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61 李想想要的生日【加更】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61 李想想要的生日【加更】(1/2)



李想把门反锁了,叶修只能给她打电话,让她起床吃饭,至于沈浅浅,已经走了,带了点吃的路上吃,她要早点到店里,今天该她打扫卫生。

轮换值日。

一个优秀打工人具备的心态,她都具备,而且工作热情还很高,好几次叶修见她在背员工手册,还有销售话术和销售技巧。

沈浅浅的学习态度相当好,所以她在店里的学习进度很快,大家都有目共睹。

“连侄女都去工作了,李总还在睡觉,这个懒鬼!还当婶婶呢!也不知道给孩子做个榜样。”

等到李想睡眼惺忪下楼的时候,叶修已经等她七八分钟了。

“昨晚上睡的不好吗?”叶修问道。

李想打了个哈欠,显然没有睡好:“哎,做梦了,被一个野人追了一晚上,非说要抢我回去当压寨夫人,话说野人居然能说话!梦里也太稀奇了。”

“那你比我好,我昨天梦见一个僵尸追我,我也跑了一晚上,最后掉到悬崖下面才醒了。”叶修顺着话说。

李想喝着粥,吃了口油条:“你越来越油嘴滑舌,油腔滑调了。”

“全赖李总教育有方!你这陪练对象绝对是五星级的。”叶修笑嘻嘻回答。

李想:“……”

算了,换个话题,这个话题聊着聊着有事车了。

“你那个自由搏击练的怎么样?”李想问道。

叶修想了想:“大概可以打两个!多了不行,就得挨揍。”

“两个中学生?”李想反问。

叶修扶额:“当然是大人,和我一样的那种!打人家中学生干嘛。”

叶修还骄傲上了!

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李想歪着头想了想,以自己的实力压制叶修绰绰有余,不就是自由搏击嘛,跟谁不会似的。

“我这几天忙,忙完这几天我们再去玩一次滑翔伞怎么样?”李想问道。

她还想玩一次,那种飞翔的感觉真的很好。

“好,带装币带你飞,带你飞进垃圾堆!”叶修笑了笑,想起那些曾经被挂在树上的学员。

“你就是飞到海里我也陪着你一起喂鲨鱼。”李想才不相信会飞进垃圾堆。

叶修技术很好。

“生日想怎么过?”叶修问道。

听到叶修这个问题,李想这才想到没几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转眼之间就26岁了,她这几天都忙忘记了。

“我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安安静静的,许个愿,吹蜡烛,我想听你给我唱首歌,26岁,我想过的难忘一点,能保留在记忆里,不褪色那种。”

叶修想了想哪里有这种地方,还真想到一个地方。

“好,没问题,那就我们自己过,安安静静的许愿,吹蜡烛,我给你唱歌听!”

李想的要求出乎意料的简单,没有要鲜花气球,没有要礼物,就只要个蛋糕,给她唱首歌。

“其实我们注定会逐渐归于平淡,会把日子过的就像是白开水一样,所以我不想去体验那些繁花似锦,因为我知道你随时都可以给我。”李想认真的说道:“这种平平淡淡才是未来最真实的状态,或许以后过生日会更简单,就我们一家人过。”

“其实很多东西褪去以后,就是爱情和生活最本质的样子,平淡无趣,柴米油盐,家长里短。”叶修知道什么意思,只是现在就要准备面对吗?

其实还很久才会面对这样的日子吧?

女子组合起来是好字,有了孩子,对于男人来说,大约孩子是和媳妇一样重要的,都有了才算是好。

“我是个懒鬼,也是个咸鱼,何况你又不是赚不到钱的女人,我觉得能被你喜欢,是一个很幸运的事情,毕竟我这种人,除了钱……好像一无是处!”

李想:“……”

“我不允许你这么自卑。”

叶修:“……”

大概知道了李总想要什么样的生日,叶修就有思路了。

叶修记得曾经的大学同学给女朋友过生日就是吃饭,唱歌,吹蜡烛,散会,酒店。

流程简单不复杂,再花哨一点的来个夜店套餐。浪漫还有钱一点的,酒店鲜花铺满,玫瑰满地。

或者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听着小提琴,一杯红酒下肚,女生微醺的听着男生包装完美的鬼话。

李总这些都不要,找个角落,就想安安静静的听叶修唱首歌。

不需要那么复杂,就简简单单的。

“我准备了很久的计划,全被打乱了。”叶修叹息。

“如果你不问我,你怎么安排我就怎么接受,你既然问了,那我就告诉你我最真实的想法。”李想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我发现,我们正常聊天也能聊的很开心。”

“谈恋爱不开车,还不如拜把子呢!我是找爷们,又不是找陪聊。”李想白了他一眼。

叶修:“……”

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