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72 世间场景三千万,有人欢喜有人忧。【加更】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72 世间场景三千万,有人欢喜有人忧。【加更】(1/2)



李想去休息了,叶修当了个猥琐痴汉,不过没有成功,被李想按住了,然后咔嚓反锁门。

叶修懵逼了……

不是,昨天还在一起睡觉,今天就要分开睡?

这是踏马的哪门子道理?

叶修回到房间,给李想发信息李总,一日夫妻百日恩人,百日夫妻深似海,你这是什么意思,把我白*睡*了就不准备负责吗?你要当海王吗?

李想爷们,我的鱼塘里就你一只鳄龟,连水草都没有,我还当海王,连鱼塘都快破了。

这是说我是王八?鳄龟好像不是王八!

那你也不能这样啊,你爷们出厂20多年,零件运转玩好,人工智能毫无问题,本来都准备找你研发第二代了,结果你告诉我分房睡?叶修吐槽。

给你准备好工程师的时候,你嫌弃人家工程师勾你,现在你又开始勾工程师了?爷们,你得一个吐沫一个丁!李想秒回。

我后悔了啊!悔恨充满了内心,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李总,我来给你送温暖!

我很温暖,空调温度刚刚好,你自己留着吧!睡觉了,爷们晚安!李想要休息了。

不能和叶修继续聊了,她怕忍不住开门,等小侄女走了以后送温暖还差不多,就这点事,老是忍不住。

这是暴露了啊……

小叶也不是什么禁欲系,就馋,哎,既然这样,那我就要你等几天。

得不到的想得到,得到以后就有变化了。

老李,你要老公不要,要的话只要你开金口,我就给你送过来,原装正版,保证没有开封,支持验货。叶修骚话一大堆。

要,你过几天给我送来,我要验货!如果不是好货的话,我要退货,验货工具我已经准备好了,不要急,我这边周转一下仔下单。李想回复。

你谈生意呢你?

还周转一下,当我是推销员吗?

硬气叶修,不伺候了!我赌你先扛不住。

晚安爷们!明天见!

晚安大宝贝!

哎,睡觉了,索然无味!

太字躺的叶修盖着薄被,考虑着沈浅浅还有十多天才开学,自己应该怎么熬。

特别是这段时间,武小松也在搞装修,自己还没地方练搏击,难道自己就只能这样咸鱼半个月?

这不行啊,除了遛狗,去公司,回家,撩老婆,还能干什么?

关键是老婆……唉,她不让!

铃铃……

叶修看了看手机,发小毛轩发信息来了。

住持!你女朋友搞定了?胖子说灰常灰常漂亮啊,你小子走狗屎运了!来自毛轩的微信消息。

什么叫狗屎运?我那是凭借的实力好吧!能不能不要说的我们家李总像扶*贫似的!叶修回怼。

那还不是扶*贫?如果你女票长这样的话,堪比很多大明星了好吧。

毛轩发了一张照片,李明达拍的,除了李想还有其他几个打麻将的,李想被小圆圈圈住。

中午毛总吃粑粑了吧?

毛轩反应过来谢特,你才吃屎了,我结婚的时候记得带她一起来啊,到时候让媳妇她们互相认识一下,我大概明年也来深市发展,你们都在那边,我一个人在老家没什么意思。

阿姨好点没有?叶修发信息。

还是那样,医生说还能挺几年。毛轩沉默了一会才给叶修回信息过来住持,你知道么?我特别怕,我怕我那天突然就没有妈了,这种感觉好像毒气一样越来越近。

叶修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埋怨自己问这个问题,勾起毛轩的伤心事,他本意是想关心一下毛轩妈妈的状态。

我不知道能帮你做什么,但是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你只管开口,钱也好,人也好,都没问题!

叶修觉得这句话挺苍白的,但是他能做到的就是这样了。

发张你和你女朋友的合照给我吧,我和胖达打电话我妈听到了,她说想看看,你找的姑娘是什么样的。毛轩回信息。

叶修发了几张照片过去,这些照片其实也发过给叶老师,他也是说要看看。

老实说,很般配,替你感到高兴!

你先结婚,然后就是胖达,然后就是我了,他大概今年回来买房子,你有时间给他物色一下,地段好点的,毕竟是婚房,差点我给他补上。

我明白,这个事情交给我,放心吧,你早点休息,有事打电话!毛轩回道。

好!照顾好家里!

此时此刻,叶修老家泰原市,三层小楼,楼顶阳台上,毛轩把手机丢进裤兜,点上一支烟。

泰原市的夜景不比深市好看,但是这是他们从小张到大的地方,外面再好,某些方面也没有这里好。

“大晚上的,也不怕蚊子咬,妈已经睡了,我们也休息吧,你别老是这样闷闷不乐的,我看着也心疼!”

她抱住毛轩,没嫌弃他身上那股机油味道。毛轩把烟头丢进半截塑料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