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85 可以吃凉的了【加更还欠103】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85 可以吃凉的了【加更还欠103】(1/2)



欢乐谷,得益于今天是工作日,上班的打工人没空来,不过来玩的学生很多,这段时间是暑假,哪哪都能看到三三两两的年轻面孔。

叶修都看到不少手拉手的高中生了,当真是圆了很多人从小玩到大的梦想。

年轻就是好啊。

叶修停好车,李想和沈浅浅从后排下车,沈浅浅顺手挽着李想,叶修无奈。

每次沈浅浅一起出门,大约叶修都没有机会牵手,被她把自己女朋友霸占了。

也不知道考虑叔叔的感受……

需要挽胳膊的明明就是我。

叶修在排队取票,李想和沈浅浅一人拿着一个冰淇淋。

“你确定这两天吃冰的?你在暗示我吗?是不是?”叶修悄咪咪在李想耳边说道。

李想脸红!

一不注意就暴露了啊……

“多少尝一口,不吃多就没事!”李想准备悄咪咪的吃完。

“那我帮你吃一口!”

李想伸手!

叶修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吃了一大半:“好了,吃这些应该没事!”

李想:“……”

如果你是人,就不要做狗的事情,如果你是狗,就不要说人话好不好,和人沾边的事情你是一点不干。

本来冰淇淋就不大,叶修一口直接干到冰淇淋筒的位置了。

深*候,TM不是说男人不会这个吗?

都没了,还吃个der。

“好吃吗?”李想笑着问。

叶修点点头:“还可以啊,就是太甜,少吃点甜食,以后容易的三高。”

“三高我可以多吃点脑白斤!”李想气呼呼的。

“你要是已经三高了,就是多喝七个核*蛋都没用!”叶修回答。

旁边的沈浅浅悄咪咪又掏出一个冰淇淋,递给李想。

李想:嘿嘿!小侄女简直太好了。

叶修:“……”

没猜错的话那个应该是给我买的吧?为什么给李想?

侄女不能要了。

“这次我自己吃,已经好几天了,好差不多了,可以吃点了,别打我冰淇淋的注意。”李想先咬一口!以防不测。

叶修看的好笑,这傻货!偶尔和二哈似的。

检票,进入游乐场,看着游乐场的地图,叶修有些眼花缭乱,项目太多,有点挑花眼的感觉。

“想先玩什么?”叶修觉得征求一下她们的意见比较好。

“摩天轮,过山车,水上乐园,旋转木马,碰碰车,海盗船,跳楼机,其它的玩差不多了,我们再看呗。”

叶修点点头,按照李想的想法来吧!

“走吧,摩天轮搞起!以后有机会我们去玩一下渤海之眼。”

“不安好心!”李想吐槽,就这个都很高了,还去玩渤海之眼。

叶修先坐进去,然后才是李想,她感觉这玩意摇摇晃晃的,好没有安全感。

晃的不行,不会掉下去吧?

坐在位置上,她紧紧的抱着叶修的手臂,还是在叶修身边有安全感。

沈浅浅倒是没有什么反应,还有心思看风景:“升起来了!哇!”

李想感觉慌得一匹,特别是升高的时候,感觉自己越发没有安全感,就像是随时都会掉下去一样。

“风景很好,不看看吗,你扶着我,没事的!”叶修安慰她。

恐高最大的问题,就是安全感确缺失脚不沾地带不来安全感,就会心跳加速,心慌,恐惧。

到了最高点的时候,风吹进来,晃得更厉害了,李想赶紧坐下,以后都不玩这个了,太特么吓人了。

叶修取笑她,被她掐了一下。

“那我去另一边!”叶修对这个高度毫无感觉,一点都不怕。

“别,爷们,我错了!”李想勇敢不起来,心慌的一批。

她每次怕了就是这句话。

李想现在感觉一分一秒都度日如年,期待早点回到地面,偏偏摩天轮转的太慢。

停下来的时候,她总算是送了一口气,第一个扶着出去。

“谈恋爱没要我半条命,没想到玩个摩天轮要了半条命!”沈浅浅去买水了,李想才坐在椅子上叹息。

“体会到我那次去恐怖屋的感受了吧?”叶修笑了笑:“上次飞滑翔伞你怎么不怕?还扑哧扑哧的挥翅膀!”

“大概是因为,背后就是你的怀抱吧,在你怀里,我敢挑衅世界!”李想给了他一个小眼神。

这句话……杀伤力还可以啊!

“有我在的地方,一定会保护好你的,除了鬼屋!”叶修回答。

“噗呲……胆小鬼,都不稀得说你。”李想接过沈浅浅递来的矿泉水:“谢谢浅浅。”

“婶婶,跳楼机我们就别玩了,直接去水上乐园吧!刚好天气比较热!”沈浅浅提议。

“NO,我今天一定要征服它们!走,过-->>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