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023 再看一次脱口秀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023 再看一次脱口秀(1/2)



李想的三旬社距离叶修住的地方大概6公里左右,是一套大办公室装修出来的,占地面积不大不小。

叶修查了一下附近的房租费情况,李想一个月差不多要支付50000左右的房租费,一年下来就是六十来万。

不算物业水电,这姑娘能坚持两年其实也不是没有赚钱,大头都交给房东了。

她自己可能是真没有赚太多钱,但是一个月保底一两万还是有的,毕竟三旬社一个月十几万的营业额应该有。

李想,一个干小众行业的小老板,没赚大钱,小钱不缺。

这些都是叶修按照实际情况自己猜的,具体的详细数据他没有拿到,不好判断。

叶修估计着,李想肯定是不会想持续第二个两年,还是这种不温不火的状态。

困在这个位置上不去,下不来,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小钱不少,大钱没有。

想谈恋爱,多少要有点心机,绿茶不绿茶另说,傻乎乎的大概率是没办法追到李想这种女人的。

她不是傻子,不然也不可能把三旬社撑两年。

叶修今天表演几点开始?

李想还是一点,周六周末各一场,你到了告诉我一下,给你免票!

叶修我小叶好歹也是月薪过万的人,看不起谁呢?

李想那你包场吧,土豪。

叶修接下来一个月你养活我的话倒是可以考虑,不然饥荒怎么办?

李想臭贫!

和李想确定好时间,叶修给自己把形象打理了一下,前两天换了发型,显得很精神。

挑一身成熟点的衣服,项链换一下。

五分钟后,镜子前多了个阳光帅气却不缺乏成熟气质的靓仔。

人靠衣装马靠鞍,外在形象还是可以给个人加分不少的,摸了摸不长的头发,叶修满意的的点点头。

“年轻帅气的小伙汁哎,加油!”

把东西收进小包里,叶修看了看盯着他的火箭。

“爸爸去加班!”

火箭看着烧包的叶修,盯了他半天,人和狗之间挺缺乏信任感的。

连狗都骗。

已经被李总冲昏头脑的叶修暂时没办法估计火箭复杂的想法了,他得赶紧去“加个班”。

关好门下楼,叶修快步往停车场赶去,有些人,光是走路步伐就可以看出很多东西。

急不可奶,心急吃不了豆腐,不能操之过急。

坐在车上吹空调冷静了半天的叶修,回复了往日的不急不缓。

李想确实是吸引她,更多的是他不想自己被爱情左右原本的想法。

开车!

窗台上的火箭看着凯迪拉克从大门开出去,老远它都可以看到叶修手上的表带。

多少知道上班从来不开车,只有出去玩才开车的叶修,狗子感觉这个世界充满了恶意。

火箭心情不好,咬拖鞋。

叶修当然不知道他每次出门上班的方向狗子都知道,要不然他就换北门走了。

到了导航目的地以后,把车停进露上次来的天停车场,一个小时6块,停车成本挺高的。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在门口买了第一排的票,略贵,130一张!

追女生可以靠真感情,但是感动的过程一定是花钱的,如同夏竹和多余首富一样。

希望自己的理想可以实现的容易一点,多来几次都可以去首都看郭老师专场了。

“时间刚刚好!”

坐在第一排,看着两边都是抱着花的男生,叶修空空荡荡的手让他们放松不少,看样子只是个观众,不是竞争对手。

前排大多数都是年轻人,目的不是来看脱口秀,完全是为了脱口秀演员来的。

看着趋势,竞争有点大啊!

不过叶修暗暗笑了,这些大兄弟路走窄了!简直是给他叶修创造对比机会,有如此队友安能不胜?

周末两天,两场表演基本上都可以做到满座,也不知道李想是怎么办到的。

“兄弟,你这是准备送花给谁呢?”叶修决心先打探打探情况。

对方看了他一眼:“头次来?”

叶修一副老实巴交的点点头。

“我喜欢三旬的老板,虽然追她的人挺多,但是我觉得我机会比较大。”

显然这是个自恋的大兄弟,长的没自己帅,身高也没用自己高,他都有机会,那自己不是可以直接拿下了?

“我看抱着花的人不少啊,老板有那么漂亮?”

“简直美若天仙,漂亮的不行,我已经坚持半年了,每个星期都来,虽然老板拒绝的很干脆,但是我相信坚持总会金石为开的。”

看样子坚持最长时间的也就是这个兄弟了,虾兵蟹将不足为惧。

坚持坚持就被自己捷足先登了,希望到时候不要伤心过度。

优秀的女孩子从不缺乏追求者,但是懂事的女孩子,一定会在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