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50 要想红,打二龙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50 要想红,打二龙(1/2)



自由搏击培训代替了企业知识培训,除了汽车开的方向不一样,叶修的日子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

这个快节奏的城市里,他还是那个慢节奏的人,和李想在一起的时候他还勤快点,李想不在的情况下,他就是一条不翻身的咸鱼。

当然李想也并没有期待叶修能多努力,她准备把叶修那一份努力,也一起拼搏了。

至于咸鱼叶修,现在还在去培训班的路上,继续躺着吧,李想觉得他不至于让自己吃不起饭。

活的,还在就行了。

没有更多的要求,可能他这条咸鱼叶做不到。

不能期望过高!

熟悉了武小松的作息时间,叶修每次去,还会顺便给他带一口袋大肉包子。

不好意思的武小松,额外教了他不少东西,吃人嘴短,拿人手软,君子欺之以方。

果然……效果特别好。

武小松不算什么君子,但是他有习武之人的武德,战斗力和武德差不多一样高。

说要教叶修群殴,就真的全心全意教他如何以一敌十,当然是边打边退那种,头铁的话,也可以不动,看能不能扛得住。

其实叶修要是遇到三个来揍他的,他都会跑路,何况是十个,他又不是沙币。

大人,时代变了!

“学习进度挺快的,来,我陪你练练!”武小松露出大块肌肉,活动了一下筋骨,全是噼里啪啦的骨骼脆响。

沙包大小的拳头对着叶修就是一拳。

叶修侧身躲开,反手就是一拳打像武小松腹部,被他抓住了。

接着,叶修感觉天旋地转,再停下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地上了!

原本叶修还信誓旦旦:练了这么多天,我不相信你能秒我!!!

卢姥爷的微笑还没有收敛……

我是怎么倒的?

就离谱!

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练了这些天,他打三成实力的武小松都够呛,完全是被完虐的那一个。

“你干嘛不去打拳?感觉擂台才是合适你的地方啊,当个教练完全发挥不出来你的实力。”叶修有些疑惑的问道。

武小松挠挠头:“有这个打算的,这不你来报名了嘛,怎么着也得把你教会了才能去打拳。”

实际上就是因为他连生活费都没有了,主要是因为伙食费太高,花销太大。

叶修还以为是真的,点点头,原来是这么回事,当拳击手挺赚钱的,就是操作这个事情会比较多。

反正都拿钱!

不愿意倒的没几个,不听话的都被清理出去了。

清流混什么涩会!滚。

拳击这个事情……

一但打倒成名选手,名气就随之而来了,很残酷,包括拳王晚年的时候,为了钱都不得不和年轻拳击手打。

最后还是被打倒那个。

何其可悲!

那种感觉怕是并不好受,不过武小松这种战斗力,确实是合适在擂台发挥,不然浪费了。

“要想红,打二龙!你准备怎么出道?不会也准备打二龙吧?”

武小松沉默了一下,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准备友好的挑战他一下,他已经同意了!”

“用的几天时间?”叶修问道。

武小松:“……”

就知道了?

我妈明明引出隐藏的那么好。

“一个月!”

他一直在挑衅人家二龙,二龙忍无可忍迎战了,叶修啧啧称奇,武德这年头是不是已经不值钱了?

还敢叫武德,没想到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不是什么正经人啊。

也是,正经人谁练武打拳啊!

“人要变通嘛,我会手下留情的,主要是我没有名气,不好进俱乐部,我要打拳肯定要从低到高一直挑战的,我的想法是搞大满贯。”

叶修摇摇头,还大满贯,打满包还差不多。

在一个体重待着不被人家打下去都已经很不错了,还想升?

再说你这体重……减重打吗?大满贯可是把各个体重的冠军拳王都拿一遍。

“虽然你这个行为,有点不讲武德,但是我还想相信你,以后可以再拿金腰带的。”叶修说道。

“借你吉言,到时候来看比赛!”武小松说道。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叶修中午和武小松一起吃了个火锅,叶修请客的。

逐渐从服务关系变成了朋友关系,叶修觉得武小松这个人还挺有意思的。

“如果你有女朋友,而且你女朋友要求,你愿意当上门女婿吗?”叶修问了一个武小松猝不及防的问题。

“我这种在深市有房子的人,已经不配找个女人嫁给我了吗?还要我当上门女婿!一家人欺负我怎么办?”

叶修:“……”

你不欺负别人家人就不错了!

他这个训练场就是自己的房子,武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