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200 吃一顿5位数的饭【加更2】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00 吃一顿5位数的饭【加更2】(2/3)

会来敲门,还有催收!”叶修回答。

“能不能浪漫一点?能不能?”李想白了他一眼。

“漫字去掉,你能我也能,你好我也好。”

李想:“……”

刨饭!

“好香!不知道是不是我饿了,还是本来就这么好吃,简直是人间美味。”

大概是饿惨了,毕竟有国外砖家无聊还研究过这个,说人在饥饿的时候,会觉得食物更美味。

傻比,特么都饿了,吃馒头都是香的,何况是好吃的东西。

还需要研究?

和砖家说泡面盒子不健康有什么区别?都沦落到吃泡面了,还考虑健康?

啥也不是……

一碗饭,李想几口就吃完了,眼巴巴的看着电饭煲!

叶修拍了拍额头:“自己盛,不过现在吃饱了,等一会可吃不下去了!”

“不会,我还很饿,一分饱都都算不上!”李想今天准备吃七碗饭,她实在是太饿了。

当高冷李总变成撒娇小女友,当女强人化身饭桶,当爆炸身材的小李开始狂吃,叶修觉得,自己一定是罪魁祸首。

饭菜差不多了,叶修把碗筷准备好,李想拿去放在餐桌上,叶修端菜出来。

“喝点?”李想主动问道:“没有红酒都感觉对不起你这一桌子菜。”

多少垫了点,她没有那么饿了,不过叶修辛辛苦苦做这顿饭,感觉不喝点,不合适。

叶修拿了一瓶红酒还有杯子:“就这玩意也就够你置办这桌了。”

“那不喝了!太贵,心痛!”李想作心痛状。

叶修笑了笑:“你不喝,留着给别人喝?那不是傻吗?你这想法很有意思啊!”

李想一愣!

这个理解就应该打满分啊,对啊,我干嘛自己不喝,留给别人喝?

喝!

“给俺吧!俺会开酒!”土味李想上线。

叶修忍不住笑!

总感觉那一身盔甲,丈八蛇矛的张翼德在自己面前:俺也一样!

“这酒多少钱?”李想转了转酒瓶,看了看包装上的时间,有些年头了,听说红酒酒龄越长越贵。

她只会喝,要是说了解,还真是不了解这些东西,所以她只会糟蹋好东西,而不知道东西好不好。

叶修比了三个手指头:“喝吧,没事,我还有十多瓶呢,上次被李民达喝了不少,不然还多一些。”

李民达上次喝了不少,他当时开心,那时候刚和钱馨在一起。

李想:“……”

“你能不能改名叫凡尔赛.修,你这平平淡淡的语气就很装比,在我们哪里你这样的起码一天揍五顿!”

啵!

李想把酒塞拔出来!

闻闻……

平平无奇!

李想感觉真贵,就这么一瓶,三万多,难怪这些年大家都去做酒了,连带商标都贵了不少。

那个行业是风口那个行业美女就多这个话也不尽然,起码酒行业绝对没有自媒体多。

“你们家那是贵人之乡啊!明天我们就回去,检查一个月,我们就回来看海景别墅!”叶修挑眉。

这年头贵人不多了……

李想:“……”

算了,吃饭,聊点开心的。

李想把酒给叶修倒了一些,自己倒了一些:“三万块哦,啧啧!和你在一起以后,我怕是以后赶都赶不走了,死皮赖脸赖着你,被糖衣炮弹打的节节败退,马上投降!”

富太太的日子,李想觉得是比较容易腐蚀斗志的,一想到老公如何如何有钱,就没有斗志了。

再怎么样赚钱也赚不够他那么多,还不如躺平。

李想现在都有一丝丝这种想法了,只是被她压制住了。

名媛富太迷人眼,奋斗才能有人格。

她是新时代女性,要经济独立,人格独立,要有成就感,事业心,总之不能被眼前的高富帅迷惑,就在家当咸鱼。

咸鱼已经有一只了,她要当飞鱼。

不过叶修不认同李想这种想法:“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我们就把这些钱花完,就给它造个一干二净,以后给孩子留点不动产就行了,你都不花难道全部留给他们花?不划算!”

“我俩辛辛苦苦赚的钱,凭什么都留给孩子,他们可以自己去赚。”

李想嘿嘿笑,叶修这个歪理小王子,最擅长的就是信口雌黄。

这话也是说说而已,到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做不出来这种事情,只是今天吹的一个牛皮。

“干杯!谢谢爷们费心的做这顿饭。”

“祝我们家李总事业顺顺利利!前程似锦!”叶修和她碰杯。

“不能说前程似锦,重新说?”李想打断他。

“为什么?前程似锦还不好?”

李想摇摇头:“前程似锦是说给分手对象的,不是说给结婚对象的!”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