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200 吃一顿5位数的饭【加更2】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00 吃一顿5位数的饭【加更2】(1/3)



累了一天,李想把车停在停车场,趴在方向盘上吐了一口气,有些带着精神上和身*体上双重疲惫的感觉。

调整了一下,她在家都是元气满满的,要是一整天都是一副死鱼样,不是叶修是什么感觉,反正她自己都看不下去。

“家里是放下疲惫,带来欢乐的地方,呼……哈!”

虽然还是感觉没什么精神,但是已经好多了。

摸了摸空空如也的肚子,今天没有来得及吃饭,啃了一块三明治,压根连点水花都没有溅起来。

又饿又累……

委屈!

“希望今天多有两块肉可以吃,我觉得今天我能吃八碗饭!”李想进入电梯,收敛了一下沮丧的表情。

得微笑……

起码面对陌生人!

李想回到家的时候,好闻的咸味充斥着家里,那种带着浓郁鲜味和香味组合的味道扑面而来。

肚子:咕噜噜噜噜……

李想:“……”

确实不是肚子不争气,属于是太香了,现在给她口馒头她都觉得香,何况是这个!

玛德,忍不住了,锅呢!

“呼呼……这也太香了叭!额的神,嫩咋这会做饭嘛!”把包包挂在墙上,李想走进厨房:“本来就饿,闻到味道简直是受罪啊!”

叶修在专心致志的熬汤,全然没有注意到她到家了。

今天是给李想准备一顿高质量的晚饭,所以他很认真,几乎拿出了看家本领。

拿着勺子准备试汤!

闻起来应该是不错,还得看看是不是却调料。

“放开那口浓汤!让我来!”李想在门口大喊。

叶修被吓了一激灵:“能不能不要一惊一乍的,给我吓得够呛,为了口汤,你至于吗?”

李想才不管那么多,抢!

把勺子拿过来,吹吹!

吞……

“哈!”还舔了舔嘴唇:“真好喝!这是什么汤,竟如此完美!”

“一种养殖的蛙,不过产量很少!买了点给你熬汤喝,这个特别特别补!”叶修戴着一次性手套,把金枪鱼肉切成大块!

李想既然回来了,要做其他的菜了。

金枪鱼他准备煎着吃。

虽然很浪费,吃的文不文,武不武的,但是他不习惯刺身。

自己买的,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金枪鱼,还有很贵的蛙顿的汤,话说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李想抱着他的腰,像个粘豆包似的。

都是一些不便宜的食材,李想记得叶修上次说过一次,说要买点贵的食材给他做好吃的,只是没想到动作怎么快。

言出必践,当真是好爷们。

“我们在一起半个月算不算?”叶修把肉切好,顺便给李想煎一块鹅肝。

李想大概对吃的好心情比较大,其他的还属于是正常人水平。

“这是什么东西?看起来怪怪的!”李想指了指鹅肝。

“肝!大鹅的!”叶修拿出新的刀擦了擦,切鹅肝。

李想就黏着他,感觉会做饭的男孩子好暖,特别是自己是吃的那个对象,简直幸福到爆炸,开心到起飞。

这种男生,这个世界肯定就只有那么多。

哎呀,还好我找到一个,不能把他放跑了,以后就吃不到好吃的饭菜了!那将无比凄惨。

“你抱着我,我不方便做饭!”叶修无奈的举起手。

“我方便,你看,我可以这样移动,也可以这样移动,哈,还可以这样移动!”

叶修:“……”

“你就是个汉国移动!不知道那天才能联通!”叶修无奈,只能继续做饭。

女生特别依赖的时候,就像是没长大的小孩子一样,和男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有幼稚行为是一个道理。

不过这种情况,通常是感情迸发的时候,潜意识的动作和行为,以此来吸引对方的关注和接触。

咕噜噜……

李想的肚子又开始响起来了,叶修看了看她,知道她今天又没有按时吃饭:“饿了啊,先吃点东西垫一下。”

叶修看了看电饭煲,里面蒸的是老糯米,还有腊肉片混合着小颗粒土豆以及毛豆。

看起来很好看。

“糯米饭吗?好香啊,今天简直是太幸福了,我们合作谈成了,以后会多一个曝光渠道,然后也会一部分流量收入,主要是渠道很重要。”李想伸手拿出一块腊肉,呼呼的吞掉。

“回来还有这么多好吃的,简直是幸福来敲门的时候!我还把门打开了!”

叶修摇摇头,忍俊不禁,李想对于吃的,有一种单纯的执着和喜欢以及好气。

给李想盛了一碗糯米饭,再盛了一碗汤!

看样子李想是饿的不行了,先让她吃点,吃饭还得等一会呢。

“现实里,没有幸福来敲门,只有煤气检查员!水路检查员-->>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