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233 李想:就学了点皮毛【加更2】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233 李想:就学了点皮毛【加更2】(2/3)

晓敏家人夸奖。

这种感觉真不错。

“那您可是真功夫。”武小松拍马屁。

庄稼把式只是谦虚的说法,意思就是真功夫。

李想就是和他学的,真是太极,李想是学到了真东西的,不过用不上,以后教孩子足够了。

“想想倒是学会了,不过和你这差远了!只是会,没有好好练,功夫不到家。”

叶修看了看李想,李想眨眨眼。

叶修突然感觉凉飕飕的,李想这种情况……他怕是以后只能当马了。

叶修感觉自己的日常不太对劲……讨论的东西怎么开始奇怪了?

李想是个高手?

明明是个傻妞好吧?她哪里有高手的样子了?

不过能吃,力气大,还真是有一点高手的样子,只吃肉还说减肥快。

“外公,李想学了您几分功夫?”叶修觉得为了生命安全,还是问一下比较好。

“我就学了点皮毛,对吧姥爷?”李想疯狂暗示。

老爷子明白了……

“我们这门功夫,就靠练的,显然想想是个小懒虫,还能使个三分就差不多了……当然,你不用怕……不行就*报*警!”老爷子还有心情开玩笑。

叶修:“……”

叶修怎么都感觉这个三分不太对,确定不是六分制?

武小松忍不住笑了笑。

“小敏你也是,记住没?”老爷子问道。

张晓敏点点头:“放心吧姥爷,我管钱呢。”

武小松:“……”

和叶修对视一眼,感觉同是天涯沦落人。

不过老爷子也是个秒人,说话做事情很有意思,也不是那种很迂腐的人,讲道理也不会长篇大论。

“练武不是好勇斗狠,是强身健体,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克制脾气,特别是想想,你可是把打法全学会了,以后不要欺负小叶。”

家庭和谐一定不是靠打架来解决,他不担心李想,就是担心叶修不适应,谁也不愿意有一个完全打不过的媳妇儿。

李想点点头:“外公您放心,习武先习德,练武先练忍嘛,你问叶修,我可没有欺负过他。”

叶修点点头。

只是按在沙发上动不了,只能当马,要是说欺负,也算不上。

就是闹着玩。

李想确实也没有什么大脾气,小性子倒是有不少。

以后的叶修,多了个校草的贴身高手了。

来一趟李想家,感觉发现了很多李想的小秘密,叶修觉得自己可以深挖一下。

一定要全部搞清楚再回去,回去了就没有能让她说出来的理由了。

“行啦,现在这个涩会,又不能动手,以前学这些东西是为了自保,现在只能锻炼身体了。”

老太太发话了,她其实是担心叶修想多了,没有那么恐怖,她这辈,子也就见过一次,老伴一个打七个。

当然,也没有那么变态,当时他自己还挨了好几拳,痛的呲牙咧嘴,那时候李想外婆才知道。

高手也怕群殴。

重新倒好茶,武小松坐在旁边看叶修和老爷子下棋,老太太带着李想和张晓敏去摘菜了。

中午确定叶修做饭,家里蔬菜不够,虽然两个孙女都不爱吃蔬菜,但是叶修和武小松吃,总不可能光是肉吃一顿。

武小松是臭棋篓子,代替叶修下了一会以后,被老爷子虐菜了。

“外公,我看您养了很多兰花啊!”叶修指了指外面的小院子。

一水的兰花,不过叶修记得这东西南方才比较多。

“都是买的,不是纯天然的,一个抗寒品种,不是深山老林里的那种好东西。”老爷子推动棋子:“就是图个乐,养着玩,好东西还是在山里才有。”

老爷子也是个修身养性的人,喝茶,养花,练字,画画。

叶修就看见家里挂着很多字画,落款都是老爷子自己。

颇有点文化人的感觉。

李想拿着菜篮子回来的时候,叶修就开始做饭了,不过他有点不习惯,这种柴火大锅,担心有点水平失准。

张晓敏和李想帮他洗菜,武小松在看着灶火,不过他不太会,最后还是老太太在弄柴火。

叶修切好菜,倒油下锅。

嗯,纯菜籽榨的油就是不一样,香气扑鼻。

因为武小松饭量大,叶修特意多做了不少饭。

看着叶修炒完一盘菜,老爷子看了看:“还挺像样!味儿不错。”

叶修总共做了八个菜一个汤,考虑到老年人,都做的比较熟。

上菜吃饭,老爷子把酒倒了一杯,叶修不喝,武小松陪他小酌一杯。

“还挺不错的,不做厨师,做到这种程度,家常菜很好了。”老太太很可观。

“他就是为了自己能吃口好吃的,特意去学的,平时都是自己做饭吃。”李想说道。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236.html