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78 攻略【加更】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78 攻略【加更】(1/2)



李想感觉自己很矫情,明明男朋友有钱就是一个好事情,为什么自己还纠结那么多。

有钱不好吗?可以当个废物老婆!当个富太太,当个名媛,怎么样都可以,出门开豪车,花钱如流水。

问题是……

这特么的……也太有钱了啊!

你能想象七十七亿是多少吗?要装一个大房子那么多,李想反正无法想象。

这么有钱,什么妞泡不到,他还年轻,长得帅,又不是玩不动,结婚以后后悔了怎么办?

最后发现没玩够,30多开始玩起来了,自己怎么办?

自己变成黄脸婆了,他想换媳妇自己怎么办?

七十亿老公,好听吧!压力不用考虑吗?

这是现实,又不是童话故事,结婚了以后,知道这些倒是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问题是这狗东西君子坦荡荡的,什么都给自己说清楚了,现在纠结的又变成自己了。

“先别想了,我带你看看房子,以后我们结婚了,就住这里,不行再买一套别墅一家人住。”叶修拉着李想看房子。

“这是客厅,你已经看过了,客厅比较大,这边是老人房,两个老人房分别是我们爸妈住的,这边是婴儿房,这边是大点的孩子住的,叫什么青少年房,然后这边还有一个客房,这是厨房,挺大的,我挺喜欢的。”

叶修又拉着李想去另一边:“这里是卫生间,浴室,连着洗衣房和杂物间。”

“这里是小书房,和衣帽间,主卧,主卧卫生间连在一起的,也是面积最大的,以后就当我们的婚房。”

叶修躺在大床上,李想也躺下,枕着他的手臂:“我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一线大城市,住这么大的房子,另一套房子我都觉得很大了,准备买一套小户型给爸妈住,就是我的梦想了。”

李想叹息:“你把我的梦想打的支离破碎的,我就像是拎包入住的那种物质女一样。”

叶修翻身*压*着她,看着她的眼睛!

李想逐渐脸红……

“爷们,我错了!我相信你是好老公,我努力当个富太太行了吧?”

“唔……”

叶修觉得还是要教育一下她才行,想这么多干什么,表白自己就被反狗了一波,要赚回来。

五分钟后,叶修嗅了嗅手掌,这次近距离接触兔纸以后,他感觉自己打开了新的属性。

从未有过的体验,妈耶!

奈斯……

得手了,兔纸已经攻略了。

“我来看了个房子,哎,兔纸都没有保得住,住进来的话,不是更惨……”

李想把衣服整理好,虽然就一分钟,感觉更不对劲了!

比亲*亲可*刺激多了。

“把我的包给我,我换一下创可贴!”李想一动不动。

没力气了,被电过了一样,还是电了一分钟。

叶修把小包包拿进来,李想去卫生间,更换创可贴!

“隐瞒也不是个事情,还不如直接告诉她,没想到给她这么大的心理压力。”

叶修有点后悔自己草率了,其实钱对于叶修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哪怕是他现在的日子,都是有钱才能让他如此咸鱼,但是亲人爱人绝对是在第一位的。

李想在卫生间洗了洗手,看着装修精装的房子,有点发呆,豪宅啊,一水的高档家具,高档洁具,反正就是很豪华。

李想积累有些匮乏,无法想象,无法形容。

自己找的爷们,穷了也难,太有钱了也难,她只是个学渣,没想到考试的时候,居然全是小学问题。

轻轻松松满分,总有点不真实感。

总感觉老天爷对她太好了,好到不真实的感觉,她就只是一个普通女生而已,叶修却是亿万富翁,其中差距简直无法形容。

“要不要在这里待一宿?酸枝木大龙床,爱妃,要不要体验一下!当然金丝楠的大床我搞不起,也太浪费了。”

李想摇摇头,不在乎什么木,就是不想体验,她已经丢了小兔叽了。

“陛下,臣妾身体不适,你忍几天吧,最近*睡素的都过敏!”

就这意思,大概是睡素的都没有机会了。

那就不*睡,也没事!

猎人总要想办法先变成猎物才行,才能得到巨大回报。

“我们回去呗,看也看差不多了,就是豪宅嘛,又怎么样?我还是喜欢那个三室一厅的复式,有烟火气。”李想提议回家。

其实叶修和她的想法一样,房子太大,空空荡荡的没有烟火气,住起来感觉不舒服。

以后一家人住进来的话,还差不多,现在太空旷了。

叶修看了看手机,时间也差不多了,在这里已经待很久了。

“那就回家,回去给你做好吃的!”叶修拉着她。

“我要吃肉肉!吃肉肉!”

叶修:“……”

又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