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207 快进到魏文帝【加更4,欠137】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07 快进到魏文帝【加更4,欠137】(1/3)



下班路上,叶修开着车,脑子里一直在考虑着,应该怎么样营造一个浪漫的气氛。

吱!

一声急刹!

胡思乱想导致他差点追尾,距离还好比较远,吓了一跳以后,就不敢分散注意力了,还是回去慢慢想吧。

吓一吓,倒是把精神全部提起来了,叶修看了看距离,还好老天保佑,没出事。

万一给自己整到医院去了,接下来半个月都拿不到毕业证。

“开车还是要注意安全,不管是什么车!”

满脑子都是躺白局……

注意力分散太厉害了,人生四大喜之一,确实是有点上头了!

“莫急……稳住!控制呼吸!”叶修找了首喜欢的歌曲。

年纪轻轻的亿万富豪呢,要是出事了多不划算,这个世界还没有看完,研究二代的事情还没有开始呢。

好不容易工程师重新到位了,可不能……老板再破产!

那TM……是造化弄人,而叶修……不要造化!他可以自己来。

每逢大事需静气,因为按照流程走就可以了,不要额外搞事情。

用一句歌词形容叶修的状态,大概就是: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联系。

时间越近,反而越是毛毛躁躁了!

心里装着爆棚的期待,时间却过的如同慢放一般,李总还在上班,还不知道她那个点下班呢。

她好像一点都不急?

果然,李总能忍常人所不能忍,一点都没有习武之人的干脆利落。

还想她帮忙回家洗菜呢!

叶修找了个想李想回家的理由,显然理由也是足够敷衍。

叶修回到家以后,两只狗子就叼着按钮看着他。

叶修很清楚那是出去玩和遛弯的按钮,颜色太熟悉了。

“走吧!遛弯!”

叶修无奈,狗子才不会管你是不是四大喜,就是四大悲也没办法感同身受。

为了消耗时间,也算是为了让自己冷静一下。

叶修把狗子带到楼下放风,狗子玩了四十分钟,他在旁边有一种等了四天的感觉。

待*日*如年,度日入梭!

尝试了数羊冷静法,冷水冷静法,食物分散法……

锤子用都没有!

玩游戏也没劲了,看新闻也没兴趣了,当思维过度集中在一个事情上的时候,连时间都要让路!

“如果说把这种全神贯注的集中思维用于学习和创业,大概我可以和乔老爷一决高下吧!”

自言自语的关掉花洒!

叶修又冲了个冷水澡,强迫自己自己冷静下来,给李想发了一条信息过去。

叶修大宝贝!今天什么时间下班?我主要是想问问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如果可以的话,早点回来帮我洗菜!

叶修想明修栈道,欲盖弥彰,敷衍的掩饰着自己的想法,倒是把原本的想法暴露的一干二净。

沙币了吧?

“撤回还来得及吗?卧槽……今天是不是智商欠费了!居然发这种信息过去!像个傻狍子似的。”

脑子有点自己的想法了!

智商再降低十个点。

人家这个时候都是智商180,叶修是降到了120。

叶修觉得是自己的春*天到了,有点控制不住莫名其妙的因子,造成了他的反常行为。

要不得……

我彩你是不是感觉时间过的慢?玩什么都没意思?看什么都没有兴趣?还感觉满世界都是荷*尔*蒙?你急了?哈哈!李想回信息。

显然比起什么时候到家,调戏叶修来的更有意思,毕竟叶修猴急的样子真的很……有意思。

这种感觉就像是什么呢?

我有……但是我要自己愿意,或者我很开心,我才能给*你。

不然你就是干着急,也没什么用!因为你没有。

李想在办公室笑的特别开心!

你知道我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吗?母胎单身,外加童子鸡,简直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仙女姐姐,赶紧回来,我们玩一把天仙*配!叶修回信息过去。

李想秒回还天仙*配,就怕把我们家牛给累死了!我得找闺蜜拿一下链接才行。

她现在忙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几天准备当海燕了,反正给她适应的时间以后,她就准备当海东青,再不济也是飞鱼。

初生牛犊不怕虎,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我已经详细学习了盗*墓*笔记,对于盗*洞*这一块我已经很擅长了!叶修发信息过去。

叶修一口*骚*话技能点满,他可不是加国电鳗,他是货真价实的海鳗。

嘴上千句,不如身体力行,检验和合格的唯一标准就是……效果!李想回复。

开玩笑,效果没得说,我能把你送回快乐星球。

无效退款!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