!

舍不得她离开,多待一段时间就好了。

吃完饭,要和叶修一样开始培训的李想拿着小本本,老母亲就开始上感情培训课。

最后一天了,李想很不舍,不过老爹一个个电话催的勤,显然四肢发达的老爹,已经搞不定家里那一摊子事情了,要老妈回去处理。

每次都是这样……

老妈离开超过一个星期家里就一团乱麻,老爹根本就搞不定一堆事情。

果不其然,这次结果一样!

这些年,家里这些事情都是老妈在做,老爹他确实是大部分精力都在赚钱养家上。

几乎从他们结婚以后就是这样的分工。

“你韩婶婶打电话说,我再不回去,你爸连鸡都快喂死了!也是和个傻狍子似的,什么都搞不定。出来几天就管不好,我操持家里这么多年,他就不知道学学。就知道钓鱼,喝茶,下棋,正事一件干不好。”

李想听着老妈的唠叨,似乎看到了自己以后的样子,明明烦的要死,还是要继续照顾他。

不过她不排斥那种日子,日子总是会慢慢平淡如水的,可能浪漫只有三年,快乐只有五年,平淡却是50年,60年。

大家最后都是这样,但是有人喜欢习惯,有人讨厌排斥,李想不排斥平淡如水过日子。

此时此刻,李想妈妈的电话又响起来了。

“什么?你是没长脑子吗?不是告诉你鸡蛋要每天捡的嘛,老母鸡也没了?我们家哪有散养鸡,你才是散养的吧,你这个山炮!”

“搓澡钱都没了?你私房钱呢?怎么不喝死你得了!”

“冰袖?不就在抽屉里面!没有?你眼瞎啊!红色那个!短裤在衣柜里面,倒数第三个!”

怒气冲冲的挂了电话,又拿起手机,捣鼓了一会手机,应该是转钱过去。

“老娘真是怕你们爷俩了,一个个的和废物似的。”她气的喝了杯凉开水。

“还不是您事无巨细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