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72 世间场景三千万,有人欢喜有人忧。【加更】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72 世间场景三千万,有人欢喜有人忧。【加更】(2/2)

里,转过身抱着她。

“对不起,媳妇,你每天要陪我妈,还要担心我,让你担心了!”毛轩叹息一声:“我就是特别怕,我怕哪天我妈就不在了,我就再也见不到她,听不到她说我了,我这辈子没怕过什么,就怕这一天,但是我又无能为力。”

几滴眼泪打湿了她的脸颊,她想安慰毛轩,但是不知道怎么安慰,这些话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了。

这个男人最脆弱的地方,就是这个位置。

她照顾毛轩妈妈不是一天两天了,她很喜欢这个知书达理的婆婆,也是她自己不顾家里的反对,没结婚之前就住进来的。

她心疼这个男人,不止是因为他是自己以后的老公,还是因为那份孝心。

缓了好一会,毛轩才缓过来。

“媳妇儿,谢谢你!这辈子能遇到你,是我的福份!”

“别这样说,妈最近心情挺好的,你也不要担心太多。”

两个快结婚的人,互相倾诉着,二楼的房间里,中年人坐在床头叹息,看着痛苦的老婆,他眉头紧锁。

“没事,都习惯了!我就是担心孩子,怕他哪天接受不了,到时候你得好好看着他,不要让他太难过。”

脸色苍白病态的中年妇女,满头都是因为痛苦流出的大滴大滴汗水。

“我感觉,可能坚持不到抱孙子了,要是能坚持到看一眼,我就满足了。”

“挺舍不得,儿媳妇人很好,儿子现在也听话了,都快结婚了……”

“能看着他结婚,就够了!我就已经心满愿足了。”

中年人就默默地听着,眼泪却大滴的掉,他没有发出声音,只是不止一次的抱怨老天不公平。

他更宁愿躺在床上的是自己,而不是辛苦了一辈子的老婆。他分担不了她的痛苦,陷入深深的自责里。

“你呀,不要想多了,不要让我不放心儿子,还不放心你,我这辈子嫁给你,我觉得值得了。”

总有那么几句话能让人眼泪绷不住。

“以后要把孙子带好,就是孙女,也要一样对待。”她忍着痛苦,继续说道:“儿媳妇是个好姑娘,以后不要给人家甩脸色,轩轩能遇到她,是他的福份。”

说了好多话,她才忍不住睡过去,床头的中年人长长的叹息一声,默默地守着她。

只是眼泪再也止不住。

人生四大悲,幼年丧母,少年丧父,中年丧偶,他已经遇到了前两个,第三个也快遇到了。

老天爷却从未放过他一次……

“对不起,我承诺的太多没有做到……我没有照顾好你,对不起!”他小声的喃喃自语,只是眼泪怎么也止不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