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189 赵老师的两面三刀【加更】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189 赵老师的两面三刀【加更】(2/2)

r>沈浅浅还以为他误会了:“叔叔很喜欢李想婶婶的,而且她人特别好,还有事业心,长的也特别好看,她让我叫她婶婶!”

沈浅浅一直对李想的感官很不错,再加上过山车,摩天轮的经历,她很认可这个婶婶。

“这样啊,就是感情很稳定对吧?”叶老师了然,看样子小李已经把侄女征服了。

“我觉得很稳定,感情也很好,叔叔都没对她发过脾气,也没发现他们吵架。”沈浅浅回答。

叶老师放心了:“行,浅浅,有什么情况的话,就给舅爷打电话,舅爷给你转点零花钱过来。”

“不用的舅爷,我自己有钱,叔叔给我零花钱了,而且我在兼职嘛,每天都有三百多!”

“这样啊,浅浅还真是懂事,不过还是要以学习为主,钱不够告诉舅爷!”

又聊了一会,叶老师挂了电话,沈浅浅长出一口气。

叔叔也算是让父母操碎了心,还得安排个情报员在身边。

另一边的叶老师,挂完电话看了看旁边的老婆:“看样子我们抱孙子有望了,听浅浅这意思,都住在一起了,年轻人住一起……嘿嘿!我们也能早点抱孙子。”

赵老师不可置否:“你以为你儿子才18岁呢?他不知道吗?不结婚之前,你信不信你还是连孙子的影子都见不到?”

“那我们得想办法啊,要不是今年突然忙起来,我们现在还在深市度假呢!我还指望退休以后早点抱孙子呢!”

“想什么办法?孩子自己有主意,你别瞎掺合!”赵老师义正言辞的说道。

“哎,看看人家老秦,都抱小孙子了,我们哎……逆子,太不争气了。”叶老师义愤填膺。

“你这是嫉妒人家老秦!”

“开什么玩笑,我会嫉妒他,我儿子长的比他儿子好看,儿媳妇也好看,人家大小还是个老板呢!”

“你还没有抱孙子!”赵老师淡淡的回复。

叶老师:“……”

“你到底是那头的?胳膊肘净往外拐!”

“实事求是!”赵老师简单回答。

“你不是一样没抱上孙子吗?咱们有区别吗?”

赵老师:“……”

这就属于是鬼话了,儿子又不是一个人的,孙子当然也是大家都没有。

“催他一下,你跟他说!”赵老师说道。

“你不是不催吗?”

“我出尔反尔!两面三刀不行?”

叶老师:“……”

两人计划着如何催孩子结婚,深市的叶修和李想已经睡着了。

不过晚上叶修梦见自己被两只五十米的大怪兽追着跑,一边追还一边咆哮,仿佛在质问他。

最后叶修也没有能变成奥特曼,只能憋屈的选择跳崖。

很惨的梦……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