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56 就像是命中注定一般【求首订】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56 就像是命中注定一般【求首订】(1/3)



第二天,李想把叶修送到锦衣楼下,然后回了三旬社,她基本上属于忙几天,才能休息一两天的那种,休息还是因为叶修。

其实工作挺多的,她还要兼顾恋爱,要说精力消耗,其实李想消耗的更多。

不在一起吧,特别想,在一起吧特别刺激……

用她的话说,穷老板和叶修这种有钱的老板不能比,她可没有钱开职业经理人的工资,有那个钱,还不如留着自己买肉吃,三旬社一直是她自己在管理,交给别人也不太放心。

万一整出问题,还是得她自己解决。

三旬社的投资公司是锦衣,而锦衣是叶修的,她属于三分之一是给叶修打工。

剥削她收入的是自己爷们,就没话说了,所以两人除了情侣关系,还是合伙人关系,还是投资人和被投资人关系。

叶修是来锦衣开车的,昨天已经把文件处理好了,今天再去公司也没什么事情,索性找武小松练拳去。

叶修还是习惯开凯迪拉克,跑车开着太硬费腰不舒服,敞篷车又太张扬,叶修感觉还是凯迪拉克合心意。

回头买辆更舒服一点的轿车,不过暂时没必要,这辆车才开没两年。

“开车不听歌,简直没有灵魂!”找了首歌播放起来,叶修开车离开世贸大厦。

公司……楼都没有上去!

叶修不知道方元从不远处的停车位下车,看着叶修离开,做了个无奈的表情。

“过完生日,就该把李总拿下了,关键时候掉链子的李总啊,我还以为大招多强呢,结果……轻轻松松就打断了。”

假大空啊!

嘴炮——想。

叶修已经把礼物准备好了,剩下的就是等待时间到来,已经没几天时间里,这个月已经月中,转眼都已经快到十号了。

男人有想象力是没错,但是谁愿意一直发挥想象力呢?还不是要实践的。

毕竟实践出真知。

操作出经验!

到了武小松的培训中心,叶修看着敞开的院门,武小松今天起的挺早,就在院子里锻炼。

沉重的沙袋被他击打的晃晃悠悠,链接钢管的铁链哗哗作响。

他全力以赴的情况下,能把那个三百多斤的沙袋击飞起来。

不科学的一只体力怪,他敢打二龙还是有自信心的,重拳力量很大。

叶修感觉二龙可能扛不住。

武小松属于那种体力怪加灵活性高加拳头重的变态。

反正叶修知道的情况,他练拳没有断过,还学了很多不同的搏击技巧。

“你还有多久打二龙?”叶修问道,他准备到时候去捧场,而且这个事情挺有意思的。

“月底吧,他定的时间,找我谈让我认输,我没同意。”武小松继续击打沙袋:“打个二龙而已,小意思,最多就是经验上吃点亏,其他的我倒是不怕他,老实说,他真的打不过我。”

武小松的直观感受,就是打二龙完全是小意思,随着短视频发展,倒是一度成了很多人的宣战平台。

他属于其中之一。

对练了半天,叶修都不知道自己被摔了多少次了,反正晕乎乎的。

一直到叶修的手机响起来。

“停,我接个电话。”叶修喊道。

“你这学的挺快的了,接完电话我们继续,争取让你早日出师。”武小松想早点把叶修教出来,他要去追求他的拳击发财梦。

最近若不是没有生活费了……

哎!

一言难尽!

叶修在旁边接电话,看着挂完电话脸色复杂的叶修,武小松咯噔一下。

这表情,他不会又要跑了吧?

VIP也不能老不来啊!

去打拳了,又没时间教了,不教会又不能去打拳,至于退钱……那是不可能是的!

这钱是生活费……

而且他已经花了很多了。

“我小姨妹,问我在哪里,说来找我!我就把地址发给她了!”

武小松:“……”

小姨妹?

“关系正当吧?”武小松强调:“我不能包庇你犯错啊,加钱都不行,这是原则问题。”

叶修:“……”

关系怎么就不正当了?这些人一听到小姨妹怎么就就觉得有问题?

那是亲戚好吧?

“收起你龌龊的想法,我很爱我媳妇,这是纯洁的小姨妹和姐夫的关系。”叶修回答:“继续练,早点练出来,你去打拳,我等着多个横扫拳坛的拳王朋友呢。”

“行,我们继续!”

对练,反正就是惨无人道的单方面蹂躏,叶修逐渐能还手个一招半式的,效果微乎其微。

就这样,武小松还说他学的挺快的,也不知道他心里的标准是什么样的。

练了半天,门口摩托车轰鸣声响起,叶修和武小松叶没反应过来。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