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233 李想:就学了点皮毛【加更2】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33 李想:就学了点皮毛【加更2】(1/3)



一阵机车的轰鸣由远到近传来,最后嘎吱一声,张晓敏停好摩托车,把头盔挂在后视镜上。

武小松揉了揉脸颊,早上吹着风,还挺冷的,一大早就出发了,张晓敏又骑的比较快,给穿着短袖的武小松冷的够呛。

手上拿着东西,还只能扛着冷风,他把头盔放好,拿上东西。

张晓敏看了看旁边奥迪,她就知道叶修和李想来了一会儿了,居然比她和武小松来的还要早,吃完饭就出发了吧?

昨天她和李想发信息说过这个事情,来看看老人。

来看爷爷奶奶也是她回家计划里的,也是要带武小松来他们看看,老人家提过很多次,要看看她们找的对象怎么样。

刚好,直接齐活儿了。

“爷,奶奶!”张晓敏进门就大喊道:“都在呢!”

叶修和李想在和老人家聊天,叶修还是把他们哄的很开心的,和老人家聊天嘛,他们倾诉欲都比较重。

坐着认真听,偶尔回答一下,认同一下,疑惑一下,就能聊的很投机了。

叶修不是学心理学的,但是他会顺杆爬啊!这个事情多少还有些心得,在自己爷爷奶奶哪里练出来的。

叶修把外公外婆喊的,就像是已经结婚了似的,毫无违和感。

没有茶水了马上就能添上,还能和老爷子下几手象棋,当然老爷子是个中高手。

那就请教啊……

好为人师是很多人的特点,特别是在一个事情做的很好的时候。

老爷子显然是这样的,兴致勃勃的说要传授叶修几手绝招,保证他和很多人都能五五开。

老太太拉着李想在另一边聊天。

“你这对象,还真是个小机灵鬼!”老太太含笑的说道。

“把我爸妈哄的团团转,对他跟亲儿子似的。”李想说道。

老太太点点头,就是要这样才好,能和一家人相处的愉快,这是情商好,不是缺点。

只要不是把小聪明用在其他地方,都可以接受。

“挺好的,这小伙子不错,你啊,算是找到个好对象了,记得好好珍惜人家,别老任性,发脾气要有度,多理解,包容,体贴一些。”

老太太教育她,李想还年轻,总是克制不住自己的脾气的,感情里脾气并不是一个好的催化剂,包容理解才是良药。

不要因为不懂事毁了一段好姻缘,到时候后悔的还是自己。

得告诫她一下,不要因为自己是女生就太任性。

忍得了一时,不可能忍得了一世的。

“您放心吧,我知道的,高举轻放,理解包容,勤俭持家,这些您还和我妈说过。”

李想妈妈教了她不少东西,让她学着做一个好媳妇儿。

老太太担心的东西,李想妈妈很早就担心上了,就怕李想连个儿媳妇都做不好。

以后婆家不喜欢她。

“你爸妈做的对,如果不是人真的有问题,不要强行反对,不然,到最后一定是父母吃亏。”

“女婿其实很记仇的,不过也很感恩,你爸这些年对我们就一直挺好的。”

她当年是最先同意李想爸爸和她妈妈两人的婚事的。

觉得没必要拖什么,再说李想爸爸勤快,那时候可不考虑有多少钱的问题,大家都穷。

在叶修的感觉里,李想爸妈已经很知书达理了,这个事情上完全没有制造任何困难。

和张晓敏那边的鸡飞狗跳完全不一样。

因为老爷子喜欢喝茶,叶修还准备和老爷子聊聊茶的问题,结果张晓敏就到了。

张晓敏一个大嗓门,整个屋子里都是她的声音。

“都在呢?”张晓敏笑嘻嘻的坐在老太太旁边:“艾玛!我奶奶咋又年轻了不少?”

老太太看了看她,这种浮夸的拍马屁孙女一直很擅长,不过老太太不喜欢她这样毛毛躁躁的:“不都在,你准备来给我上坟呢?”

张晓敏:“……”

“和你姐一样,丢三落四的,小伙子,过来坐!”他看了看武小松,这已经是第二个被拉下的了。

“爷爷奶奶好!”武小松把东西放下,问好。

老爷子推了推眼镜:“哎呦……这大个,可真结实,练家子吧?”

他眼光还是很准的,一眼就看出来了:“这老茧,练的时间还不少啊,小伙子练的那家的路数?”

“爷爷,我练的八极拳,还学了点散打和拳击,柔道这些东西。”

武小松看了看在自己身上好奇的拍拍打打的老爷子,不敢动,怕碰着他。

感觉老爷子弱不禁风的,怕把他碰倒了。

“我年轻的时候,也会点庄稼把式,不过现在练不动了!你这是练出火候了,不错。”老爷子夸奖。

老爷子也是个同道中人,武小松倒是差异了。

武小松成功反超叶修一波。

来了这两天,还是头一次被张-->>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