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32 沈浅浅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32 沈浅浅(1/2)



沈浅浅,叶修的表侄女,姑姑的孙女,一个话不多的小女生,叶修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她了。

叶修的姑姑要比老爹大很多,然后结婚又特别早,导致他大表哥年纪也比较大,偏偏可能是遗传,他大表哥结婚也比较早。

所以叶修比沈浅浅也大不了多少,就是辈分比她大,从小都像是大哥带妹妹玩一样。

沈浅浅在给同学朋友介绍叶修的时候总是说这是老叶,不会说这是我表叔,跟有个表叔丢人似的。

“唉,我的表白计划又被打乱了,成天催我,又成天给我找麻烦,阻断我的计划,还想抱孙子,再这样搞几次,后年都没办法抱孙子。”

叶修抱怨了一句,实在是事发突然整的他烦躁。

叶修和他表哥关系属实不怎么样,不过叶老师亲自交代了,这个事情还不能不管。

叶修对沈浅浅没什么意见,对她爹不怎么喜欢。

叶修给沈浅浅发信息过去你脑袋抽筋了,报深大?

泰原老家,奶茶店里,沈浅浅看着手机,旁边的小闺蜜还在手舞足蹈说着去深大以后怎么样怎么样。

我喜欢大城市,特别是沿海城市沈浅浅回了个消息。

叶修九月份开学?

我在嫌弃我,那我自己想办法也行?沈浅浅回复。

经常是这句话了,自己想办法。

叶修没烦你,我烦你爸,又不是烦你。

明天见!沈浅浅回复。

收起手机,她露出思考的表情,看样子到了那边也尽量不要麻烦叔叔了,找个包吃包住的兼职做吧。

“你又在想什么呢?问你半天话了,你都没听见。”旁边的小闺蜜问道。

“想到一个好笑的事情!”沈浅浅回答她。

“什么事情那么好笑?给我分享分享呗。”小闺蜜问道。

“小孩子不要那么强的好奇心。”

沈浅浅说话有个特点,喜欢一句话把事情说完,不行就两句,不太爱多说话。

就是这种性格特,大约叶修发现的时候已经是这样了,如果是叶修在一定要吐槽她了。

“那我到了深市安顿好了就来找你,我们一起去深大看学校环境,然后一起去海边玩,我还只去过一次海边呢。”

小闺蜜已经习惯她的说话方式了,她一直都这样没变过,两人基本上都是形影不离的,连大学都是考的同一所。

“安顿好了通知你,你叔有房子,我叔大概租房子!”

她想了想舅爷说的情况,很可能叶修就是个月光族,再估计老爸和表叔这个关系,自己要注意钱包才行,早点找个兼职。

“我一天零花钱都是一百呢,你叔叔不会是那种一个月赚七八千的吧?他居然在深市生活了那么久!怎么做到的?”

沈浅浅:对,你猜对了,他就是个普通设计师,一个月七八千。

“看情况吧,我要去勤工俭学的!到时候可能没时间陪你去玩。”沈浅浅说道。

“我陪你一起做兼职呗!”

“你啊,我们不一样的!”沈浅浅看了看她,把奶茶喝完。

小闺蜜:“……”

她们家挺有钱的,所以说不需要她去做什么勤工俭学,兼职工作。

但是沈浅浅家普普通通,说不上困难,也不是什么富裕家庭。

“我妈催,先回家收拾,明天飞机上见。”沈浅浅看了看手机,叹息一声,溜了。

小闺蜜挠挠头:“我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

她想半天也没有想起来哪里不对。

00后的孩子不是大部分都有钱,但是比起90的,零花钱肯定是要宽裕很多倍的,一个月3000的不在少数,1500的也很多,连小学生一天都是20-30的。

我零花钱都比你工资高?你拿什么和我比啊!

当时这句话很火……

当然,很多人很火大……

这是个不长脑子的小东西说的,绝大部分当然不是这样不长脑子。

还是那句话,小毛病大家都有,但是大家都是正常人,能干出脑残事的都是少数。

叶修给李想发了信息李总,家里要来个人,可能得待一个月,开学才走。

亲戚?孩子?高中生?要不你来我家住吧?我睡一半就行了,剩下的都给你!李想回复。

侄女,报的深大,至于睡你那里就算了,等她走了你睡我这里吧,我计划全被打乱了。叶修发信息。

你说真的?只是睡?说话算话啊。李想秒回,显然喜欢聊这个话题。

你要是喜欢其他的,也可以尝试,反正我什么都没买!

我买,网购,下单了。

叶修:“……”

叶修也不想再等了,赶紧把关系确定了,不然总是有那么多事情,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

鬼知道除了沈浅浅,还会闹什么幺蛾子。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